《藏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叶红笺这一掌可谓毫不留情。

孟书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挨了他这一掌,端是面子掉尽,恐怕此事明日便要在重矩峰上传开,但孟书阁却是不敢有半句不满之言。

他强撑着站起了身子,朝着叶红笺拱了拱手。

“师叔教诲,孟某记下了。”随后,便在那些同来的执剑堂弟子们的搀扶下,踉踉跄跄的离开了这里。

而那些围观的弟子们见叶红笺发了怒,哪敢去触她的眉头,便也在那时作了鸟兽散。

待到诸人离去之后,楚仇离便火急火燎的冲到屋内想要搞明白明明就放在屋里的那些药瓶为何执剑堂的弟子偏偏寻不到。

然后他粗大的嗓门便在那时响了起来。

“哎,奇了怪了,那些药瓶不是都放在屋内吗怎么不见了”

“谢谢。”徐寒却是并不理会那咋咋呼呼的楚仇离,反倒是转眸看向叶红笺,真诚的说道。

他大抵能够猜到,那些药瓶已经被叶红笺放到了自己的屋内。说到底今日之事若不是叶红笺出面解围,徐寒还不好收场。

叶红笺白了徐寒一眼,显然徐寒的道谢并没有让这位大小姐感受到丝毫的诚意。

“好歹也是夫子爷爷的弟子,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还是少做为妙。”叶红笺这般说着,目光又看向徐寒身后那位正带着一脸疑惑走出来的楚仇离,有些无奈的又言道:“楚大哥这里可是玲珑阁,你还是收敛一些为好。”

“是是是。”楚仇离连连点头,一脸憨笑。

“今日师尊已经回到了宗门,明日便要举行拜师大典,你要来吗”得了楚仇离的回应叶红笺又将目光落在了徐寒,看似轻描淡写的说道。

“司空白回来了”徐寒先是一愣,随即便极为果断的摇了摇头。

夫子走之前曾经交代过,去到玲珑阁之后,任谁都可以轻视,唯独那位太上长老司空白却是能避则避。这一来他与他似乎有些旧仇,这二来司空白修为了得,怕徐寒被他看出底细,惹来些不必要的麻烦。

“哦。”叶红笺很是随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她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不解的问道:“你是夫子的徒儿,如今天策府与玲珑阁已有摒弃前嫌重新结盟的意思,为何不直接向掌教坦白,琉璃丹这样的丹药,你若是真的需要,玲珑阁还是拿得出来不少的。”

徐寒闻言一阵苦笑,然后说道:“我来之前师傅便交代过,以后无论天策府与玲珑阁关系如何,我却不能向玲珑阁的任何人透露我的身份,否则麻烦无穷。我也想不明白,但恐怕他人家与玲珑阁中的某一位有些恩怨吧,总之他不会害我。”

“嗯。”叶红笺又点了点头。“待我明日拜师之后,便是这玲珑阁的师叔辈弟子,每月可以调动一定数量的丹药,届时我叫人给你送来一些,你这么偷下去,迟早要漏出马脚。”

“那便谢过叶大小姐了。”徐寒嬉笑道。对于丹药他确实极为需要,而叶红笺做了太上长老的弟子,她但有所需,玲珑阁也决计不会吝啬,徐寒倒也无需客气。

看着那得了便宜还卖乖徐寒,叶红笺心底莫名有些不忿。

她又狠狠的瞪了徐寒一眼,转身便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待走到门口之时,她有忽的停了下来,转头看向徐寒。

“哦。对了,我记得今日好像是执剑堂发放丹药的日子,嗯,孟书阁正在冲击三元境,好似从门中求到了五枚凝元丹。”叶红笺说罢,朝着徐寒眨了眨眼睛,便头也不回的走入了房门。

次日清晨,叶红笺为了准备今日拜师大典的事宜,早早的便去了山门大殿那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笔趣迷】《末日技能树》【思路客小说】《荒野俱乐部》《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

他曾是少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龙之舞凤
恍惚间,斗罗大陆已过去俩千年。葬仙星一代“青龙”轩少因神秘原因,魂穿斗罗大陆。却不知在轩少之前,一名黑袍人早已穿回过去,改变了一万年前斗罗大陆的历史。时空,一切因时空而起。不知轩少能否在斗罗大陆上掀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玄幻连载8万字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

明宇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技,废的十分彻底。我不能学魔法,但是我有农场,你敢攻打我?我放虫子吃光你的军粮,吃光你的庄稼,把你们的水源都下
玄幻连载6660万字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46万字
炼气十万年

炼气十万年

勺子
十万年前,他是天岚宗开山弟子,他师傅飞升了,他在炼气。九万年前,他的师侄飞升,他在炼气。五万年前,天岚宗看门的老狗也飞升了,他还在炼气。三万年前,山下的那颗老树也成了妖,渡劫未成,身死道消,他依然在炼气。一万年前,天岚宗第九千八百七十二代弟子张无极也飞升了,徐阳默默的炼气。他闭关一万年,最终,他突破了炼气期第九千九百九十九层!一万年后,他破关而出!
玄幻连载640万字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
我的诡异人生

我的诡异人生

白刃斩春风
末法之世,厉诡复苏,人间已是绝路。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得以穿梭过去未来。断绝于过去的古老传承、口口相传的禁忌、沦落于尘埃里的技艺,由此重新焕发生机。密藏域中,以经咒、供物、自我的躯壳系缚厉诡的法门;灶神教内,炼油称米油炸诡的技艺……薪火由此重燃,笼罩现在与未来的混沌谜团,被火光映照出些微轮廓……
玄幻连载64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