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接着,我又见到了唐玄和蓝溪歌,一并向他们透露了魔灵体已经被压制,并且重情回归雷神重戟的事情。

这让在场众人都为之震撼,随后我就问了一下梵度天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得到的答复也很简单。

我这次离开梵度天,差不多过了半年的时间,上次被我勒索过的几大宗门,都没有找问天仙宫的麻烦,他们不知道我和沈丹舞都已经离开了问天仙宫,去往了虚空中,所以仍然保持着忌惮。

反倒是梵度天内的仙妖族,发生了一些大变动。

那位黑衣男子,将熊灵儿带走后,仙妖族内就发生了几次夺权,一些在人族中隐世不出的仙妖帝,竟然露面争夺大帝之位,这给仙妖族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所有派系都开战了。

按理来说这是人族进攻仙妖族最好的机会,但却没有一个宗门进去找事,这想必也是因为那位接引使者的缘故。

除此之外,丹盟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余姣成功坐上了副盟主的位置,一时间名声大振。

但这些已经不是我要关注的事情了,休息了几日过后,我就准备马不停蹄地前往魔族了。

如同贺丹秋预料的那样,唐玄得知此事,也决定跟我一并前行,但是他并不想带上蓝溪歌,因为魔族中的麻烦太多,蓝溪歌未必有自保能力,唐玄如今也没有完全恢复修为。

两人虽然依依不舍,但蓝溪歌也没有矫情,叫我把她送去虚空城,她想和霍思思待在一起。

这倒是满足了我的想法,于是我们告别了问天仙宫,告别了沈丹舞,还有仙宫的长老们,再次回到了虚空。

向虚空城发出了召唤之后,只过了将近三天的时间,它就穿过重重虚空乱流,出现在了梵度天内。

等我登上去之后,看到的却是一副截然不同的场景。

这里的科技似乎又出现了大进步,所有的建筑主体,扩展了将近数百倍,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赛博朋克科技城”。

如同我之前所预期的那样,虚空城制定了非常完善的法规,除了一些特定的场合允许使用仙元之外,其余时间都必须禁止,甚至连抢劫、斗殴这种情况,都不曾出现。

但这里的灰色产业没有改变,仍然是一个为虚空强盗们贩卖消息的顶级情报所。

起初还有不少的仙域都在传闻虚空强盗们似乎消失了,但很快就有大宗门在虚空旅行中遭到袭击,而且动用了非常罕见的科技。

那些中、上天域的宗门,对于这种科技并不熟知,所以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我不是什么圣母,既然虚空城是仙界的产物,那么按照仙界弱肉强食的规矩来就好,只不过虚空城不作为虚空强盗的栖息地罢了,甚至这里不会收取那些在仙界中犯下大错的通缉犯,尤其是身负血仇者。

如果不这么做,虚空城很快就会成为众矢之的,我离开前特意嘱咐过苏媚儿,她订了更严苛的规矩。

值得夸赞的是,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苏媚儿等人也制造了不少类似于仙界神通的黑科技发明。

空间跳跃技术,在这里已经得到了运用,但价值不菲,避免那些等级不够的虚空强盗滥用,成为了管制品。

所有想用这些科技来抢劫的强盗们,都必须交付一大笔保证金,并定下跟虚空城毫无关系的契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娶狐妻,驭百鬼》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替代品

替代品

半截白菜
人人都说闻家小叔闻敛是退而求其次才选择夏言的。毕竟她有那么一个优秀耀眼的姐姐。夏言却成了闻敛退而求其次的替代品。而在一起这一年又一年。夏言在闻敛身上求不到永久的爱,等不到他低头。于是设计了一场惊天逃亡。2年后,闻敛摇下车窗,看到一个蹒跚学步的男孩。眉眼宛如从他脸上印出来似的。他让保镖拦住那踩着高跟鞋,穿着旗袍的女人。咬牙逼问:“谁的?”夏言轻笑,眉眼温柔疏离:“我儿子,他姓夏。”他姓夏。夏言往前走
其他连载53万字
首席医官

首席医官

银河九天
内容介绍: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本书目前已经正式结册出版,出版书名改为《首席医官》,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可以关注购买,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网等有售。(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其他全本607万字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橙子棠
沈欢喜很倒霉,头婚嫁了个凤凰男,二婚嫁了个妈宝男。她忙着给家里挣钱,劳心劳力付出,对两个女儿疏于关心,不知道头婚时凤凰男背着她虐待孩子,也不知道二婚后妈宝男一直在女儿跟前挑拨离间。几经磋磨,两个女儿心受重创,自卑怯弱,还和她产生了很深的隔阂,以至于母女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大女儿因沙尘肺丢了工作,宁可去捡破烂谋生也不求助于她;小女儿患了肺癌,也不愿告诉她,最后因为没钱去医院,活活病死在破旧的出租屋
其他全本67万字
烈日与鱼

烈日与鱼

丹青手
顾语真上高中开始就暗恋李涉,没有人知道。他放肆妄为,性格野,天之骄子,不缺女生喜欢,也从来放浪随性。她靠近,他懒散没所谓,懒洋洋告诉她,“好学生别跟坏人玩。”她知道他的性格根本不会喜欢她这种循规蹈矩的女生。他对女朋友很好,交往的每个女朋友,从来不翻脸,分手也从来不会闹得难看,因为他心里永远只有白月光,他根本不会在乎任何人。顾语真以为她也是这样,可这次分手,却闹得很难看,难看到所有人都来劝他高抬贵手
其他全本67万字
谍影凌云

谍影凌云

罗飞羽
一名后世的化妆师,穿越过去,吸收了两个人的记忆。追查日谍,捣毁无数日谍组织,抓捕一名又一名日谍的楚凌云,同时伪装成日本人,深入敌群,套取情报,周旋在日本高层之中。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楚凌云用自己的机智和智慧,为祖国的烽火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其他连载694万字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

岩隐士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敌人的线索。在战线后方,展开殊死较量。
其他连载109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