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炮灰是个狠人》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石慧娴看着冷淡却愈显英俊稳重的前任对象,心如刀绞,眼泪流个不停:“你为什么骗我?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来京城上学了?”

“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是你的……我们谈着恋爱,我是你的爱人!”

“已经结束了,不要忘记你现在是别人的未婚妻。”

“不!我和大姨二姨来你家的时候,明明是你安排好才叫我们来,我俩在电话里都谈好了的,等两边家长见过面,我俩就结婚,你还说你妈已经准备好见面礼和彩礼……结果你突然变卦,你骗了我!”

“我那时确实是想结婚的,我妈有年纪的人,她辛苦一辈子,又失去了我的父亲,孤孤单单一个人,她希望我成家立业、娶妻生子,想和善良孝顺的儿媳妇、乖巧的孙儿一起生活,享受当奶奶的乐趣,有错吗?但是你和你大姨、婶子,在相看那天就提出来,结婚后让我妈回乡下,不能留在城里一起生活……这不仅伤她的心,也伤了我们做儿子的心,你明白吗?”

“这就是你变卦,不告诉我你得到进修机会的理由?”

“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你……你混蛋!”石慧娴呜呜哭出声:“你太自为是了,你就是老封建,该死的大男人主义!”

徐玉霖无语,随随便便就给扣好几顶帽子,一个都不符合他气质。

石慧娴继续控诉:“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什么样人,我没说不让老人住一起,那只是我婶子的意思!你就不能私下跟我商量吗?你当时只要和我通个气儿,告诉一声你进京上学了,往后能安排在京城工作,我姨她们肯定就同意的……哪怕你家拿不出一千块彩礼钱!”

徐玉霖讥诮地笑笑:“一千块彩礼钱我还真没有,当时我准备的是八百……都已经成为过去了,不必再提。石慧娴同志,我知道你很快要结婚了,祝福你。”

“玉霖,我不愿意!”

石慧娴捂脸大哭:“是我家里人安排的,当时说得他有多好,我家提的条件他全答应,后来我才知道,他家是有钱,可也很多问题,有四个小孩,都不知道谁谁生的,还有三个老人……他们要求我不上班,就在家里做家务照顾老的小的……玉霖,我宁死不愿意!”

“石慧娴同志,你的私事,没必要告诉我一个外人。你是新时代青年,能自强自立,做什么样的决定、会得到什么后果,你有自主权,我就不方便说什么了,请回吧。”

“不!玉霖,现在只有你能救我,咱俩结婚吧!八百块彩礼也可以的,大不了以后把我工资都给他们。我是真的爱你,心里从头到尾只有你一个人,梦里都想着你……我会听咱妈的话,哪怕过苦日子也乐意,好不好?玉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湘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有一个修仙世界

我有一个修仙世界

纯九莲宝灯
陈莫白,仙门高三学子,正在努力复习准备考取大道院,本来他这辈子最大的梦想也就是筑基成功,直到他能穿越到另外一个修仙世界,然后,梦想就变了……
仙侠连载445万字
问陆

问陆

一狐墨水
不问来处,但问归途。问陆?问路?陆姓师徒二人,问道于修行之路,于归家之路,于真我之路。饮下情与恨的酒,唱起剑与琴的歌,背叛与忠诚,家国与天下,善与恶,真与假,一切都是人生的修行。…
仙侠全本30万字
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

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

笔下通天
周行:【身边这陌生美女,真的又是我道侣?】叮!以上简介须琢磨,以下简介请反着思考:周行是一名水逆当头的魔宗弟子,被两个险恶师父坑,被正道宗门联合围剿,被半路野挂坑,直到与暗黑泥沼里的一丝光亮【凌雪】结为道侣,这才水逆退散,安安稳稳吃上了香喷喷的极品软饭……每次危急关头,凌雪都会挺身而出救他于水火……
仙侠连载501万字
明尊

明尊

辰一十一
仙侠连载483万字
天元仙记

天元仙记

陈若浊
仙侠连载716万字
仙者

仙者

忘语
所谓仙者?界域凡人所化,取天地之精华,脱肉体之凡胎,得寰宇之造化。一个低微的披毛兽奴,不甘命运安排,与诸界而争的传说。他知道,只有成为仙者,才能让这方界域获得喘息之机.
仙侠连载36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