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这种火炮和那种不知名的会飞的开花弹下,根本没法抵抗。

现在步兵完蛋了,下一刻,他们就会把火炮推过来轰击马甲。

在这么密集的霰弹下,步兵冲不上去,骑兵同样也冲不上去。

杨凡在高地上,坐在交椅上,和涂山月、林月如喝着茶。

刚刚泡好的祁门红茶。

玻璃的茶壶和杯子玲珑剔透,还冒着热气。香气氤氲之下,有一种别样的风情。

今天的冲杀出了很多汗,喝点水补充一下。

医生已经给林月如上过了药,并且包扎好了。

此时,林月如娇滴滴的坐在杨凡身边。杨凡拉着她的小手安慰着。林月如特别会撒娇,会掌握分寸。

现在,她受了伤,自然是享受老爷怜惜的时候。可不能像涂山月那样玩什么女汉子。

看的小娘皮撇嘴。

不过,她也确实需要安慰,毕竟为了老爷受了伤。老爷哄哄还是应该的。涂山月这点还是明白的。

战场上厮杀过后,安逸的喝一杯红茶,非常的享受。茶水里还放了点盐。用来补充电解质。

“回头我让瑶光送点白药过来。那东西对跌打损伤有奇效。不用担心,很快就会好的。”杨凡安慰着林月如。

他心里也知道林月如受伤没有那么重。此时,她一副我伤的很重的样子,走路都需要小红和小玉搀扶。只不过是希望多得到他的关爱罢了。

这时候,他们看到战场上,正蓝旗的步甲已经覆灭了。

杨凡说道:“派一个人去喊话,给莽古尔泰一个投降的机会,他和皇太极有矛盾,还是可以利用一下的。”

涂山月说道:“要是他们不投降呢,是不是全部消灭掉。”

杨凡看看地形,说道:“这些建奴都是很好的劳动力,杀了有些可惜。我准备把他们组成劳改队,都送去干活。现在我们的领地上没有徭役负担。但很多的公共事业还是需要劳动力的。只能花钱雇人来做。成本不低。这些建奴来干最好不过了,只要管饭就行,不用给工钱。不投降就用铁丝网困住他们就好,饿几天自然就没有反抗能力了。反正他们也不会有援兵的。”

一个被俘的汉军旗火铳手,被派到正蓝旗骑兵那里传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明末钢铁大亨》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江小川颖儿

江小川颖儿

楚小墨
名校博士穿越成了败家子,顶着“脑残”的名头纵横商场官场,成了无数人的噩梦,也成了无数人心中的神............
历史连载145万字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写网文太难了
穿越到战国,成为赵括,恰逢长平之战,面对人屠白起,如何逆天改命?战国末年,百家未黜。武者一枪断山河,文者一计平天下。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无系统,不签到)
历史连载356万字
抗日之军武系统

抗日之军武系统

最爱吃肉的鱼
《抗日之军武系统》林睿因为替战友当子弹,穿越到了1937年抗日时期,在这个时代他利用系统奖励的武器,杀的日伪军屁滚尿流
历史连载329万字
扼元

扼元

蟹的心
公元1213年,金国渐显虚弱,南宋依旧衰颓;西夏、大理、高丽、日本,更不足道。空前强大的力量在高原崛起,将用亿万人的鲜血灌溉欧亚大陆。浩劫当前,一个年轻人握紧弓刀,想要扼住命运的咽喉。
历史连载425万字
铁十字

铁十字

月影梧桐
一位德国军事学家穿越到了1942年的二战,开始挽救帝国狂澜于既倒的历程……
历史全本630万字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燕雀MKII
传说在平安县里有一间小卖部,里面可以买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有啤酒、饮料、方便面,还有头油、发蜡、护发素,当然也有枪支弹药大砍刀这些。东家徐三是个买卖人,来了都是客,绝对不会出现店大欺客的问题。
历史连载28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