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西海难入。

这四个字不仅仅单指西海灵域,作为山海界第一大仙门,想要进入西海宗的修士如过江之鲫,但成功者永远都是少数。

汪尘既没有强大的背景,也没有超卓的天赋,又是来路不明的外域散修。

他用三万灵石换来一个入门考核的机会,说实话一点都不亏。

只是很多时候,机会并不就代表机遇机缘。

说不定是机坑!

来到大田村担任村长已经有五天的时间,汪尘明显感觉到,想要融入这里,其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当汪尘出现在村里,见到他的每一位村民都恭恭敬敬的。

但是骨子里透出的那种排斥,却是无法隐藏的。

而且他还发现,村民们对自己这位紫府修士,并没有多少敬畏。

哪怕汪尘是村长,也是村里唯一的上人。

这就有点奇怪了。

村民排斥外人当村官很正常,可在强者为尊的修仙界,堂堂紫府在一个偏远的村子里都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实在有些匪夷所思。

还有就是,汪尘发现自己就职之后没什么事情可干。

村民们似乎根本不关心掌权者的更替,也没有谁来找汪尘办事,或者伸冤诉苦求助。

他们如同设定好的程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过着自己最习惯的生活。

陈安和倒是天天来村正舍请安问好。

但汪尘觉得这老货更像是来看自己的笑话。

他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无法沉下去,仿佛被人高高架起了!

桌前的汪尘,翻看着厚厚的《大田志》。

《大田志》其实就是大田村的村务卷宗,记载了建村至今,这座村庄所发生的大事。

汪尘担任村长这三年,也是要为《大田志》的后续内容添砖加瓦的。

但在此之前,他需要对大田村有更多的了解。

“大人,请喝茶。”

俏丽的侍女小荷捧着热气腾腾的茶杯,小心翼翼地摆在了书桌上。

碧绿色的茶汤冲泡得刚刚好,灵茶的气息扑鼻而来。

汪尘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大人。”

小荷呈上了一份请柬:“这是村里的黄老爷派人送来的请柬,现在人还在外边。”

“黄老爷?”

汪尘放下茶杯,拿过请柬拆开。

黄姓是大田村的三大姓之一,村里九成以上的村民都在三大姓之列,据汪尘所知,这位黄德奇黄老爷正是黄氏的当家人。

应该属于乡绅之流。

请柬里面的内容很简单,黄德奇晚上在家里设宴,邀请汪尘参加,为他接风洗尘。

《我有一卷鬼神图录》

言辞相当的客气。

但味道不对。

很简单的道理,汪尘身为新任村长,来到大田村都五天时间了,这位黄老爷才仿佛如梦初醒般请他见面,绝不可能是消息闭塞的缘故。

另外汪尘堂堂紫府修士,对方居然只是派人送来请柬,而且亲自登门邀请,这姿态就摆得很高了。

没有点依仗,谁敢这么做?

汪尘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说道:“传我的话,晚上准时登门。”

“是。”

小荷出去回复黄德奇派来的人。

等她重新回到书房,还没有开口,汪尘就问道:“小荷,你今年几岁了?”

小荷的俏脸上泛起澹澹的红晕,怯怯地回答道:“小婢今年刚满十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最强特种兵之狼牙》《从机械猎人开始》《赘婿神皇》《仙子,请听我解释》【文书网

《苟在仙界成大佬》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独步成仙

独步成仙

搞个锤子
一段凡人的成仙史一段仙界囚龙的秘辛陆小天最初的追求不过是踏上永生的仙道,但披荆斩棘得偿所愿之后,却发现仙远远不是尽头...................陆小天群:1**1**5**2**4**2**0**9**3..................推荐锤子另外一个马甲号的新书《天师寻道》,求支持!
仙侠连载1135万字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小学嗣业
只想安安静静的修仙,闲暇之余喝喝茶、溜溜食、卖卖菜。但是怎么所有的人都不想让自己安静地待着?各种各样的人都要在自己面前晃悠,找事情的找事情,找麻烦的找麻烦,还有很多妹纸天天要来找自己不要来啊!其实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好好修炼罢了。
仙侠连载1051万字
光阴之外

光阴之外

耳根
天地是万物众生的客舍,光阴是古往今来的过客。死生的差异,就好像梦与醒的不同,纷纭变换,不可究诘。那么超越了生死,超脱了天地,在光阴之外,等待我们的是什么?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恒》《三寸人间》后,创作的第六部长篇小说《光阴之外》
仙侠连载545万字
仙笼

仙笼

布谷聊
这凤池龙阁林,我曾做黄粱梦,将五千年兴衰看饱。那烂桃山不姓孙,福陵洞猪彘叫,人参果树栖枭鸟。西山日落,牛马蛇神,少年郎吟而成癖,胡诌一段诡话连篇,说什么长生不老。…………………………修真授箓,服食登仙,一介道童羽化飞升的故事。
仙侠连载297万字
青葫剑仙

青葫剑仙

竹林剑隐
仙侠连载713万字
明尊

明尊

辰一十一
仙侠连载48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