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宗别闹》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吴太后到底还是熬了过来。

休养了半个月,慢慢恢复了一些精气神,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等着杭皇后带着吕焕和太子妃白鲤过来请安,然后吴太后拉着白鲤和吕焕有说不完的话。

反正吴太后说的很快乐。

至于白鲤和吕焕两个人听得快不快乐,吴太后不管。

白鲤是很愁的。

因为皇祖母翻来覆去说的都是那些陈年旧事,两代人之间存在思想差距,她没法共鸣,但她还是很喜欢陪着吴太后。

皇祖母曾暗示她和吕焕,在宫中就要守宫中的规矩,其实是在告诫吕焕。

让吕焕不要有非分之想。

白鲤根本没担心过这些事情,她和太子之间的感情深笃,又是正宫身份,再加上父亲白圭、堂兄白修,太子妃的位置稳如泰山。

她是愁另外一件事。

皇祖母……不,何止皇祖母,父皇、母后、丈夫……甚至东宫一众属官,所有人都想当然的认为她肚子里的是皇太孙。

可万一是个公主呢?

期望越发,失望越大。

所以吴太后对白鲤越好,白鲤心里压力就越大。

吕焕看出来了,但她没点破。

吕焕今年十四岁了,恰好入宫两年,跟在杭皇后身边,该学的都学了,聪慧的很。

之前太子妃白鲤没有喜脉,吴太后对她一点也不待见。

结果……

太子妃白鲤一怀孕,好了,吴太后也把吕焕当孙媳妇看待了,以前可不会让吕焕来寿康宫陪着聊天,顶多是陪杭皇后来寿康宫时,吴太后随口问她几句而已。

不得不承认,杭皇后对两个儿媳妇的教导万分上心。

吕焕和白鲤之间关系极为融洽。

也有个原因。

朱见济和吕焕之间接触很少,两人之间毫无感情可言,基本上是政治婚姻,当初吕焕入宫,就是为了麻痹文官集团。

所以吕焕有自知之明。

不争!

虽然不争,但也不会去化解白鲤的心忧事。

人嘛,终究有私心。

……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朱见济按剑站船头,目视远方。

碧波荡漾。

前方海天之间,隐约可见一座小岛。

是澎湖列岛!

朱见济身在帝王家,营养充足,身高六尺,因打小练武,虽然没有八块腹肌,但也有隐隐约约的马甲线,身材不算魁梧,但也不削瘦。

恰好七分的雄姿勃发,带着三分的儒雅英气。

一身银甲,身披大氅,腰挂天子剑,站在船头迎着风浪,端的是个让人热血沸腾的画面,站在朱见济身后的东宫幼军高级将领们,包括王越在内,眼神都有些仰望。

如此太子,大明有幸。

须知东宫幼军有今日辉煌,全是殿下的功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农女倾城》《重生后,我成了反派的白月光长嫂》《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无限超杀》《穿书前他已在大润发杀了十三年的鱼[快穿]

何时秋风悲画扇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汉世祖

汉世祖

芈黍离
历史连载909万字
隆万盛世

隆万盛世

平行空间来客
看书名就知道,这是个穿越大明朝的故事!明朝可不止只有洪武、永乐和仁宣之治,即使明朝中后期依然名臣大儒创造过短暂的辉煌......现代学渣魏广德意外来到大明朝,造反?还是算了,明帝国虽然已经腐败,但是统治基础尚在,那就只能老老实实混日子了。军户出身,可没官位给自己袭缺,为了能过上幸福生活,那就只能科举了。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历史连载406万字
迷踪谍影

迷踪谍影

西方蜘蛛
不要和我说谎,我能够闻到你身上间谍的味道——孟绍原。一个微表情专家,他确定,自己能够改变很多东西。
历史连载1344万字
唐人的餐桌

唐人的餐桌

孑与2
过往作品《唐砖》《大宋的智慧》《银狐》《汉乡》《明天下》《我不是野人》本本经典,欢迎阅读。天下人,天下事,都不过是我大唐人餐桌上的一道道菜肴。虽然原始的食材便具有食物原始的风情,云初还是认为,最美味的食物还是需要经过分割,烹调,处置,最后端上桌的食物才是最符合大唐人肠胃的食物。清蒸,红烧,爆炒,炖煮……天下有多少事,庖厨便有多少种烹调手段。不论是高句丽,突厥,吐蕃,吐谷浑,薛延陀,铁勒……还是长鲸
历史连载693万字
初唐峥嵘

初唐峥嵘

狂风徐徐
来到武德四年,李善只想安身立命,只想左拥右抱,只想兜里有用不完的钱,只想纵横平康坊,再顺便找渣爹算账……但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被逼无奈的李善撕下了老好人的面具,他拔剑出鞘,锋芒毕露!
历史连载477万字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

朱郎才尽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以说,这是士大夫自由滋生的沃土。一个寒门崛起的传奇也就从这里生长了。谨以此文向所有的穿越经典致敬。PS:寒门崛
历史连载64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