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因为是办丧事,一整天都是唢呐震天的,根本就没人听到我们无力的呼救声。那小男孩抓住我递过去的木柴,求生的欲望使得他猛力的拉扯,差点就把我也给拽进去了。

我被吓得放手,只能舍下他哭着喊着去把情况告诉哥哥。

哥哥知道之后,立刻带着其他大人去营救,结果那小男孩早就沉入到粪池底部了。

等大人们将他捞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他哪里还有命活。

那一次,是哥哥把我教训得最狠的一次,我甚至都以为,如果不是有人拦着,我一定会被哥哥给打死。

那个小男孩死后,我夜夜噩梦,梦中总是见他从粪池中起来,血红的眼,黑乎乎的脸,拽着我的腿往里面拖。

每次我都是被他拖进粪池中要溺死的时候才醒过来。后来哥哥带我去看了医生,然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把这事情给忘了。

直到现在,我突然想起了这恐怖的童年往事。

那个小男孩的鬼魂,找到这里来了!

我突然感觉到见鬼如此可怕。

第一次在顾爷爷家见到那个差点要了我的命的女鬼,我都觉得没让我像现在这般惊骇。

那小男孩没有直接找我,而是找到了马小玲,他是想对她动手,借此报复我?

我一路死死活活的才把马小玲他们带到这里来,可不会让他轻易就这般夺走了他们的性命。

我匆匆到赌区去找马小玲,得知她已经去了贵宾区。

“她哪来那么多钱去的贵宾区的?”我急问。

服务生告诉我,为了能赚够筹码去贵宾区,马小玲基本上每次都将她手头上的筹码全压了。

她运气倒是好,居然把把都赢,最后以两千亿的可消费金额去了尊贵区。

这让我更加担忧。之前马小玲就是有得玩就玩,在这里赌大小她都能玩上一整天,对尊贵区完全就没什么想法。想不到被那小男孩一勾搭,她倒是不惜一切要去尊贵区了。

我想要去尊贵区找她,可是却被全副武装的服务生给拦了下来,他们手上拿着类似电棒一样的东西。

见他们要动武,我也将意念法杖拿了出来。这东西命运号上的人道是还没见识过它的威力。

“不想死的话就通通让开。尊贵区出现了恶灵,他要对我的朋友不利。”我大声说道。

其他人看我和服务生争吵,都纷纷围了过来,得知缘由后,竟然全都指责我。

“居然敢挑战命运号上的规则和秩序,把他们赶下命运号。”

“命运号不欢迎这样的毒瘤,将他们敢下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半岛:雪之守护》《漫威修仙在阿斯加德》《穿书前他已在大润发杀了十三年的鱼[快穿]》《楔入神话人生》《天骄无双

《冥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灵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民国奇案

民国奇案

刘剑锋
该书根据民国时期轰动全国八大奇案改编,绝非虚构。
灵异全本45万字
蛇夫

蛇夫

五阿妹
下乡支教,我打死了一条蛇,亲身经历告诉你们,蛇不能随便打死,要不然、要不然,会生蛇娃的……
灵异全本154万字
都市怪谈

都市怪谈

潘海根
你手里的钱,它有可能不是真的钱,而是纸钱。路边的乞丐,他有可能不是真的乞丐,而是高人。
灵异连载7万字
盗墓派

盗墓派

犼帝
此传《盗墓派》以主人公手中的残书《盗墓三十六派》为引,继而展现纵横古今历史不为人知的密案,一系列来自墓穴的真相足以让观者震惊。昆仑山里最原始的麒麟血士,神...
灵异连载146万字
电梯老人

电梯老人

大鱼儿
一时贪念,我陷入了重重诡异的事件之中……
灵异全本141万字
阴阳掌门人

阴阳掌门人

乐乐神
捞尸人有三不捞禁忌,我和我爸因为十万块钱,犯了捞尸人三不捞禁忌,打捞一具女尸的时候,她竟睁开了眼,我从此被她纠缠……
灵异连载93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