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在南荒发展,不仅仅意味着资源多,土地多,还意味着筑基的机会更多,只要筑基成功,那么姜家东山再起的概率也就多了。

因为在那些内部区域,筑基丹十分的稀少。可是在南荒这里,筑基丹就比较多了,而且来历不明的筑基丹也变多了。

同时这里散修比较多,炼丹师同样不少。坊市里经常有筑基丹流出或者拍卖,如果买了的话运回家族,不知道会发生多少变故。

在这里扎根,有更大的几率得到筑基丹,也不会出现被人劫杀之类的情况,可以当场进行突破。

出于这种种考虑,姜家的现任家主姜其宗,才会毅然决然的放弃了祖业,打算带着家族来南荒找机会。

毕竟不出现筑基修士,家族即使还能坚持一两年,但是在乾州也没有机会发展起来。

整理了一下内心思绪,姜北辰正要起来试验一下这具身体,突然感觉眼前出现了一团灰白色的雾气。

“金手指!”

这是姜北辰的第一反应,毕竟小说看多了。对于穿越者三大未解之谜之一的东西,自然十分的熟悉。

所以他在看到灰白色雾气的第一时间,他就联想到了金手指。

看来自己的金手指出现的时间很快啊,别人都是等了好久,或者说有什么特殊的口令。

而他的金手指要快很多,只不过现在还不太清楚,自己的金手指到底属于什么类型,有什么样的功能之类的。

于是好奇之下,他开始操控着雾气,附着在一块肉上面。只是一会的功夫,这块肉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分解了起来。

而且他能够随意控制武器分解的侧重点以及位置,在他的操控之下,这块肉很快分成了三份,一份是肉,一份是骨头,另外一份是皮毛。

好像可以随心所欲的分解,这一点还是不错的,他感觉自己适合当厨师。

在分解了这块肉之后,这团雾气直接少了五分之一。

“不是腐蚀,竟然是分解的能力。而且分解需要消耗雾气,只是一块普通的野兽肉,竟然消耗了五分之一的雾气。

如果是修真资源,或者说法宝之类的,恐怕消耗会更大。就算是把所有的雾气都消耗完了,恐怕也很难分解一阶的法宝。”

姜北辰在心里暗自分析着,至于灰白色的雾气,到底还有什么作用,他还不太了解,还需要进一步的实验。

而消耗的雾气,又应该如何的恢复,同样也是一个问题。

或者说如何扩大雾气的储量,他同样还没有查探清楚。如果这些问题不搞清楚,恐怕自己这个金手指,真的只是鸡肋而已。

正在他暗自思虑,尝试是不是自主恢复的时候,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与休息。

“姜北辰,你伤势如何了?现在已经是先天九层了。赶紧跟着我一起,去前面先行探路。”

说着话,人很快就出现在了姜北辰的面前。

这是一位身材高大且强壮的中年,看起来有三十多岁,已经是姜家一名高贵的修士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掌门怀孕后[玄学]》《快穿:宿主疯上天》《轮回修真诀》《庙祝能有什么坏心思?》《快穿:宿主疯上天

《傲世临仙:从氏族崛起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昀瞳
[半无敌,休闲文,日更万+]许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想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他,直到武魂觉醒时才意识到不对劲!第一武魂:九心血棠!由九心海棠变异而成,以血为祭,以魂润棠...
其他连载1000万字
帝师揣了死对头摄政王的崽

帝师揣了死对头摄政王的崽

铜炉添香
嵇雪眠曾是一个嫁不出去的哥儿,生的美,性子冷,病体沉疴,谁家也不愿意娶他生崽。所幸,嵇雪眠入选国子监,一路升至内阁首辅,成为权倾朝野的帝王师。听说摄政王在南疆反了,嵇雪眠赶赴南疆,想把段栖迟押送回京,哪知道出师不利,一到南疆就被摄政王抢回了大营。俩人从小就针尖对麦芒,多年不见,再次扭打在一起,难舍难分。“雪眠,我想你了。”段栖迟吻着他的手指,俊美轻蹙:“你这么香……难道是个哥儿?”嵇雪眠甩手,面若
其他全本58万字
当维修工的日子

当维修工的日子

带刀
中年男人做了物业维修工,开始了他充满正能量的打工生涯…
其他连载90万字
娘娘腔

娘娘腔

水千丞
人-妻C受vs二世祖渣攻,深度无敌狗血文,扛得住的都是条汉子~!老千一直立志要写出让人菊花一紧吐血三升却还欲罢不能的渣攻文,之前两部,其实都是伪•渣攻,这次老千一定要突破自我,勇敢进取,争取写出传说中的奥义真渣攻!!!那什么,之前追过老千的文的都知道,老千坑品顶呱呱,所以,放心跳吧。
其他全本59万字
魏晋干饭人

魏晋干饭人

郁雨竹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
其他连载458万字
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

君太平
如果你遇上一个粗鲁、野蛮、一身麻匪气儿的男人咋办?咋办?裹吧裹吧拖XX啊!如果你要死不死正好前途无量咋整?咋整?照样拖XX!【注:故事发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这里的一切跟现实世界相同......如有地名雷同,纯属巧合。】
其他全本14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