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第一种就是三腔起搏器治疗,通过CRT来减少左心室和右心室内的非同步收缩,改善左心室的整体功能,增加左心室的充盈时间,减少心室间隔矛盾运动以及二尖瓣反流现象,最后改善血液动力。第二就是心肌成形术,将背部或者腹部强有力的肌肉包裹在心脏附近,增加心肌力量,从而使心脏泵血功能增加,同样需要一个起搏器辅助心脏供血。第三种主要适用于严重心衰的患者,那就是辅助人工心脏,这是一种新型的机械性起搏泵血装置,埋置在胸部可以帮助心脏泵出更多的血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替心脏的功能。这三种办法都可以考虑,许枫在手术方案上也提了出来。仔细看完患者的各项检查,会议室变得无比安静下来。这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孕妇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导致她的心脏缺少了左右心室之间的隔膜,从而引发肺动脉高压、心功能衰竭,常年身体缺氧和无劳动能力等等。缺氧的同时,腹中的胎儿还在增加心脏的压力,将两者的生命联系在一切。“我去叫家属进来。”

李思知道不能耽误,一切的节奏都在加快。家属进来后,直接给众人跪下了。“医生,求求你们一定要把我女儿救下来,本来我们不想让她生育,她担心家里断后,谁知道就发生了这种事情,医生,你们一定要救救我女儿。”

实习生将患者母亲搀扶了起来,很快患者的丈夫也走了进来,看上去有些憔悴,整个眼珠子红彤彤的。许枫叹了一口气,现在手术方案难的不是保大保小,而是患者出现了卡瓣,肺动脉出现了持续高压,小的一旦进行剖腹产那就是早产儿,现在没满七个月,成活率小的可怜。家属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纷纷在自责。“李主任,我有一个方案。”

众人将目光看向许枫,家属更是如同黑暗中看见了光一样,目光凝聚在许枫身上。“患者现在最危急的情况其实就是心力衰竭、心脏无法攻击患者和胎儿的生命活动,所以我建议手术方案先安置心脏起搏器,恢复患者的心脏功能,并且同时进行剖腹产取出胎儿。”

胸外科医生陈东提出了疑问,“那患者二尖瓣梗阻的问题怎么解决?”

“患者本身已经是心力衰竭,如果再开胸动二尖瓣,危险性是极大的,甚至会导致整个手术失败。”

许枫严肃道。患者本身可能已经呼吸困难、乏力,要是开胸动二尖瓣,无疑是在患者本就脆弱的心脏难上加难。“可是安装心脏起搏器的话,也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心力衰竭加剧吧?”

心外科医生道。“手法足够好足够快的话,是可以避免心力衰竭加剧的。”

许枫将目光看向心外科医生。“就算我们主任过来,也不敢保证百分百安置成功,我就更不可能了。”

心外科医生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水平。许枫接上话茬,“那就我来安放,你帮忙辅助就行,我有把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文豪的悠闲人生》《最强特种兵之狼牙》《失忆后渣攻疯狂求复合》【斋书阁

《医路青云》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都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高武归来变成了四合院的邻居

高武归来变成了四合院的邻居

路上的泡泡
穿越到科技高度发达的高武世界,经历了千年的星际生活,可心里还是忘不了蓝星的都市!在一次毁灭星系的大战中,被恒星毁灭的巨大能量又把自己带回了都市。还没来得及高兴,发现自己隔壁的四合院怎么那么熟悉!怎么那么像没穿越到高武世界之前看过的某部电视剧里的四合院呀!想起来了,这一院子好像都是禽兽呀!怎么办?人有天生是禽兽的吗?自己是坐看风云袖手旁观,还是参与进去,拯救以及改变一些人的命运呢?这问题值得认真思考
都市连载290万字
陆医生,标记一下

陆医生,标记一下

禁庭春昼
沈旭意外分化成omega后相亲认识了陆医生。陆医生是个alpha,长着一张禁欲脸,西装革履,清正自律,一看就是个正经人。适合结婚。加之前任劈腿分手后一直纠缠不休,沈旭终于下定决心和陆医生结婚。沈旭本以为照陆医生那不食人烟火的人设,结婚后他们应该是相敬如宾,和谐生活。然而——婚后,第一天沈旭没起来第二天沈旭没起来第三……沈旭:说好的禁欲呢:)陆薄言第一次见到沈旭时,他在画画,后来他知道,他在等男友。
都市全本37万字
豪门未婚夫有了读心术

豪门未婚夫有了读心术

秦皇
唐暖是一本甜宠小说里炮灰女配,作为圈子里出了名的草包花瓶,却有一个顶流豪门的未婚夫。结果未婚夫的初恋女神归来,直接揭穿了她假千金的身份。她不仅被唐家扫地出门,还会被叶家退婚。众人都等着看她纠缠叶殊宴的笑话。叶殊宴也这么觉得,因此准备了足够的赔偿,结果一场意外醒来,他忽然就有了读心术。还没搞清楚情况,一个清晰的女声传来:【他的读心术有效范围是三米吧?】【还好还好没那么逆天,不然岂不是要憋死我?】叶殊
都市连载66万字
茫茫

茫茫

顺颂商祺
老男人推拉过招秦舟跟柏知望同过窗共过苦,如胶似漆地谈了十三年。可是后来胶和漆好像都不太黏,两个人开始磕绊,连说句好话都费劲。这天他们又大吵完一架,柏知望关上门,走了。等半天不见人回,秦舟气得心肝上火,跑出去撒野:“走是吗,当谁没长腿不会走?有本事我们就这么耗着!”弯月衬着单只人影,可怜见的。正挨着冻,秦舟肩上忽然多了件外套。“没走,”柏知望把他裹进怀里,叹口气说,“刚刚是给你买花去了。”秦舟回头一
都市全本25万字
上位

上位

言不由衷
钟哲是个农村来的,都市的繁华让他目不暇接,他能做的只有本分,但是职场的道路并不好走,同事的陷害,领导的打压每个都让他应接不暇,他只能拼尽全力以搏生存!上位路漫漫,一朝见分晓,情到深处不比金钱诱惑。
都市全本65万字
成名[娱乐圈]

成名[娱乐圈]

周沅
徐枳追了路明一年,谈了两年不能公开的恋爱,做了三年傻子。她写的歌给路明的艺人唱,为了路明她放弃了成名的机会。而她人生中的所有重要时刻,路明都在缺席。在他的再一次缺席后,徐枳提了分手,路明不屑一顾,跟朋友打赌,“不出一个月,她会求复合。”徐枳没有求复合,她从路明的世界里彻底消失了。不久后,一档音乐竞技节目杀出一匹黑马,原创鬼才歌手徐枳,每一期她的原创歌曲都会出现在各大热搜平台。导师纷纷伸出橄榄枝,流
都市全本5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