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出了警局天空淅淅沥沥下起小雨,觅儿坐在蓝屏的车上,心想这家伙为什么非要送她回家,还说什么同事一场先前一切都是误会,想起刚刚他莫名其妙眉飞色舞的样子觉得着实奇怪。

她倒是无所谓只是折腾了一晚天都要亮了,捂着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好久没这么活动真是好累呀。

“回去好好休息,陈局已经下令封锁消息,明天灵异调查科就会来人处理。”蓝屏从后视镜中正好看见觅儿眉眼弯弯脸颊红红的看着车窗外,总觉得这个少女十分神秘。

淅淅沥沥的小雨瞬间变成瓢泼大雨,轰隆隆的雷声从天际滚滚而来,这场风雨来的毫无预兆。

忽然又是一个响雷在头顶炸开,觅儿觉得眉心一阵针刺般的痛,不自觉的抬手按上额头,这才恍然发现浑身都在发热。

她打开一点车窗,又微微扯开领口,雨点合着凉风扑面而来,这才感觉凉快些,然而这样的燥热越来越厉害,微弱的风已经起不到丝毫凉爽的作用,只觉得整个人仿佛被架在火上烤。

怎么回事?她心里默念着醒神咒努力让自己保持神志的清醒。

“停车!”觅儿低沉的声音在车箱里响起,蓝屏转头看去,只见女子脸色通红神情说不出的怪异。

“怎么了?”蓝屏一脚踩住刹车顾不得哗哗而下的大雨冲出来去拉后座的车门,就在拉开车门的一瞬间觅儿冲进了雨幕,透心的凉意让身体十分舒畅。

蓝屏下意识的去追,却见觅儿停在雨中背对着他低喊,“你走,别管我!”

此时的觅儿虽然淋在雨中可身体里的燥热一点点又漫上来,看着追过来的蓝屏她只有劝说他离开,这种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

“可是……”蓝屏觉得不能把一个女孩子单独丢在雨里,何况还是这样一个寒冷的夜里呢?要是出了什么事情他可负不起责任,所以他下意识的又往前一步。

“站住!”觅儿有些愤怒的回头,一双冰眸含着怒火,“再往前走我就对你不客气!”大雨冲刷着她炙热的身体,蓝屏听她这么说也只好站在原地。

觅儿看自己的话起了作用加快脚步离开,体内的血燥热不安,头痛欲裂连眼前的景物都变得模糊。

女子在雨中眉头深锁,是体内的青龙之血在躁动,是青珠在呼唤她!她突然觉得不安起来,难道荧惑在对青珠做什么吗?她停下脚步,努力支撑着沉重的身体,看着突然停在面前的车子,视线渐渐模糊身子也向一边倒去。最后好像看见有人朝着她的方向跑来。

接住觅儿即将倒下的身体时,隔着布料都觉得她身上不正常的燥热。再看着她脸上不正常的红晕他迅速抱起她放进副驾驶位系好安全带,发动。瞬间车子已经开出百米开外。

再说蓝屏他也没有离开,一路追着觅儿看见她被人带上车十分不放心,也驱车跟在银阙后面。

“要我送你去医院吗?”银阙也没见过这种情况只好问道。

“不……回家……”觅儿迷迷糊糊听见有人问话下意识的回答。只是她说话的声音几乎听不清楚,银阙转头一眼瞟见她白色的衬衣早已湿透,玲珑身体若隐若现十分诱人,胸前露出一片雪白肌肤。放慢车速,伸手拿起后座位上的衣服盖在她身上,她不知道此时雨水已经冲刷了脸上用来伪装的雀斑,露出一张绝美娇俏的容颜是有多么的诱人。

车停到家门口时天已经微亮,雨水也逐渐小去,门口是焦急张望的朱鱼,银阙下车后连忙抱起觅儿冲进屋道:“后面有车跟着我们。”说完顺着楼梯向楼上卧室而去。

朱鱼好奇的看向门口,一辆白色轿车停下,一个约莫三十来岁的中年男人下车,满脸的胡须也不整理,不过看着也有几分成熟稳重,男人下车后直接往朱鱼这边走来。

“大叔你找谁?”朱鱼对这样一个虽然很成熟,但是胡子邋遢的男人实在生不出好感。

“我是皇杞觅儿的朋友,蓝屏。”蓝屏厚着脸皮眯起一双眼直勾勾往屋子里张望,里面装修大气奢华却不见刚刚进去的两个人影。

听男人道出觅儿的名字,又见他浑身湿透的衣服,只好退步让开门道说:“进来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死亡间隙》《太荒吞天诀》《神话版三国》《关于我无意间把妹妹养成废人这事》《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

《你是我的生生世世》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折君

折君

素染芳华
柳渔长相娇艳,生就一副媚骨,前世被狠心爹娘卖入青楼,于出阁夜一头碰死在扬州城最奢华的销金窟里。再睁眼时,重回十五岁那年,被爹娘卖给牙婆的前一个月。重生回来,迫在眉睫只一件事。一月之内为自己寻一个好夫君,脱离柳家,避开前世被卖的命运。她卷了能拿出手的所有银钱,敲开了长丰镇媒婆的院门,才出媒婆家门,转身就遇一少年,媒婆低声与她道:“陆丰布铺东家的三子陆承骁。”柳渔懂了,三号目标。.陆承骁近来几番偶遇一
其他全本128万字
完全控制

完全控制

天望
林萧然出生于音乐世家,父母双亡却留下足够的钱,让他过着象牙塔中小王子一般的生活。**出身的林晰一次意外受伤,闯入了林萧然家躲避追杀,却对他一见钟情,事后林晰鸩占鹊巢,盘踞在林萧然家不肯离去,并一步步蚕食这个音乐小王子的生活,迫使他成为自己的伴侣,但是强硬手段能让林晰得到林萧然的心吗?文章帮派间的斗智斗勇,为了生存和利益进行的争夺是一大看点。在残酷的斗争中,林萧然的出现令冰冰的林晰也有了变化,他会对
其他连载56万字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鬼谷仙师
物品:雄鹰展翅图!介绍:唐府遗弃之物,唐寅闲暇所作……完整度:20%修复需消耗财富值:50W。——陈牧羽,一个普普通通收破烂的,本以为一生注定平凡,没想到脑海里莫名其妙的飘来...
其他连载646万字
温柔瘾

温柔瘾

美绿哔哔
【甜撩➕京圈➕豪门➕娱乐圈➕暗恋】【清冷撩人旗袍昆曲女神VS腹黑冷欲京圈大佬】棠梨十六岁时一袭昆曲水袖舞的名动帝都,被誉为昆曲小洛神人人皆道,除了傅家那位被称为玉面佛子阎罗王的傅九爷无人能配得上小洛神只可惜,傅家那位天性薄情冷血,甜软乖娇如棠梨若跟了他定会吃苦一夕变故,棠梨被送出帝都昆曲小洛神的名头也再无人提起。直到有一日,坊间传闻傅九爷在家中养了位小姑娘小姑娘爱穿旗袍,一袭水袖舞的堪比当年的昆曲
其他全本66万字
我!清理员!

我!清理员!

鱼狱圄
“拿好,这是你这周的薪水。”抬手递了个小袋子过来后,桌后面翘着二郎腿的女人随手在小本子上勾了一下,随即头也不抬地挥手撵人道:“记得自己去报一下税……下一个!”“等等!”把小袋子里的钱币倒出来后,看着掌心八枚大的一枚小的,总共九枚脏兮兮的硬币,李昂不由得震惊地瞪大了双眼,恨不能当场扑过去和她决一死战。“该死的!我这周二才刚击退了妄图侵蚀世界的邪神!你个混蛋居然连救世主的工资也要扣?”
其他连载33万字
予你

予你

阮呈
〈一〉还未正式踏入娱乐圈的柳沁音,就凭冷颜系长相在新生报到那天,吸引又一批学弟学妹,没过多久,她身后就跟一天然呆的甜软学霸。次次都被只想搞事业的柳沁音婉拒,乐清怡却始终坚持不懈,历经情场之坎坷,终于摘下这朵高岭之花。她们是初恋。爱的毫无保留。所以就连分手时,都分的比常人激烈,异常难看。〈二〉多年后,柳沁音在圈内混的风生水起,却在冠冕影后那晚,在面对各家镜头前情绪失控红了眼,甚至哽咽难言,众目睽睽之
其他全本13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