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生生世世》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韩梅梅早已经习惯这样的事情,从小学习成绩优秀的她励志要考入名门贵族学院,想要成为人上人,想要证明穷人依然能过上奢侈的生活,可代价就是会被人嘲笑戏弄,时间久了她学会了低头。

苏秦拿着大衣的手尴尬的僵在那里,萧蔷一把拽过那条黄色大衣,不忿的开口,“有些人自以为有钱了不起,却不知那钱到底是谁的。”言下之意是说陈冰冰占着父母有钱嚣张跋扈,自以为是。

陈冰冰脸色一变,“萧小姐,难道你用的就是你自己的钱吗?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我有点名说你了吗?自以为是!”萧蔷眉头一挑,转身拉韩梅梅进入试衣间。

韩梅梅穿好衣服出来时陈冰冰和苏秦已经离开,她不安的看着萧蔷,“阿蔷,你真的不该为我得罪她们……”毕竟你们才是一类人啊。

“没事儿,我一向不把她们当回事儿,今天在这里碰到她们非要和我一起逛街,那两个人讨厌的很!”

原来不是约好的,韩梅梅心里有些欢喜。

“嗯,这件衣服你穿真好看。”萧蔷打量着韩梅梅,“就像公主一样。”

“我……我……”她想说她是买不起这衣服的,刚想开口却又听见萧蔷说话了。

“不过我觉得你更适合红色。”她招来导购将红色衣服放在韩梅梅怀里推搡着将她又推进试衣间。果然不出所料,韩梅梅再次出来时大红色的衣服称的她娇小的脸庞分外白皙,白里透红中十分诱人,再看玲珑的身材也完美的展示出来。

“漂亮!结账。”她顺势拿出一张银行卡,却被韩梅梅拉住,“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们是好姐妹不是吗?再说你还救过我呢。”她笑眯眯的去结账,留下韩梅梅忐忑的站在原地。

这件衣服她看了价格要9999元,这是就是一万块呀!自己连三百块的衣服都没有穿过,那心情忐忑,激动,就像做梦一般。

想起三个月前的一个雨夜,她独自一人回家路过小巷子听见有女孩的尖叫和哭泣。

“妹妹别走啊,不是说好让我送你回家吗?”漆黑的巷子里传来男子猥琐的声音。

韩梅梅一惊,下意识的捂住嘴巴放慢脚步打算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自己一个弱女子遇到这种事情只能逃跑。

“滚开!你敢碰我,我爸爸是不会放过你的!”耳边除了女子哭泣的声音还有布料撕碎的声音。

“过了今晚你爸爸还会认你这个女儿吗?”男人不理女子的威胁自顾自的去脱她的衣服,黑暗中一切都是那么模糊。

“是谁派你来的!”她是爸爸最疼爱的女儿,她若是出了事情不知道爸爸会怎样的难过,这一刻她很想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派来的!

“呵,你很明白嘛,你爸爸那么有钱,仇人也不少。过了今晚我再告诉你也不迟,到时候我做了你们萧家的女婿,我们再一起对付你的仇人,你说好不好呢?”男人不打算将背后指使之人说出来,只一心打着自己的算盘。

“你……你……”声音断断续续,萧蔷已经吓的说不出话来。

“警察先生就是这里,我和同学就是在这一块走散的!”女子焦急的声音不知道从巷子哪个地方传出,雨滴滴答答落下来,男人只听到“警察”二字整个人都害怕起来,也没听清楚是怎么回事,慌忙起身逃走了。

韩梅梅听见有脚步声离开这才大着胆子进入巷子,耳边是女子细微的抽泣声。她打开手机灯发现女子衣服早已破碎不堪,只剩一条小裤还在。女子蜷缩身体,湿漉漉的发丝垂下看不清她的面容。

“这里不安全,我们赶快离开。”韩梅梅连忙从包里拿出一件长外套披在她身上,急切道:“快穿上,我带你回家。”

回到家里韩梅梅才看见女子身上满身都是青紫,狼狈不堪。

想到这里韩梅梅依旧不明白那时候自己哪里来那么大的胆子,现在想想当时那个男人只要有一点怀疑的折返回来她也会吃不了兜着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我在吞噬星空捡属性》《升邪》《嚼龙》《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

郦小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魏晋干饭人

魏晋干饭人

郁雨竹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
其他连载458万字
九章吉

九章吉

明月珰
公主之女长孙吉。喝茶只喝一年产几斤的大红袍。穿衣不能带刺绣,内衣必须要云棉,鞋上必须缀宝石。住在京城四大名园之一的宁园。出行马车足有别人家堂屋大。虽然貌美,但实在身娇病弱。她娘亲晋阳公主毕生的心愿就是能把这个麻烦精女儿嫁出去。六元之才陆行。什么茶都喝,什么水都行。衣服常年磨损袖口。住在京城东阳坊,堂屋也就华宁县主的马车大。出行得去租赁马匹或者毛驴。虽然有才,但实在穷酸。他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要求很高
其他全本107万字
折君

折君

素染芳华
柳渔长相娇艳,生就一副媚骨,前世被狠心爹娘卖入青楼,于出阁夜一头碰死在扬州城最奢华的销金窟里。再睁眼时,重回十五岁那年,被爹娘卖给牙婆的前一个月。重生回来,迫在眉睫只一件事。一月之内为自己寻一个好夫君,脱离柳家,避开前世被卖的命运。她卷了能拿出手的所有银钱,敲开了长丰镇媒婆的院门,才出媒婆家门,转身就遇一少年,媒婆低声与她道:“陆丰布铺东家的三子陆承骁。”柳渔懂了,三号目标。.陆承骁近来几番偶遇一
其他全本128万字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

画七
奇幻预收薛妤少时身份尊贵,是邺都捧在掌心的小公主,后来,她在六界审判台诸多死囚中,一眼挑中了奄奄一息,全身仙骨被剔除的松珩。谁也想不到,那位被小公主随手一指,手脚筋齐断,连站都站不起来的少年,后面能咬着牙,吞着血,凭借着手中的剑,一步步往上爬,王侯、道君、宗主,直至登顶仙界君主之位。薛妤总认为,人心就算是块石头,也能捂热。她数千年如一日地捂着松珩这块石头,结果没等到他半点温情,反而等来了他带兵踏平
其他连载99万字
缔婚

缔婚

法采
项家败落,项家老爹从清明好官,一下成了人人喊打的贪官,项宜带着幼年的弟妹无依无靠、度日艰难。她寻来旧日与世家大族谭氏的宗子、谭廷的婚约,亲自登了谭家的门。此事一出,无人不嘲讽项家女为了算计、攀附谭家,连脸面都不要了。......谭廷从未见过这个贪官门庭出身的未婚妻,第一次知道她,便是她拿着婚书找到自家门前。谭廷不甚喜她,但也利落地认了这亲事。婚后,他们无话可说。他只看着她守着谭家严苛的宗妇规矩,晨
其他全本72万字
入骨温柔

入骨温柔

倪多喜
1.沈雁笙一直以为自己不喜欢陆景策,直到有一天听人家说,某集团大佬有意把自己的女儿嫁给陆景策,她当天晚上气得饭都吃不下,回房就锁了门。晚上陆景策回来,从书房拿了钥匙,开门进她卧室,坐到床边,俯身把她从睡梦中吻醒。她没好气地看他,他却笑得愉快,还好意思问:“吃醋?”2.沈雁笙和陆景策一直地下恋,主要是她还没想好怎么跟爸妈解释他们俩的关系,导致她爸妈一直以为她单身,擅自做主骗她去相亲。偏偏某人那天正好
其他全本3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