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峡谷低地,气喘吁吁的林重正躺在酥软的草地上破口大骂:“你扛着的激光武器是摆设啊?害的老子被追的跑了整整一条峡谷。”

“原则上不能主动攻击星球原住民。”机器人也学着林重的样子躺在一旁,还嘴道。

“这是哪儿?赶紧扫描一下。”林重懒得掰扯,坐起身子,这时,刚才那只跳跳菇爬到了林重的肩头,安静的趴着。林重心想,我这算不算拐卖幼崽啊。

机器人对周围进行了地形扫描,两人现在正处在峡谷的出口,再往外,就是一片平原。林重抬头看了看天色,还是一片黄昏,于是决定来都来了,不出去看看可惜了。

“走,看看去。”林重起身,一步三回头的朝着出口走去。

“你还真是精力充沛!”机器人吐槽道。

“咱们距离基地有多远了?”林重有些担心自己会不会走太远,万一遇到危险,这机器人大概率靠不住。

“十五公里,怎么,你怕了?”机器人发出了嘲笑声。

林重脸色一僵,奇怪的看了机器人一眼,没有说话,肩上扛着小跳跳菇大步流星的朝着峡谷出口走去。道路越来越窄,两边的山壁形成了一个八字形,底部满是各种形态怪异的晶状体。

走了十几分钟后,眼前豁然开朗,一望无际的大平原展现在林重的面前,平原上满是半人高的绿茵,看上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白色的双翅天马在其中成群结队,空中还盘旋着几匹调皮的小马驹。

视线的不远处,轰隆隆地滚过两个大石块,林重好奇的看去,只见是由一大一小两个石块组成,小的像是头部,悬浮在大石块的上面,下面的大石块底部两端还有两个紧贴着的小圆石,像是腿部。

“这是什么东西?”林重指着那奇怪的生物兴奋地问道。

“资料命名是跑跑岩,身体组成主要是硅酸盐和碳,具有动物特征,只有简单的行为,就是一直不停的跑,不用进食。”机器人查了查数据库,回答道。

“好家伙,就是一傻子呗?”林重感叹道,这玩意还真是神奇,会跑的石头。

机器人闻言,尴尬的来了句:“呵呵!”

头上一个黑影掠过,林重急忙抬头看去,一个长着六只翅膀的粉色小胖鸟正在他头上盘旋。

“这是......快跑!”机器人正查着资料库,突然一声惊呼,立马拔腿就跑,林重也下意识的跟着就跑,边跑边问道:“什么情况?”

“这鸟是群居,盘旋代表着发现猎物,在等待同类一起捕食!”机器人急忙说道。背上的激光武器已经瞄准了上方还在跟着他们的六翼鸟。

“草,快回基地!”林重赶忙一边用手护住肩上趴着的跳跳菇,一边再次开启小马达,飞速的朝着基地奔去。

......

等林重半死不活的到了基地大门的时候,秦肃已经在门口等着了,见到林重狼狈不堪的样子,一边偷笑一边问道:“怎么样,是你梦中的星球吗?”

林重一把扶住秦肃,重重的在他肩膀上拍了拍,缓了半天才开口道:“刺激!”

“先去检测室,消杀一下。”秦肃扶着林重说道。这也是为了以防万一,一旦把未知的生物或者细菌带进基地,那后果可就严重了。

“好。”林重点点头,悄悄将跳跳菇放进了头盔里,合上了面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星际刁民》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三轮大叔
小职员工作近十年后,原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突然得到去影视世界学习的能力,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科幻连载859万字
神秘让我强大

神秘让我强大

木恒
科幻连载829万字
可爱过敏原

可爱过敏原

稚楚
FONT+size=3自打六岁那年爸爸领回来一个混血小宝贝,宋煜的人生就彻底被这个黏黏糊糊中文都说不好的小家伙缠上了。/FONTFONT+size=3幼儿园时期的乐乐:小煜哥哥,我同学今天说他有漂亮嫂子了,嫂子是什么?/FONTFONT+size=3宋煜:他哥哥的老婆。/FONTFONT+size=3乐乐:No!我不要嫂子!/FONTFONT+size=3宋煜:……/FONTFONT+size=3
科幻全本82万字
诸天万界之大拯救

诸天万界之大拯救

放羊小星星
他在《最好的我们》里是文娱才子路星河!他在《笑傲江湖》里是武林神话林探花!他在《隐形守护者》里是谍海传奇肖途!他在《天下第一》里是爱美人不爱江山逍遥侯朱无视!他在《都挺好》里是商界巨子石天冬!他在《我是特种兵》里是全能兵王庄焱!他在《神雕侠侣》里是挽狂澜于既倒的一代天骄杨过!他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是传奇天师何有求!他在《诛仙》里是仙门巨擘林惊羽!李杰:“我只是条不想被催更的咸鱼啊。”诸天万界流
科幻连载1039万字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

柳升升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
科幻连载932万字
重生在夫君登基前

重生在夫君登基前

袖侧
一睁眼,回到了年轻时候。世道正乱,她那个夫君正准备去外面大展身手。上辈子她跟这个人斗了一辈子,累且憋屈。这辈子,她笑眯眯捏了捏男人年轻的脸:“好呀,你去。”沙场上打过滚,宫闱里斗过狠,朝…
科幻连载1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