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刁民》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这段音频信号还有其他信息吗?”谢尔盖问着作战处的军官。

“没有了,只有这一段音频,但是这个信号不是那两艘敌舰发出的,而是来自于塔克人的主力舰队之中。”作战处的军官想了想,回答道。

“知道了,去忙吧。”谢尔盖点点头,心中奇怪,竟然是主力舰队中发出的,难道是想要对话?

“不管它们想干什么,但我们头顶这两只,哦不,这两艘飞船拥有短途空间跳跃能力,这意味着,它们可以直接进入底格里斯号的内部。”亚历山大看着谢尔盖担忧的说道。一旦敌人拥有了直接登舰的能力,那将会是一场灾难,此时,亚历山大心中竟然生出了一丝丝绝望之情。

敌人展现的手段越来越强大,就像是勒在脖子上的绳索,在一点一点的收紧,令人渐渐窒息。

谢尔盖却依然冷静,想了想说道:“不必悲观,我们可以大量释放负能量粒子,虽然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但我一定会对这种短途的空间跳跃产生影响。”

亚历山大一愣,先是恍然大悟,随后又有些疑问:“这样我们岂不是也很危险,负能量粒子的威力甚至可以大到摧毁行星。一旦发生意外......”

“哈哈哈哈,司令官,这是你死我活的战争,无所不用其极,哪怕是堵上自己的身家性命!”谢尔盖爽朗的笑了起来,随后一脸正色的答道。为了人类的荣誉,赌一赌个人性命在谢尔盖看来,是值得的。

“哈哈哈,你说得对,我的参谋长,我怎么会变得胆小起来了?我真该死!”亚历山大自嘲道。

是啊,什么时候,他竟然变得瞻前顾后了呢,他也不知道。

两人详细的一番讨论,随后底格里斯号的负能量粒子转化装置便开始迅速释放储存的负能量粒子,而此时正在底格里斯号上空盘旋的两只水母船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急速的远离底格里斯号,看上去像是在逃离。

看到这一幕,亚历山大兴奋地拍起了手,同时下令,开始朝着敌舰连续开火。舰炮顿时火力全开,追着那两艘飞船一顿输出,只见那水母船开始左支右绌,有些难以招架,但是就是不使用刚才的空间跳跃技术逃离,大概,是已经知道了底格里斯号附近散布着大量的负能量粒子吧。

“全速追击!今天必须击沉它们!我倒要看看还有什么能耐!”亚历山大大手一挥豪迈下令道。于是,底格里斯号便追着那两艘飞船一路火炮不停的朝着塔克人主力舰队飞去。

......

另一头,红色旗帜号带领舰队已经抵近了图门星,舰队正在缓慢减速。

段雄正在舰队指挥室里研究着图门星。

“报告,无人机侦查反馈,行星另一侧有舰队在交战!”一名作战军官将无人机的画面传输到了指挥室的中央全息投影上。

段雄瞬间两眼一眯,抬头看着画面中,正在火力全开追击水母船的底格里斯号,顿时瞪大双眼惊呼道:“艹,这不是特遣舰队的旗舰吗?”

“已经确认,就是特遣舰队的旗舰,底格里斯号,他们......还在坚持战斗!”参谋长刘明师感慨万千的说道,看着画面中底格里斯号孤零零的身影,谁也难以平静下来,谁能想到他们还活着,还在顽强战斗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萧长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元宇宙进化

元宇宙进化

试剑天涯
一个超越星河的国度在尝试举国升维时,瞬间崩塌;却传下了超维之秘:弦理论+大数据理论=元宇宙;生物脑+大数据理论=宇宙脑;宇宙脑×大数据修行=纯数据生命!人体初级大数据:基因。
科幻连载44万字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

柳升升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
科幻连载932万字
可爱过敏原

可爱过敏原

稚楚
FONT+size=3自打六岁那年爸爸领回来一个混血小宝贝,宋煜的人生就彻底被这个黏黏糊糊中文都说不好的小家伙缠上了。/FONTFONT+size=3幼儿园时期的乐乐:小煜哥哥,我同学今天说他有漂亮嫂子了,嫂子是什么?/FONTFONT+size=3宋煜:他哥哥的老婆。/FONTFONT+size=3乐乐:No!我不要嫂子!/FONTFONT+size=3宋煜:……/FONTFONT+size=3
科幻全本82万字
穿书之逆改人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叶忆落
大龄剩男楚烨在看小说时意外穿越到了一个魂宠师称王称霸的世界。穿越之后,楚烨发现自己成了小说之中,一个微不足道的炮灰,这个炮灰因为觊觎女主美色,给女主下药,被一剑劈死。按照书中轨迹,要不了多久,他就要..
科幻连载240万字
外乡人的旅途

外乡人的旅途

移动邮箱
科幻连载403万字
我全家都穿越了

我全家都穿越了

蝴蝶不愿意
全家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了古代,也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刚醒来就得知家里没钱也没田,还有一屁股的债要还。全身上下也没个金手指。不过,跟他们一起来的那条狗,却有点意思,这狗莫不是条神犬?这一大家子,要养家…
科幻连载10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