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别的不说,任何一处开创的时间稍微长一些的城皇阴司所积攒的冤魂怨鬼的数量,必然是超过当地的活人数量。

这些被囚禁束缚在阴司中的鬼魅一旦被释放出来,别说百鬼夜行了,万鬼日行都是绝对会发生的事情。

可是现在那些阴司到处都是空荡荡的,鬼魅有是有,但是太少了,甚至比太平盛世年间的都要少,这种情况无疑是不正常的。

“旱魃为虐,将其铲除的确是头等大事,可是引导这一切的那些魔头,他们在做的事情同样也不容忽视!”

荡魔真君的神情肃穆,

“本座在此恳请诸位真人,若是在追查旱魃的情况下,若有余力,还请留意那些魔头的踪迹,若是有发现请尽快告知我等,若是有所收获,必有厚报!”

情真意切的恳求,即便是来自九巍山的那九名修士都忍不住沉默了,虽然他们一向跟神道不怎么太对付,但是在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上,他们还是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老夫若是有所发现,必然会告知真君!”

一名九巍山长老当即便做出表态,别的不讲,追查这种事情的风险是相当大的,这神道愿意担起这份他们应尽的责任,自然是最好不过了。

“老夫亦然!”

另一位长老也同样表态,而风秉文,除了说一句我也一样之外,也没什么其他的能扯的了。

“多谢诸位真人,本座先行去也!”

看着眼前这三位人仙都做出了许诺之后,这位天一荡魔真君,也是不做片刻停留,当即便踏着漫天红霞,消失在了众人眼前,他之所以过来,也只是想多找一些修士帮忙而已。

“真是没想到,那些魔道余孽居然还有如此野心!”

回想起刚刚那位神道真君的担忧,风秉文感叹了一句。

“那些孽障,可是无时无刻不都想着回归九洲!”

“他们也只能在梦里想一想了,九洲虽大,可是却没有畜生一寸立锥之地!”

“若是敢回来,定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走吧!”

听着耳畔边那些年轻的真传修士义愤填膺的议论声,风秉文没有在此地过多停留,率众离开了。

追查旱魃的踪迹,自然还是首要任务,这种怪物对于地形的破坏实在是太可怕了,若是放任不管,任由其四处熘达的话,要不了多久,这一处国度便会变成废土,不知需要多少岁月才能够缓缓恢复。

但是相比旱魃造成的危害,那些隐藏在阴影中的魔道修士更令人在意,不过在目前没有消息的情况下,还是以旱魃为重。

七日后,一处死寂破败的小镇上空,一行修士驾临其上空,俯视着这一处从外在看起来,与其他那些因为饥荒而衰败荒废的城镇聚集地没什么不同的小镇。

“风师兄,是这里了吗?”

“嗯,就是这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有一卷善恶天书》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天元仙记

天元仙记

陈若浊
仙侠连载723万字
长生从娶妻开始

长生从娶妻开始

喜爱吃黄瓜
穿越到仙侠世界,沈平如履薄冰的修行了二十多年,可没有金手指,资质普通的他,修为进展缓慢。直到打算彻底躺平,娶了一门妻子后,才愕然发现自己打开仙侠世界的方式有点不对!
仙侠连载189万字
我在诡异世界谨慎修仙

我在诡异世界谨慎修仙

九上签
资源匮乏,妖邪遍地,陈林穿越到了一个诡异的世界之中。原本应该高高在上的修仙者,在这里却成了妖魔鬼怪的猎食对象,处境艰难。面对这种开局,陈林只有小心谨慎,发扬苟道精神,步步惊心的前行。直到,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夺天地之威,斩无尽妖魔!
仙侠连载586万字
巡天妖捕

巡天妖捕

寂寞我独走
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在这个有奇术异法,也有权谋相争的世界,我林季,为因果而来,以因果巡天!……
仙侠连载229万字
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

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

笔下通天
周行:【身边这陌生美女,真的又是我道侣?】叮!以上简介须琢磨,以下简介请反着思考:周行是一名水逆当头的魔宗弟子,被两个险恶师父坑,被正道宗门联合围剿,被半路野挂坑,直到与暗黑泥沼里的一丝光亮【凌雪】结为道侣,这才水逆退散,安安稳稳吃上了香喷喷的极品软饭……每次危急关头,凌雪都会挺身而出救他于水火……
仙侠连载517万字
反派就很无敌

反派就很无敌

二宝天使
麦凡的爷爷失踪了。这个老好人跟谁有仇?追查线索的麦凡找到了一本日记。莫名的触发了一系列的反派任务.......原来他是各个世界大反派的继任者。哈哈哈,悲催了!他爷爷把所有的反派任务都搞砸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反派就很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99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