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之巨龙之主》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独眼海盗团能挡住突击队。

并不是因为他们实力真有这么强大,而是因为有‘代打’。

现在代打们提桶跑路,先不说士气问题,光是高端战斗力缺失,就足以让他们陷入劣势了。

“杀!”

“全军冲锋!”

“所有战士听命,进攻!”

各种命令从指挥者口中吼出。

在混战中通讯基本靠吼。

随着突击队不断登上崖顶,再加上那些见势不妙跑路的家伙,海盗们彻底崩溃。

而击溃了这些海盗后,接下来才是突击队真正任务。

前往港口,从陆地进攻那些战舰。

海上已经封锁,对方根本不可能驶出港口,完全可以从地面消灭独眼海盗团。

海军们分成几股杀向港口。

这种联合行动,也是各大公国展现自身实力的机会,所以即要减少损失,更要表现出色。

阵营话语权就是一次次事件中争夺出来的。

猎鹰公国话语权强大,跟它们平时表现强势有关,要不然实力再强,不展现出来谁都会当你是纸老虎。

突击队没多久就杀到港口。

而跟在部队中摸鱼的赵昊才看到,海面上的独眼号情况很不妙。

堪比重型航母的庞大舰身满布伤痕,已然是摇摇欲坠了。

泥媒,不要也别浪费啊!

赵昊心痛不己。

这可是魔法战舰,纵横大海的战略兵器,就这样击沉,几大公国不心痛吗?。

实际上,几大公国对独眼号也垂涎三尺。

但还是那句话。

托兰重要,魔法战舰也重要,但没有这两样东西,对几大公国来说很重要。

一但魔法战舰真的到手,那要归谁?。

无论那个公国拿到,都会改变现有海上局势。

特别是这次行动猎鹰公国力量最强,拿到机率最大,一但让其拿到手…还让不让其他公国活了?。

于是残存的10艘钢铁战舰中,有七艘疯狂开火。

呯、呯!

无数炮弹飞向独眼号,让其开始沉没。

不得不承认魔法战舰的强大,哪怕被突袭围攻,战斗力连一半都发挥不出来前提下,还能拼掉两艘钢铁战舰和几十艘大型木制战舰。

看到正在沉没的独眼号,赵昊脑海闪过一个念头。

‘托兰会这么容易死亡吗?’

要是对方没有服用青春不老泉,那肯定会选择与独眼号共存亡。

船在人在!

可现在对方重回青年时巅峰状态不说,寿命也提升几倍,他可不信对方舍得与独眼号陪葬。

想到这里,他找了个高处,目光全力扫视着海边。

很快,他就有所发现。

“我们走!”

他招呼米克与芙蕾雅跟自己出发。

因为他们三人身份不是海军,当然可以自行活动,也没人会特意盯着他们。

“主人,怎么了?”

离开途中,芙蕾雅还恋恋不舍的回头看向战场。

因为她刚刚可是杀得正欢,没想到被自家主人叫回来了。

“去送老朋友上路!”

赵是目光中闪烁着杀意。

既然托兰敢打自己主意,那就先一步送他上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纯情大明星》《千山青黛》《病美人和他的竹马保镖[穿书]》《七十年代海岛小油嫂》《九域剑帝

何家小兵兵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九章吉

九章吉

明月珰
公主之女长孙吉。喝茶只喝一年产几斤的大红袍。穿衣不能带刺绣,内衣必须要云棉,鞋上必须缀宝石。住在京城四大名园之一的宁园。出行马车足有别人家堂屋大。虽然貌美,但实在身娇病弱。她娘亲晋阳公主毕生的心愿就是能把这个麻烦精女儿嫁出去。六元之才陆行。什么茶都喝,什么水都行。衣服常年磨损袖口。住在京城东阳坊,堂屋也就华宁县主的马车大。出行得去租赁马匹或者毛驴。虽然有才,但实在穷酸。他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要求很高
其他全本107万字
表姑娘不想攀高枝

表姑娘不想攀高枝

瓜子和茶
国公府来了位远房表小姐,生得是敏秀瑰丽,婉婉有仪,引得世子爷神魂颠倒,非要娶她为妻。国公夫人忍不住和弟弟抱怨:“一个上不得台面的外室女,也配得上我儿子?”谢景明漫不经心说:“这有何难,尽快找个人嫁出去便是。”出门遇见过来请安的顾春和,小姑娘温柔一低头:“舅舅好。”娉娉婷婷柳梢头,春光澹荡不胜羞。这一刻,谢景明只想将这满庭春光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瞧。顾春和自知身份尴尬,在国公府处处谨小慎微,从不肖想攀
其他全本58万字
席卷天灾

席卷天灾

黄小婵
预收1:带着超市大逃亡重生回来的乔青青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让丈夫回家。“请不了假?那你就跟老板说你老婆要跳楼了!”她冷静地开始网上购物,约师傅上门来改装门窗、加装水箱、安装太阳能,铺地暖……直到各种物资堆满家中每一寸土地,丈夫风尘仆仆出现在眼前,乔青青才大哭着扑上去“我好想你!”十年了,在那风雨交加,浮萍飘零的日子里,我每一天都在想念你。这一次我们要一起面对席卷而来的末世天灾,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
其他全本104万字
只要你

只要你

九兜星
‘双向暗恋|久别重逢’1,初遇陈忌,是八年前盛夏。周芙来小岛养病,在陈忌家小住。少年桀骜难训混不吝,顶看不惯这安静温软的乖乖女。最开始常蹙眉不耐:“滚,别烦老子。”仅是几月后,纨绔少年竟亲手学熬汤药。守在周芙床边,一口一口耐心地喂。少女归家前夕,陈忌清冷傲慢装不在意:“走了就别回来了,给我几天清净日子。”这一别竟是八年,周芙当真没再回来。2,再遇陈忌,他已是建筑界高不可攀的天之骄子,彼时周芙不过是
其他连载70万字
帝师揣了死对头摄政王的崽

帝师揣了死对头摄政王的崽

铜炉添香
嵇雪眠曾是一个嫁不出去的哥儿,生的美,性子冷,病体沉疴,谁家也不愿意娶他生崽。所幸,嵇雪眠入选国子监,一路升至内阁首辅,成为权倾朝野的帝王师。听说摄政王在南疆反了,嵇雪眠赶赴南疆,想把段栖迟押送回京,哪知道出师不利,一到南疆就被摄政王抢回了大营。俩人从小就针尖对麦芒,多年不见,再次扭打在一起,难舍难分。“雪眠,我想你了。”段栖迟吻着他的手指,俊美轻蹙:“你这么香……难道是个哥儿?”嵇雪眠甩手,面若
其他全本58万字
谍影凌云

谍影凌云

罗飞羽
一名后世的化妆师,穿越过去,吸收了两个人的记忆。追查日谍,捣毁无数日谍组织,抓捕一名又一名日谍的楚凌云,同时伪装成日本人,深入敌群,套取情报,周旋在日本高层之中。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楚凌云用自己的机智和智慧,为祖国的烽火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其他连载69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