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驱邪人》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在族人的逼迫下,寄奴答应交出黑莲子的种植方法,可只有一个条件。

找回自己父母的消息,甚至连她自己都可以以身相许。

可这单纯的女娃,又怎么知道这世上人心险恶?

当一个人面对唾手可得,却好像不用付出任何代价的利益时,哪怕让他稍微停一下,那都是不可能的。

当天夜里,寄奴就消失了!

种植黑莲子的那片湖泊,成了族长与老巫师的私物。

可讽刺的是,寄奴消失后,黑莲子似乎也失去神异之处,变得苦涩无比、腥臭难闻。

普通象玛族人还是没能尝到,黑莲子填饱肚子的滋味。

之后的十几年,依然还是如祖祖辈辈一样,在林中与各种凶兽猛禽厮杀,用生命换回一家老小的吃食。

望归山隔着族地距离不远,山高林密,野兽横行,正是象玛部族最好的猎场。

可自从寄奴失踪后,望归山开始变得诡异起来。

倒不是有人伤亡,或者说没有了猎物,而是每一个进入望归山狩猎成功的人,都会不停的做噩梦。

只要一闭眼,就会有个怯生生的少女声音,在耳边不停询问。

“你见过我的爹娘吗……你见过吗……”

而那个小女娃的图像画出后,族中所有年龄大的族人,脸色同时变得恐惧起来,那分明就是寄奴刚进山时的模样!

族里老法师举行了大规模的祭祀,甚至放火烧掉了大半的望归山。

可都没有任何用处,噩梦依旧存在。

自那之后,望归山就成为象玛族禁地,若非迫不得已,没有人会去那里狩猎。

随着时间渐渐过去,一代新人换旧人,经历过当年事情的人已经几乎死光。

也只有大巫师这个位子的特殊性,才会留下些许记录。

也幸亏是许洛直接找上山玛巫师,不然,就算他杀光象玛族所有人,只怕也找不到黑莲子的由来!

许洛的眼神开始变得危险起来。

他原本以为,顶多就是些凶兽看守的天地灵物。

可没想到,黑莲子竟然跟诡怪扯上了关系。

这些东西才是最为难缠的家伙,若是不摸透其中规则,累死你,也奈何不了它们!

“将你族中自种的黑莲子拿出来看看!”

见到许洛神色不对,老头一句废话都不敢有。

屋子正中供奉着的一头双头鹰模样的怪兽,他直接从供桌上拿下一个陶碗,反扣在手上,递至许洛眼前。

看着他手中那干巴巴的黑色莲子,许洛只是扫了一眼,便再没有任何兴趣。

这根本不是他想要的那种黑莲子。

“那这种黑莲子,究竟是怎么得来的?你把过程原原本本说出来。”

老头眼光不自然的扫了眼,正躺在地上的其中一位壮汉。

许洛温和笑笑,抬起木拐毫不犹豫又重重敲在两人脑门上,让两人睡得更香些。

老头咽了咽口水,不自然的笑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沙么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桃花山刘家修仙传

桃花山刘家修仙传

飞云剑仙
本书写的是一位小小的炼气家族子弟,带领自己的家族战天斗地、开疆破土、纵横星海成为宇宙间顶级仙族的故事,本人也是人族立族宇宙修仙界的无上巨头之一。主角本人颜值担当、气运逆天、修仙生活幸福美满!
仙侠连载277万字
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

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

海岸边的船只
“到底是谁教他这样子修仙的?”“我不道啊。”徐游的熟女师父两手一摊,也很费解。...神洲修仙界向来井然有序,风貌是清朗正经的。直到徐游来了,神魂之中携带着修仙小h油的外挂。至此,合理的、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各种黄副作用拉满且效果精人的宝物和神通,使徐游成为修仙界最靓的仔。他踏上了一条无人设想过的道路,成为独断万古的另类标杆!重新定义修仙,修仙界的风貌不该这么清朗!这年头谁还正经修仙啊。原来仙
仙侠连载356万字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

愤怒的乌贼
仙道何其难!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梦,重回刚穿越之时!于是,李凡开始了他的漫漫长生路!第二世,李凡历时五十载终权倾天下,但却遍寻世间而不见仙
仙侠连载502万字
独步成仙

独步成仙

搞个锤子
一段凡人的成仙史一段仙界囚龙的秘辛陆小天最初的追求不过是踏上永生的仙道,但披荆斩棘得偿所愿之后,却发现仙远远不是尽头...................陆小天群:1**1**5**2**4**2**0**9**3..................推荐锤子另外一个马甲号的新书《天师寻道》,求支持!
仙侠连载1135万字
光阴之外

光阴之外

耳根
天地是万物众生的客舍,光阴是古往今来的过客。死生的差异,就好像梦与醒的不同,纷纭变换,不可究诘。那么超越了生死,超脱了天地,在光阴之外,等待我们的是什么?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恒》《三寸人间》后,创作的第六部长篇小说《光阴之外》
仙侠连载568万字
星辰变

星辰变

我吃西红柿
一名孩童,天生无法修炼内功。为了得到父亲的重视关注,他毅然选择了修炼痛苦艰难的外功。春去秋来,时光如梭,这个孩童长大了……变成了一名青年,真正改变他的命运,是一颗流星化作的神秘晶石——流星泪。这颗流星泪在青年无所觉中,融入了青年的体内,青年他也仿佛破茧化蝶一般蜕变……而随之而来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而他的父亲也终于知道了他从来没有真正倾注心力的儿子的惊人实力……
仙侠全本41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