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快,速去通知老爷,莫逍遥是莫老的故人,沈三已经被杀,让老爷小心行事!”说话的是夏家大供奉魏辰,一身灰袍,胡须已经发白,但依旧精神抖擞,他是锻骨后期。

然而莫逍遥现身的时候他却不敢动弹,只是被看了一眼便浑身发凉,锻骨巅峰期第一人可不是浪得虚名。

“看来夏家的好日子到头了,我得早做打算。”

报应来的很快,迎接夏振龙的是二十万大军,他屯兵十万到此的消息已经传到了陈王的耳中,陈王雷霆大怒:

“本念你战功显赫,又留你还有用,只是想降爵位罚俸五年了事,没想到你竟然包藏祸心,实在该死,我就成全你!”

事是夏振龙惹出来的,索性让夏振龙背锅,平息此事,莫要诸国继续怀疑他,虽然陈国现在国力强盛,但多国联合起来,他还是无法匹敌。于是在陈王的旨意下,二十万大军奔赴而来。

“夏振龙接旨!”领头太监看到夏振龙等人跪下,清了清嗓子继续喊道:

“夏振龙隐瞒玉精石之事,犯欺君之罪,着削去官职,押入天牢候审。钦此!接旨吧!夏族长。”

夏振龙不敢置信陈王会这样致他于死地,离了夏氏陈王将无法再开疆扩土,这也是夏振龙有信心继续周旋的原因。

但看到自己的护卫竟然押住他的时候,他明白了,家族已经遗弃了他,护卫只有家族长老会有权调动,这时他哪能不明白自己遭人算计了。

“枉我夏振龙一心为了家族,可悲啊,夏奎,你可知这一切?”夏振龙知道此时反抗已经无用,任由他们戴上了镣铐。

“老爷,老族长也是为了家族的未来啊,请您一定体谅他!”夏奎俯身低声说道。

“子不知父,父不知子啊!”夏振龙语气悲怆,摇了摇头,不再言语。

堂堂一个夏氏族长,危难之际竟然没有一个人出来护他周全,也是怪异至极。

作为与夏氏竞争的陈、王、于三家当然也选择了袖手旁观,站在远处并未靠前。

于此同时,洛羽和夏静秋开始向后撤离,因为山下的人扩大了防区,他们不得不远一点,以防被发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邪少药王》《导演,请自重》《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华娱之我在圈内当大佬》《人在大宋,无法无天

《仙者洛羽》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人道大圣

人道大圣

莫默
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细语,却能深入人心。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
玄幻连载768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
我顿悟了混沌体

我顿悟了混沌体

萧云席春雨
萧云的系统只会一个功能——顿悟!体质平凡?顿悟混沌体!功法难修?顿悟圆满境界!神通难修?顿悟圆满境界!没有什么是顿悟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顿悟十次,百次……[萧云席春雨]
玄幻全本285万字
诡异入侵

诡异入侵

犁天
当世界揭开它神秘的一角,恐怖随之溢出,诡异成了日常旋律。睡梦中听到呼唤别轻易应答,夜深人静时尽量不要窥镜,出入电梯最好避免落单。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瞬间将要面对怎样的惊险。世界忽然间变得危险无比,聪明人都稳健地苟着。江跃开局连一条狗都没有,却阴差阳错踏上了逆行者的征程。建了个书友群:1129224784。
玄幻连载796万字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

一觉醒来,世界巨变。藏匿于西湖下的图腾玄蛇,屹立时如摩天大厦。游荡在古都城墙外的亡灵大军,它们只听从皇陵下传出的低语。埃及金字塔中的冥王,它和...
玄幻连载1116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