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印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视频进入慢镜头。

“让我们看看这是怎么进的?”

安迪.格雷搓着手,好奇的等待。

球迷们也是如此。

乐凯这个进球来的太突然了,就好似凭空自己飞起来一样,完全没有射门的动作。

为此,他们非常好奇乐凯是怎么完成射门的。

而当屏幕中出现慢镜头,慢镜头中,乐凯在杀入大禁区之后,朝着左侧再次进行拨球,进一步拉大了自己与防守球员之间距离。

旋即在跑动中轮腿...脚尖!

“脚尖!

!非常有想象力的射门,脚尖捅球的速度很快,而是甚至完全没有转动,仅有射门脚朝向皮球,为此给予了极大的迷惑性,而且射门的球速以及力量也是不错,所以说,这是一次脚尖捅射!”

一次出其不意的射门轰开了来比锡的球门。

而这个进球也令来比锡在本场比赛的情况落入劣势当中。

来比锡球员们面对这个进球也是无能为力,门将古拉西奇也是一脸的懊恼。

可这种射门根本连反应都来不及,更别说扑救了。

场边,阿森纳球员们已经开始击掌庆祝,乐凯也是来到看台下方,经典的三拳庆祝再现,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穆里尼奥奋力的挥动双臂,显然这个进球对于阿森纳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这个进球出现之后,整体的局势已经开始朝着阿森纳大幅度的倾斜了。

“漂亮!

“进的漂亮!队长!”

阿森纳球员们也是围在乐凯身旁,他们高兴的彼此击掌欢呼。

埃里克森跟乐凯也是双手击掌,旋即重重的拥抱。

在那一刻,两人的想法高度的一致,尽管没有任何言语上的交流,但他们的默契还是帮助阿森纳撕开了来比锡的球门。

可以说,这个进球之后,比赛局势也将变得更加的明朗。

阿森纳的庆祝没有维持太久,他们立马开始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

而这个进球之后,阿森纳采取了较为稳定的防守姿态。

上半场守住这一球,下半场利用优势继续滚雪球。

而来比锡终归是跟阿森纳有着实力差距,如果是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或许还能在表现上更好一些。

但丢球之后,士气以及表现上的打击是极大的。

为此,整个上半场,来比锡的进攻也是显得极为僵硬,甚至有时过度激烈的进攻,差点被阿森纳利用造成反击的进球。

好在,门将古拉西奇的状态在线,多次救球门于危难之中,这才保住比分,没让阿森纳进一步扩大。

而在比赛进入中场休息阶段时,来比锡进行了一拨换人。

他们在中场派上了一个更有掌控力的球员,想要以此保证一些中场的控球率。

显然,来比锡也认为不能让阿森纳继续在中场为所欲为了。

可这样的结果是,阿森纳依旧保持着中场的优势,同时也失去了反击的火力点。

这次换人不一定是正确的,尽管尝试过,但依旧是无法给予自己带来太大的局势转变。

比赛时间进入71分钟,阿森纳的进攻火力开始肆虐起来了。

来比锡更是开始回撤防守,对于他们来说,守住球门不失,回到主场在慢慢调整,这也是一种赢球的思路。

但阿森纳可不会让他们轻易的稳住局势。

一轮轮的进攻下,火力开始变得更加的凶勐。

他们几乎围住了来比锡的大禁区开始狂轰乱炸起来。

“阿森纳的进攻变得更加的凶勐了,凯在中路进行调度,左右两翼不断的渗透,甚至扎卡也开始频繁的前插,边后卫的传中也是给予吉鲁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面对这种程度的进攻,来比锡还能坚持多久?”

话音刚落,罗伯逊就突然起脚传中。

这脚传中球呈现一个优美的弧度,飞向了中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在第四天灾中幸存

在第四天灾中幸存

纳西利亚
网游连载988万字
文明之万象王座

文明之万象王座

飞翔de懒猫
地精机甲驰骋战场,兽人的战吼响破天际,精灵的魔法箭矢穿破钢铁洪流而至,矮人的重炮以咆哮彰显着口径的正义!混乱的战场之上,周绪一身戎装,漠视着来自于世界之外,以神明自诩的家伙们……“今日,必有一位神殒命于此,以我森罗万象之名起誓!”————分割线————已有完结小说《文明之万界领主》书友群:307696800
网游连载229万字
我在异界肝经验

我在异界肝经验

卒印
一个穿越异界,依靠熟练度能力,不断肝经验变强的故事。
网游连载134万字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蓬蓬采春
联盟第一打野余清,被排挤出世界赛后,重生到四年前,她刚被豪门俱乐部拒绝试训的那天:【抱歉,我们战队暂时不考虑女选手】既然如此,这一世干脆自己组建战队,重新开始。和女性同伴们一起走向巅峰吧。注:文笔小白,游戏描写和日常剧情大约各占一半,文中设定的竞圈环境比较糟糕
网游全本53万字
宇智波余孽被迫拯救忍界

宇智波余孽被迫拯救忍界

空想之龙
在布满宇智波族人尸体的停尸间里,他睁开了眼睛...耳旁响起了神秘的声音...他一脸懵:“拯救忍界,关我这个宇智波余孽什么事?”
网游连载289万字
虫族OL:这游戏有亿点肝

虫族OL:这游戏有亿点肝

小虫爱吃辣
如果有一天,当你发现你玩的沉浸式游戏并非游戏而是现实,你会是什么反应?一款名为虫族OL的游戏席卷全球,在这款游戏里你需要扮演一只虫子帮助首领江遥重建虫群。“萌新请问这游戏好玩吗?”新入群的萌新问道。“又有新人来了呀,这游戏特别好玩!”“萌新快走!这个群里都是变态!”“快走!”“走!”“刚才和你聊天的那位已经连续72小时没下线了,昨天刚进的ICU!”“这有些很肝吗?”萌新有些不明所以。“特别肝!
网游连载47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