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台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听完后,叶倾澜则是笑了笑说道“我的实力不会因为这种机遇而得到很大的提升,况且我还需要继续守护东辰星防止域魔的侵扰呢。”

青石也是微微一笑,说道“对啊,你不用修练实力便可以自己增进,这机缘虽然好,但是对你来说却也没有太大的提升。”

“倾澜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撑不住了,域魔侵入了东辰星,那你会不会因此受到重创,还是”

叶倾澜略带笑意的看着青石,说道“怎么又想劝我不再坚持吗,放心吧,如果有一天我守护不住让域魔侵入东辰星了,我也不会受到重创,只不过那时候的我实力的增长就会受到大幅限制。”

“而且整个东辰星的灵力便会变得极为匮乏,所有修士修炼的速度下降,就连准帝和大帝也不再能够永生。”

叶倾澜将目光放在了青石的身上,面色极为郑重的说道“那时候,就真的只能靠东辰星上的人来对抗域魔了。”

青石轻叹了口气,虽然到时候东辰星的环境肯定比现在差得多,但是叶倾澜最少能够保留性命,这对他来说就是莫大的幸运了。

“石头其实我也坚持不住太长时间了,最近域魔的攻击愈发频繁,而神域那边所制造的漏洞也越来越大,据我推算恐怕在你从十帝山出来之后,域魔就会攻破位面屏障,进入东辰星。”

叶倾澜也是苦笑了一声,开口说道,她的眼目里满是疲惫和自责之色,让青石看了不禁于心不忍。

青石紧紧的将其抱在怀里,开口说道“十帝山之后吗也好,那时东辰星年轻一辈应该都有着一战之力,也算是东辰星最强战力的整合了。”

“如果那时候仍无法抵抗域魔的话,也算是我们的命运了。”

叶倾澜微微颔首,眼睛不自觉的再次闭上了,看来又进入到沉睡状态之中了。

青石见状,将自己的外衣脱下披在了叶倾澜的身上后,便悄声的离开了。

“青师弟。”

青石没走几步,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不用回头也知道这道声音的主人,正是元始天尊的弟子帝初。

“帝初师兄,好久不见。”

青石面无表情的说道,其实刚开始他便知道帝初在远处观察着自己和倾澜,只不过他站的比较远,又碍于元始天尊的弟子,才没有去管他。

也不知道他心里是什么想法,居然喜欢看自己二人谈情说爱。

帝初脸上仍然挂着那道标志性的笑容,好似什么时候他都楚然不惊一般。

“几日不见,青师弟实力大涨啊,如今师兄我见了都有些惭愧啊。”

青石嘴角微微一挑,也是回道“帝初师兄说笑了,实力具体和师兄有多少差距,恐怕要等到十帝山开启之后才能见分晓。”

帝初一愣,随后笑着摇了摇头,继续说道“青师弟说笑了,这次十帝山开启,虽然对于下界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机缘,但是对我来说却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所以我自然不会参加。”

青石也是一怔,挑了挑眉头说道“哦看来帝初师兄的修炼资源果然丰厚,居然连十帝山都瞧不上,要知道那可是古往今来最强十位大帝的传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首席的名门天后》《冥法仙门》【武林小说】《自古沙雕克反派》《吾妻体弱多病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行为金融
穿越异界并不美好。三十年前,杨清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穿越没几天,路遇盗匪袭村,接着被掳掠为奴隶卖到矿井当矿奴,度过了难以想象的三年黑暗岁月。好不容易逃出矿井,没有金手指的他小心谨慎,一边努力习武,一边利用前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经十五年的打拼,多番努力之下终于是达到了武道的练脏境,成为南荒武林的一流高手。然而,命运弄人。矿井的三年的残酷压榨,让他身躯本源干涸,已然是前路断绝!后不久,灵气复苏,大世
玄幻连载253万字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遥望南山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玄幻连载2280万字
从解析太阳开始

从解析太阳开始

竹围月色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你解析太阳,获得了一枚残印。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解析,残印演变成玄印,最终进化成神印。终有一日,解析到了极致,你的灵魂中出现了一轮太阳。你心念一动,太阳高悬虚空,照耀世间。你心中一怒,无尽烈焰降临,焚尽万物。诸天万界的生灵,尊你为——烈阳神皇。你是凌驾一切的存在,你的意志所到之处,众生服膺。
玄幻连载441万字
我顿悟了混沌体

我顿悟了混沌体

萧云席春雨
萧云的系统只会一个功能——顿悟!体质平凡?顿悟混沌体!功法难修?顿悟圆满境界!神通难修?顿悟圆满境界!没有什么是顿悟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顿悟十次,百次……[萧云席春雨]
玄幻全本28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