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那三道身影一道是身材有些矮小,浑身包裹着黑衣的老妪,另一道是身着淡蓝色衣物,气质若仙的美妙女子,此时的她仿佛在那里一站就让天地都有些失色,最后一道身着华贵服饰,看起来身份不凡,不过不知为何脸色却有些苍白的男子,此时的他正一脸**的盯着那道淡蓝色倩影,眼神肆无忌惮的扫描着其身上下。

而离那华贵男子不远处,还有一位神色有些慌张的中年人,躬身向着双方拱了拱手却不知道如何开口,看那样子像是这家店的老板。

青石见到了这副场景不禁微微一愣,随后心里笑了笑,没想到这女子和自己还真是有缘。

那道倩影正是当时取杨枝甘露时遇到的叶倾澜。

此刻周围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许多人看到那华贵服饰的男子,不禁面露异色,讨论起来。

“那不是东皇城最大世家陈家的二公子陈奥吗?”

“是啊,听说他今年也要参加东荒灵院的竞选。”

“陈家真是不得了,一家出了两个天才,他大哥好像在东荒灵院混的还不错。”

听着周围人的讨论,那陈奥更是一脸张扬,眼神扫了扫叶倾澜二人,继续说道:“过了这么长时间,现在就算你把纳戒给我,这事也没完,我看你还是乖乖跟我回家做我的小老婆,否则你身旁那老太婆的命,就有些说不准了。”

纳戒是空间物品,可以储放十几立方米的死物,一般来说价格不菲。

听着那陈奥张狂的话语,黑衣老妪的脸色微微一变,手上一股不易让人察觉的黑色灵力运转。

而此时,叶倾澜用仅能两个人听见的声音微微传给黑衣老妪:“黎长老若是出手的话,会引来太多关注,这人交给我就好。”

黎长老听闻后点了点头,掌上那股黑色灵力突然消失了。

叶倾澜看着眼前那肆无忌惮的眼神,脸上不禁露出了一股冷意和一丝杀心,厌烦道:“这纳戒明明是我先买下的,岂有你看上就抢的道理?我看你还是尽早退去,免得惹上一身麻烦!”

那陈奥脸上的**慢慢消失,看着叶倾澜面色变得森然:“本少看上的东西,还没有得不到的,不过你敢这么和我说话,看来是没吃到苦头还不够乖啊。”

说罢,其脚下猛然踏起,一股紫黑色灵力化为一个狮子头向叶倾澜袭来。

“紫狮爪!”陈奥大声喝道。

“那紫黑色灵力是陈家家传的雷属性灵力,看来那美丽女子要遭殃了!”周围人惊叹道。

叶倾澜脸色更冷,刚想拔出身旁淡蓝色长剑反击的时候,却只见一柄黑色重剑挡在了其身前。

只见那手持黑色重剑的主人是一道修长的身影,在接下来那紫狮爪技能的同时,还不忘回头冲自己笑了笑。

叶倾澜微微愣了一下,看着这道身影有些惊讶:“青石?”

青石听到这道声音后哈哈一笑回答道:“叶姑娘还记得我,可真是荣幸啊。”

叶倾澜板了板脸,问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青石听到后扫了扫周围道:“自然是进东荒灵院修行了,大家不都是一样的目的吗?”

说罢青石回过头将黑色巨剑指向那陈奥,冷声说道:“你这个人真是嚣张,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如此行径,但是我看你一脸苍白,像是肾虚的模样,我不欺负你,去将你那个什么大哥叫来,你在旁边看着我教育教育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东辰神帝》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奥术之主

奥术之主

姑苏献芹人
玄幻连载950万字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遥望南山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玄幻连载2280万字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永远十六岁
“根据地球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一个健康的人身体里至少携带十四万种病毒,细菌的数量那就更多了。如果这样一个人穿越到陌生的魔法世界,体内的细菌和病毒产生变异,然后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将会引发怎样的后果?我这样说不是在为自己辩解!只是想要证明,关于那个魔法文明的毁灭,我真不是故意的!它只是一场意外,一场可怕的灾难。还有!不要用移动的天灾来称呼我!那是污蔑!是造谣!是赤裸裸的名誉侵犯!另外!你们这
玄幻连载765万字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龙之舞凤
恍惚间,斗罗大陆已过去俩千年。葬仙星一代“青龙”轩少因神秘原因,魂穿斗罗大陆。却不知在轩少之前,一名黑袍人早已穿回过去,改变了一万年前斗罗大陆的历史。时空,一切因时空而起。不知轩少能否在斗罗大陆上掀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玄幻连载8万字
炼气十万年

炼气十万年

勺子
十万年前,他是天岚宗开山弟子,他师傅飞升了,他在炼气。九万年前,他的师侄飞升,他在炼气。五万年前,天岚宗看门的老狗也飞升了,他还在炼气。三万年前,山下的那颗老树也成了妖,渡劫未成,身死道消,他依然在炼气。一万年前,天岚宗第九千八百七十二代弟子张无极也飞升了,徐阳默默的炼气。他闭关一万年,最终,他突破了炼气期第九千九百九十九层!一万年后,他破关而出!
玄幻连载640万字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J神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励,他化自在大法!无数年后,君逍遥盘坐九霄,剑指苍天道:“九天十地,我主沉浮,仙路尽头,我为巅峰!”
玄幻连载111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