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神帝》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在不施展灵决,只凭灵力和肉体力量的情况下,那袁羁居然还不如一个新生青石,这让台下的观众一阵唏嘘,难道那聚灵板的效用真的这么强?

反观台上的袁羁也是面容铁青,他不知道刚才那种力量究竟是什么,但是一击就让他落了下风不说,还让整个天妖帮的颜面都有些受损。

‘必须要加快节奏了!’袁羁心里想到,如果自己再拖下去,哪怕就算赢了,回到天妖帮恐怕也要受到处罚。

想罢,他双手合十,浑身灵力涌动,以自身为中心的气浪不停的翻滚出去,同时一股强大的灵力也释放了出来。

“大鹰捕兽经!”

袁羁怒吼一声,只见其头上灵力荟萃,缓缓形成了一只灰色巨鹰,双翅一展,一声嘹亮的啼鸣响彻了灵院上空。

“这是袁羁的功法!据说是一位超越了三灵之境的灵尊境巅峰的前辈所创!”

“是啊,这部功法等级不低不说,而且尤其擅长攻击。”

“这下那名字叫青石的新生难了……”

听着台下的议论,青石心中并没有惊慌的神色,反而是嘴角露出一丝冷笑,抬起脚步,向对面冲去。

那袁羁看着青石不守反攻也是有些惊讶,但是还没容得他开口,青石便脚步一阵挪移,转瞬间来到了袁羁的头上,猛然间挥拳向下。

袁羁左手化为鹰爪,一把向青石的手腕抓去,另一边握拳作势要打在青石的胸口。

但是就在其拳头距离胸口还有着几公分的时候,青石身影一动又消失了,还没等袁羁回头,青石便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好快!”袁羁心里惊道,随后向身后慌忙间给了一掌,却由于仓促之间还没来的及蓄力,就又被打退了数步。

“你……”看着还游刃有余的青石,袁羁心里不由得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行,这小子战斗经验极为丰富,而且特别擅长贴身肉搏,我不能与他这么缠斗下去,我灵力比他强,应该在远程使用灵决攻击他!’心里如是想到。

袁羁微微着眼,让人猜不透他心里想的是什么,而脚下慢慢向后挪,看样子是有所打算。

此时台下的一位棕色人影,盯着台上袁羁的动作,旋即一声轻哼,小声道:“终于发现了吗,这还差不多。”

“青石,我承认你与往届新生都有所不同,不过也只能到此为止了!”袁羁退到了安全距离,一声大笑,那头灵力化为的灰色巨鹰再度冲天而起,一双鹰眼瞪着青石。

“结束了!大鹰擒蛟手!”

嘶!一声鹰戾在众人耳边炸响,紧接着那巨鹰的鹰爪从袁羁头上缓缓向青石冲去,极具攻击性的强悍灵力,甚至让台上的地砖都隐隐缊裂,可想而知此刻的青石,究竟面对着多大的压力。

但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此时的青石缓缓的闭上了双眼,看样子好像是放弃抵抗一样。

对面这副样子让袁羁不禁也是一愣,这让他有些不信,也不知道青石又在弄什么花招,想了想后更是一声冷笑:“装神弄鬼!”

眼看着那巨大鹰爪越来越近,青石那紧闭着的双眼也陡然睁开!在他的双眼之中,更是出现了五道异彩光芒。

不知从何时起,台上的五处角落缓缓聚集成了五道灵力,分别是火、水、雷、风、土五种属性,这五种属性仿佛各不相容,张牙舞爪的模样似乎更是猖狂。

青石凌空一跃,来到了空中,手掌一挥,那五种属性的灵力似乎听从他的指挥一般,一齐将鹰爪和袁羁吞没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滴滴小说】【段子园】《酒剑四方》《仙笼》《拔魔

青石台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能回到神秘时代

我能回到神秘时代

灰色墓碑
收集传奇古董,回溯神秘武道。在觉醒外挂的那一刻起,卡修知道自己不再平凡……【传奇古董:风象牙吊坠】「七十年前,红黎联邦北流郡,风象门青训营」「李维,你是一个懦弱的人!在姐姐惨遭毒手的那一天,你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在灭门之战的那个晚上,你可耻的逃跑了!在十几年漫长的复仇生涯中,你一次又一次错失良机!」「现在让我来教你什么是勇敢,让我来告诉你如何让苦难燃烧成为自己的力量。希望在摘下仇人头颅的那一刻你能记
玄幻连载381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
超维术士

超维术士

牧狐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多重世界,无垠重叠。智慧生物在冥冥中的引导下,走出了各自的文明之路。其中巫师世界,以其独有的修炼文明,
玄幻连载1262万字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遥望南山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玄幻连载2254万字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科西嘉14
某古老帝国的统治者——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全大陆最为高贵的女人,居然有一天成为了海盗的俘虏?而且对方还是那个拥有”野兽之王”称号的、据说是最为好色的海盗——海斯泰因?身为巴塞丽莎,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今天也要努力去恢复那古老帝国的荣光!
玄幻连载24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