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台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个月后,学院内。

“大哥,不,不好了!”陈奥一脸惊恐慌张的样子,仿佛对他接下来要说的话感觉到异常恐惧。

在他前方的那人,一袭白衣,身上华饰不凡的装饰,背后还衔刻着一个‘陈’字的俊貌男子微微皱了皱眉,点了点手指淡淡道:“怎么?是朱衡他们回来了吧。”

陈奥点了点头,又急忙摇了摇头,苦着一张脸说道:“不是朱衡,是除了朱衡都回来了。”

陈深听完后,眉毛锁的更紧了,疑惑道:“怎么回事?那个叫青石的新生没有死?还有朱衡是有事被耽搁了吗?”

说完,陈深似乎想到了什么,冷哼一声说道:“不会是他没有完成我交代的任务,不敢回来见我吧?”

陈奥长大了嘴,想说什么却又似乎连自己都不相信一般的神情,看了看眼前的大哥,深深的叹了口气说道:“朱衡死了,据说是被那魔域的林化天所杀。”

陈深一怔,刚想开口却又听到陈奥说道:“青石没有死,据说是在最后一战时,青石力挽狂澜,战胜了林化天救下了灵域众人。”

说到这里,就连一向稳住的陈深都不禁流露出及其惊讶的神情,大喊道:“不可能!那林化天是什么人?就连现在的我与他对上都不是其对手,那个只有灵人境中期的青石,怎么可能战胜他?”

陈奥面色更是发苦,想责怪大哥为什么不早点对青石出手,不过想了想却没有说出来,念道:“我已经和李寒唐安通二人确认过了,青石那小子在陵墓秘境之中获得了极大的好处,其自身实力不但突破到了灵人境后期,就连精神力也突破到了三阶灵阵师大圆满,论面板实力,恐怕已经不比大哥您弱了。”

听着陈奥的一番话,陈深眼神之中更是充满着怒火,一双拳头握的死死的,面上不甘愤怒的神情似乎随时都有可能发作。

不过最后,他还是松了松手,恢复了冷静说道:“既然这个青石有如此本领,那么朱衡也可能死在了他的手中。”

陈奥看着大哥并没有发作,也松了一口气,说道:“对,我也是这么想的,那青石阴险狡猾,说不定早已发现了朱衡的目的。”

陈深摇了摇头说道:“朱衡为人我了解,不做没把握的事,想必中间应该是出了什么变故。”

陈奥附和了一声后,小心翼翼的问道:“大哥,那如今可如何是好?如果没猜错的话,那青石也会参加三个月之后的内院之争。”

陈深深吸了一口气,眼神凝视前方说道:“家里为了三个月之后的内院之争,特地为了我做了准备,能确保我以第一名进入到内院,接下里这三个月,我会回到陈家浅心修炼,等到我再回来时,就算是林化天也不是我的对手。”

陈奥心中大喜,说道:“那就提前恭喜大哥了!”

陈深摆了摆手,还是有些不放心的道:“这三个月,你帮我盯紧青石,另外再帮助我打探一下宁香他们的下落,我要确保万无一失。”

“大哥放心就是!”

……

“我是真没想到,你俩此番不但能无伤归来,更是能有着这一番奇遇。”任务集会所内吴长老对着青石和叶倾澜惊讶道。

青石嘿嘿一笑,挠了挠头,谦虚说道:“运气好罢了,另外师兄们对我的帮助也很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我的诡异人生

我的诡异人生

白刃斩春风
末法之世,厉诡复苏,人间已是绝路。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得以穿梭过去未来。断绝于过去的古老传承、口口相传的禁忌、沦落于尘埃里的技艺,由此重新焕发生机。密藏域中,以经咒、供物、自我的躯壳系缚厉诡的法门;灶神教内,炼油称米油炸诡的技艺……薪火由此重燃,笼罩现在与未来的混沌谜团,被火光映照出些微轮廓……
玄幻连载642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跳舞的傻猫
秦宇穿越到了大乾皇朝,成为大乾最为优秀的十八皇子,获得君临天下系统。就在人人都以为他会是太子储君之时,这时候先帝驾崩,但他却在边疆。没有传位遗诏,秦亥却突然宣布即位。无情最是帝皇家。皇权之争最为惨烈。为了坐稳皇位,灭掉最大隐患,秦亥竟连发十八道圣旨。面对秦亥逼迫,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反。秦宇目光凌厉:“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中,而非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他人仁慈上,这皇帝你当得,我也能当得!
玄幻连载793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
我能回到神秘时代

我能回到神秘时代

灰色墓碑
收集传奇古董,回溯神秘武道。在觉醒外挂的那一刻起,卡修知道自己不再平凡……【传奇古董:风象牙吊坠】「七十年前,红黎联邦北流郡,风象门青训营」「李维,你是一个懦弱的人!在姐姐惨遭毒手的那一天,你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在灭门之战的那个晚上,你可耻的逃跑了!在十几年漫长的复仇生涯中,你一次又一次错失良机!」「现在让我来教你什么是勇敢,让我来告诉你如何让苦难燃烧成为自己的力量。希望在摘下仇人头颅的那一刻你能记
玄幻连载38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