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神帝》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这一声呼喊过后,青石与宁香都是眼神一凝,转头看向了宗主。

而反观宗主看了看青石,又看了看宁香,一声冷笑道:“看来二位是有备而来啊。”说完,一股及其强大的灵力从他体内传出,让二人都是有些一愣,这与情报上有些不符。

“灵地境初期?”宁香惊道。

宗主邪魅一笑,说道:“昨天刚刚突破,原本是想让左**将你擒来巩固下境界的,可惜……不过也没关系,你自己送上门来也是一样的,若是将你吸收,说不定突破到中期都是指日可待了。”

青石心中一紧,灵地境与灵人境差距太大了,就算宁香灵力精神力都是大圆满境也不是那宗主的对手,想罢,看向副宗主的眼神更加凌厉,全身绷紧,手段尽出的向他冲去。

“看来你的同伴想尽快过来救你。”宗主似乎并不着急进攻,擦了擦自己的血红匕首,脸上挂着一丝邪笑看着宁香,随后打了个响指。

只听一声棺材盖滑落的声音,里面同样是灵地境初期但是和宗主比却又弱了许多的铜尸缓缓的走了出来,宗主回头看向青石那边已经快要击杀了他的副宗主,脸色依然没有变化,将手一指,随后铜尸向那边冲去后继续说道:“这铜尸并不完美,不过在你被我吸收之后,一切都不足道哉。”

说完这句话,宗主的笑容陡然变得凌厉,狠辣的一击就向宁香击去。

宁香面色也是变化极大,将自己全身灵力全部涌出想挡住那狠辣一击,然而她还是低估了二人此时的差距,只听一声灵力碰撞的声音过后,宁香犹如离弦之箭一般撞到了后面墙壁,胸口一甜,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宗主脸上再次浮现了一丝邪笑,没有迟疑,脚步抬起就向宁香冲去,想再来一击让其失去行动能力,反观宁香则是行动有些缓慢,灵力凝聚不起来,这么近的距离就算用精神力进行阵法攻击的话也有些来不及。

看着宁香眼神越来越惊慌无助,宗主的笑容也越来越深,他甚至已经能想到面前这个女子被自己玩弄至死的场景,内心的欢喜再也收敛不住,冲过去的同时放声大笑了起来。

然而,又是一道惊天剑光打断了宗主的笑声,只见那道剑光眨眼将至,如果自己执意将这道攻击打在了面前的女子身上,那么自己的手臂也将被斩断。

想到这里,宗主急忙停住了脚步,惊疑的看向了青石,想看看究竟为何自己的傀儡没有将他拦下。

宁香也是惊讶不已,本以为今天必死的结局却被青石挽救,她转头一看,只见那道铜尸此时一拳打在了一个石头傀儡上面,强大的力气让那石头傀儡的胸口都塌了一节。

这石头傀儡正是青石从那准圣墓穴里取得的,虽然比不上那铜尸,但是在朱衡那法宝的加持下,缠斗一番倒也是问题不大。

青石走了过去搀扶起宁香,柔声问道:“没事吧?”

宁香眼神有些羞愧,之前一直轻言轻语的瞧不起学弟,此时却被他救了,让她有些不是滋味。

不再去想那么多,宁香看了看面前这及其强大的宗主,说道:“别管我了学弟,我帮你坚持一段时间,你能跑多远就跑多远吧,就算加上你我们两个也不是他的对手。”

说完,运起精神力,看样子想要拼死相争。

青石哑然,摇了摇头,看着对面的宗主说道:“我刚进来时可是说,让他死在这里呢,怎么会逃跑?”

宁香看着青石不像开玩笑的样子,有些发懵,刚想开口只听青石说道:“学姐你先恢复一下,我去将这畜生宰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青石台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

一剑清新
少年林轩,灵脉破碎,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练神功,悟无上剑道,衍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神魔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
玄幻连载4653万字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龙之舞凤
恍惚间,斗罗大陆已过去俩千年。葬仙星一代“青龙”轩少因神秘原因,魂穿斗罗大陆。却不知在轩少之前,一名黑袍人早已穿回过去,改变了一万年前斗罗大陆的历史。时空,一切因时空而起。不知轩少能否在斗罗大陆上掀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玄幻连载8万字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秦君
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祸国殃民苏妲己、羞花闭月嫦娥仙子、火爆…
玄幻连载325万字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

偷神月岁
玄幻连载1482万字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74万字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飞天鱼
天地初开,太古混乱。灵长之战后,时空人祖、九巫、始佛、幽冥、大魔神相继出世,开创道法,威临八方,众生朝迎,世人尊为始祖。天尊无敌当世,始祖名传古今。但,皆不可得长生………………张若尘自逆境中崛起,从平凡中非凡,在这一条满是英才、妖魔、美人的长生路上,走出一个崭新的大世。
玄幻连载359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