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台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随着青石离那处方向越来越近,他怀中的帝石也变得越来越热,如果不是青石从小修习的临字秘,恐怕都有些承受不了了。

“看来是这处方向没错了。”青石喃喃道。

不远处的叶倾澜看到青石这么笃定的向那处方向冲去,心里也是一惊,他是怎么发现对面的?

来不及多想,叶倾澜急忙提起长剑跟了上去,哪怕青石的猜测是对的,仅凭他一个人也绝非那域魔的对手。

“一剑诛邪魔!”

青石大喝一声,手中黑色重剑发出一道绝世光芒,那道剑光所过之处威风凛凛,如同一道璀璨星芒划过天际一般明亮。

这道剑决刚一使出,青石当即就是一怔,脑海中隐隐回忆起自己刚进东院时,在考核场景内所遇到的黑色生物体,似乎就和这黑色诡异气体极为类似,看样子它们似乎都是一个种族。

当时也是因为那幻境场景,自己才领悟了这一剑决的第一式。

感受到这股杀气时,那道黑色诡异气体也有些惊讶,它们这一族的隐藏能力是无与伦比的,这小子是怎么发现的?

黑色诡异气体缓缓凝聚成一个人形生物,抬起一只手想接住这一招,却有些低估了这剑决的威力,那道惊天剑芒刷的一下,就将人形生物的左臂斩了下来。

但是诡异的是,人形生物并没有流血,反而是左臂化为一道黑色的气体被剑芒给打散了。

青石没有冒进,站在了它的面前,双目凝神不敢有丝毫放松,紧紧的盯着他的左臂,想琢磨下它们这一族的神秘之处。

叶倾澜随后赶到,看了一样无恙的青石,神色也稍显放松,转过头将淡蓝色长剑竖起,同样盯着这个在今天这样的时代有些罕见的域魔。

“桀桀,你们两个的天赋还真是不凡,尤其是你这个小子,我问你,你是怎么发现我的?”人形生物怪笑一声,站在他们俩的面前还这么有恃无恐,看得出来它很有自信。

青石眯了眯眼,说道:“你的气味让我觉得恶心,从我刚进内阁时候就有些感觉,不过没想到竟然是你这种生物。”

青石的话半真半假,他的确对域魔的气味感觉到了恶心,尤其是现在站在对方面前,那股厌恶感简直到了极致,如果不是还不知道对面的能力,他早就想一招解决对面了。

“怪不得你刚才进来时,问我们有没有恶心感,原来如此。”叶倾澜恍然大悟道。

那人形生物消散的左臂,此刻由于黑色气体缓缓流回到它的体内,也渐渐成型,它扭了下脖子说道:“不错,竟然有如此出众的能力,真是我们这一族的克星,可惜的是,今天你们走不出这里了。”

叶倾澜自小也是天赋卓绝,性子冷傲之辈,此刻听到这域魔如此妄自尊大,不把他们放在眼里,当即面色就是一寒,冷声道:“今天,究竟是谁生谁死,可还说不准呢!”

说完,手中连掐数道灵决,灵力猛然的释放出来,灵地境大圆满的实力展露无遗!同时一轮明月浩然升起,脚底周围传来阵阵海浪的声音,那股股幽浪缓缓传来,似有些慑人心脾。

“圣盘央海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爱读屋】《暗影明谍》《74年重生日常》《吾妻体弱多病》《导演,请自重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琴帝

琴帝

唐家三少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
玄幻全本431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从解析太阳开始

从解析太阳开始

竹围月色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你解析太阳,获得了一枚残印。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解析,残印演变成玄印,最终进化成神印。终有一日,解析到了极致,你的灵魂中出现了一轮太阳。你心念一动,太阳高悬虚空,照耀世间。你心中一怒,无尽烈焰降临,焚尽万物。诸天万界的生灵,尊你为——烈阳神皇。你是凌驾一切的存在,你的意志所到之处,众生服膺。
玄幻连载441万字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蛇爹别太猛

蛇爹别太猛

灵签
从我记事起,我爹娘就给我认了个蛇爹。可突然有一天,蛇爹居然缠上了我。我认的是爹啊,怎么可以这样!
玄幻全本117万字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沉默牧羊人
穿越进遮天世界,来到神话末年,周洛成为了传闻中的道伐天尊。从自封的仙源中苏醒,正当他踌躇满志之时,却听到一道声音穿过大阵传来:“启禀天尊,帝尊求见。”……谋帝尊、欺天道、话长生!周洛贯穿了整部修炼古史!数百万年后,“我给狠人传过道,我替无始挡过劫,我为万族平过乱,你们不能平我的禁区!我要见叶天帝!”
玄幻连载59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