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神灵们私下都在猜测,神王和天道会在什么时候公开。

天神们猜测还要过上几百年,信仰神们则觉得差不多就这几年了。长眼睛的都能看出那两人之间的情谊,这两位在一起是早晚的。

——之所以双方的猜测会有这么大的差异,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双方对时间的认识有所不同。

天神们的散漫虽然因为神灵大比的关系有所改善,但神灵大比本来就是一百年才举办一次的。

而信仰神们多是出自人类,他们习惯了人类的快节奏,成神后也依然是劳碌命,自然猜测的时间就短。

金芒也以为自己和昱都令之间的暧昧氛围还得维持个成百上千年。毕竟感情这种事都是日常相处中一点一点堆积起来的,爱情也不例外。而不巧,煜嚣和她相处的时间远远比昱都令和她相处的时间长。

然而金芒忽略了一点——其实煜嚣他们对她的爱,也叠加在了昱都令身上。

因此,神灵大比还没有结束,昱都令就在一次下初雪的时候再次当众表白,并获得了她的首肯。

金芒觉得这就是一个形式,但昱都令却是高兴疯了。

宇宙本源因为他的情绪波动震荡不断,无声的波四散开来,天空下起有灵气凝结的雨,万物开始呼应,飞鸟长鸣,鱼跃湖面,百花竟放……

金芒都呆住了,至于这么夸张吗?

如今的神灵可比以前机灵了,见昱都令高兴得恨不得昭告天下的模样,大家都临时凑了礼物上来恭贺。

甭管这些仓促准备的礼物合不合心意,昱都令都满脸乐呵,整个一昏君模样。

有天神试探着提出一些平常他不会答应的要求,他也毫无原则地点头答应了。

眼看着即将出现忽悠大会,金芒连忙进行了制止。

昱都令其实并没有失去理智,他就是太高兴了,所以他也想让大家高兴高兴,所以才对大家的要求来者不拒。

反正也只是一些影响不了大局的小事。

虽然没办法钻空子了,但众神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高兴。毕竟以往,因为昱都令不高兴,他们可没少吃挂落。

——而很不巧,昱都令每次不高兴,都是因为表白失败。

这两位终于修成正果,那他们是不是就不用再当出气筒了?

然而有一位比较有远见的天神开口道:“要是将来分手……”

一句话还没有说完,便被身边的天神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嘴巴。

大家纷纷抬头去看昱都令,见他没注意到这边,才大大松了口气。

“你疯了?”

“就是,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

“别说他们将来分不分,现在你这话被他听到了,你觉得自己有什么好下场?”

……

只是众神倒也把那话给听进去了,然后大家心里就有了一个宗旨: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这两位分!

谁都能分手,就这两人一定要锁死!

然后接下来昱都令就发现,以前那些又臭又硬又没有眼色的同僚,如今一个比一个有眼色,一个比一个善解人意。

说实话,日子过得有点爽。

要说唯一摸不清头脑的,就是贝罗蒂了。她才刚刚成神就赶上神灵大比,因为报名了艺术项目,所以一直忙着训练,根本没时间去了解新的同僚。

也是因此,昱都令当众表白成功之后,就她没有反应过来,没能及时上前送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饥荒女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在异界有座城

我在异界有座城

寒慕白
残酷而强大的楼城世界,拥有各类可升级的楼城,亿万楼城修士入侵万界,无人可以匹敌。唐震意外进入楼城世界,慢慢打造属于自己的势力,最终成为真正的至强者。【非跨界交易类型,主要内容以异界征战为主。】
科幻连载1901万字
母星瞒着我们偷偷化形了

母星瞒着我们偷偷化形了

秦不让
母星炸了,但没有完全炸,一尊神祇般的庞大存在自地心走出,挥手抚散支离破碎的蛋壳般的板块残骸,迈步奔向星辰大海。————————地球:I'mfree!某知名第四天灾:我们还没上车啊!
科幻连载605万字
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

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

谁人最荒唐
当一幅卫星拍摄的北极照片传回各国时,各国最高层都被照片内容震惊了。他们看到了北极数以万计的狼族,甚至其中还包括上千北极熊和北极银狐,都统一的俯首帖耳。而雪山之巅,一头体型超过所有人想象的巨型北极狼,正居高临下的俯瞰着北极大陆。书友群:328642640。
科幻连载321万字
篝火收容公司

篝火收容公司

倒骑小白鹅
灾厄临近,一家名为“篝火公司”的特殊收容物从沉睡中醒来,向人们发出一封封入职邀请——“当黑夜到来时,应有人点燃火,照彻八方。”同时,它也带来了一则预言。2044年,一年的末尾,黑暗灾难将从天而降。
科幻连载25万字
闪婚后,首富老公强势宠妻

闪婚后,首富老公强势宠妻

时绾霍北霄
时染闪婚来一个男人,本以为他平平无奇,没想到他竟然是千亿首富。
科幻连载82万字
穿书之逆改人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叶忆落
大龄剩男楚烨在看小说时意外穿越到了一个魂宠师称王称霸的世界。穿越之后,楚烨发现自己成了小说之中,一个微不足道的炮灰,这个炮灰因为觊觎女主美色,给女主下药,被一剑劈死。按照书中轨迹,要不了多久,他就要..
科幻连载24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