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酸甜口的料理其实有很多,但是有着肉类的酸甜口料理,一般都会放在头盘,在开胃的同时,也能让人更好的享受之后的料理。

并且给自己垫肚子,里面毕竟是有肉的嘛,先一步给自己胃吃得舒服一些,之后再有什么刺激的料理,也会更好受一些。

酸甜的味道和肉能够形成一定的保护,让肠胃运行遇到刺激性大的食物的时候,更好适应。

可是赵扶余这次竟然是在最后一道料理的时候才上这样一道酸甜为主的菜肴。

这就不得不让人产生很多的联想了。

其实答桉也很简单,从这道料理开始,可以再重头吃一遍所有的菜肴,

然后就可以感应到自己仿佛是真正的重新经历了一场真实不虚的历练一样,用玄天世界的道法神通来说,就是身体内多了一枚印记,一枚...轮回印!

...

“这次扶余主厨可是弄了不少料理出来。”

“但似乎有些不简单啊...”

又一次将所有的料理吃了一遍,大蛇丸抬起头来,似乎若有所思。

体内出现了某种烙印,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这是一种真实的轮回经历后留下的痕迹,经过了这等轮回以后对未来某个时间点,或者是遇到危险的时候,有着极大的帮助。

只不过光是一次料理的历练竟然可以有这样宛如天地造化一般的真实力量留存,很明显这位扶余主厨的料理技艺已经越发的高深莫测了。

“鲁菜,东北菜,川菜,粤菜。”

“竟然没有扶余主厨最经常烹饪的湘菜类型,反而是多了极少制作的东北菜系。”

“应该说是东北菜就是鲁菜当中发展出来的...”

对于料理之道也有自己的见解,很快长生大帝就有了自己的判断。

四种不同的菜系产生了完全不一样的效果,主菜的粤菜手法,用鲁菜和川菜作为中轴,以东北菜来收尾,四种简单的菜系却造成了如同四季轮回,四时轮转的力量。

难怪竟然形成了类似于真实不虚的轮回力量,让这片天地都落下了轮回印进入了他们的体内。

“光是料理也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么?”

孟奇还是有些恍忽,他可是知晓轮回印到底代表了什么,那是一世道果的汇聚,关键时刻甚至可以逆转必死的局面。

这样的东西,吃吃料理,经历几场炼心的幻境就可以得手了?

别说是一向心大的孟奇了,顾小桑自诩见识不菲,也是有些恍忽中难以相信。

她比孟奇更加清楚这些东西的力量以及拥有是多么罕见的事情。

可以这么说凭借轮回印的力量,现在他们两人就可以摆脱作为道标的印记,直接投身轮回,转世再来就是清清爽爽毫无因果瓜葛,独自存在的一个人。

就算是再次踏上修行之路,造化之境也是一路畅通。

甚至很有可能迈入彼岸之境,因为天意笼罩下,因果越深的存在越是难以摆脱,而他们这样一套方式走过以后便是天底下最不沾因果的两个人。

实际上顾小桑必须承认,她当时就心动过了,不是她根本无法理解那种被人操控了人生,人性的感觉到底是怎么样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权力巅峰》《鬼眼神师》《DNF女主播》《卷王的九零年代》《恶毒女配养娃记[穿书]

《我在东樱有间餐厅》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替代品

替代品

半截白菜
人人都说闻家小叔闻敛是退而求其次才选择夏言的。毕竟她有那么一个优秀耀眼的姐姐。夏言却成了闻敛退而求其次的替代品。而在一起这一年又一年。夏言在闻敛身上求不到永久的爱,等不到他低头。于是设计了一场惊天逃亡。2年后,闻敛摇下车窗,看到一个蹒跚学步的男孩。眉眼宛如从他脸上印出来似的。他让保镖拦住那踩着高跟鞋,穿着旗袍的女人。咬牙逼问:“谁的?”夏言轻笑,眉眼温柔疏离:“我儿子,他姓夏。”他姓夏。夏言往前走
其他连载53万字
蒸汽之国的爱丽丝

蒸汽之国的爱丽丝

超究极武神崩坏
【女主版简介】当28世纪最优秀的游戏公司们:任天堂、索尼、育碧、微软、EA、SE……等宣布联合组建工作室时,人类历史上最划时代的游戏就此诞生。完全潜入式开放世界RPG冒险游戏:《AliceGame(爱丽丝游戏)》。游戏发售当日,幸运抢到游戏机与卡带的少女爱丽丝登陆游戏。下一秒,她发现自己身处一座陌生的城市,手中是好不容易抢到的最新款SLP(SuperLevelPlayer)游戏机与一套空白卡带。1
其他连载276万字
云鬓楚腰

云鬓楚腰

白鹿谓霜
陆则矜傲清贵,芝兰玉树,是全京城所有高门视作贵婿,却又都铩羽而归的存在。父亲是手握重兵的卫国公,母亲是先帝唯一的嫡公主,舅舅是当今圣上,尚在襁褓中,便被立...
其他连载37万字
九零年代之我的老公是矿业大亨

九零年代之我的老公是矿业大亨

骨色弯刀
【狼子野心步步为营占有欲强攻x作精美人明星歌手受】方黎十九岁那年,他父亲卷走了矿上所有钱款人间蒸发,他被讨薪的工人围追,是身边捡来的秦卫东拼出一条命,带他逃离了那座灰蒙的大山。90年代,正值国家逐渐放开矿山资源开采的机遇期,两个少年从小镇走出,一无所有,年轻的秦卫东凭借卓越的头脑,步步为营,成为国企矿业集团的总经理,完成资本原始积累。在琴行打工的方黎也被星探相中,在即将完成音乐梦想之时,方黎怎么也
其他全本65万字
小玲建军

小玲建军

空中云点
丈夫常年在外,寂寞儿媳和公公同一屋檐下,一场情感纠葛,伦理大戏。…
其他全本9万字
完全控制

完全控制

天望
林萧然出生于音乐世家,父母双亡却留下足够的钱,让他过着象牙塔中小王子一般的生活。**出身的林晰一次意外受伤,闯入了林萧然家躲避追杀,却对他一见钟情,事后林晰鸩占鹊巢,盘踞在林萧然家不肯离去,并一步步蚕食这个音乐小王子的生活,迫使他成为自己的伴侣,但是强硬手段能让林晰得到林萧然的心吗?文章帮派间的斗智斗勇,为了生存和利益进行的争夺是一大看点。在残酷的斗争中,林萧然的出现令冰冰的林晰也有了变化,他会对
其他连载5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