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荒天帝也重生了》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石昊傻眼了。

一上来就开大可还行?

你倒是用点别的手段啊,就一个主动进攻的斩?

灭、伐、屠、戮之类的倒是用一下呀!

一上来就“柳”?

石昊观战的目光中已经带着怜悯了。

不是怜悯石毅,而是怜悯那些教主。

图什么呢,还有什么手段尽管使出来。

现在好了,石毅开大,直接召唤仙古柳神,这群教主用什么打?用头打吗?

仙古纪元的祖祭灵,那可是货真价实的仙王。

哪怕受制于召唤人石毅的实力,无法发挥仙王实力……

但是这还有这么多众生愿力呢。

石昊甚至觉得,柳神早就帮石毅规划好了道路。

不然的话,这一幕也太契合了!

众生愿力简直就是为了召唤仙古柳神专门准备的!

苍穹上,一枚柳叶缓缓升起,在虚空中绽放绿色的光芒。

顺着柳叶,一棵虚幻的柳树缓缓浮现。

隐约间,甚至能听到河水流淌的声音。

还没等众人回过神来,一团光芒在柳叶外孕育,这团光芒混沌,看不清内在,仿佛其中是一片星海。

隐约可见,一个庞然大物,扎根于星海之中,以星辰为装饰。

与此同时,隐约的颂唱声自混沌中响起,似乎是在歌颂某一位的功德。

“这是?”

一群教主大惊,不知道石毅召唤出了什么。

石毅平静不语,尽力撑开混沌,想要让仙古纪元的祖祭灵伸出一截枝桠。

哪怕是一小截!

都足够庇护整个荒域了!

这个过程格外艰难,毕竟对方是仙王,石毅巅峰也不过是仙王罢了。

他能够沟通祖祭灵,还是因为自己手中的一枚柳叶,以及柳神的青睐。

“阻止他!不能让那个存在现世!”

终于,有人开口了,大手化作一座魔山,向石毅镇压而来。

面对压顶魔山,石毅依旧平静,他甚至松开手,任由柳叶悬在空中。

“请祖祭灵出手!”

石毅开口,声音中带着虔诚。

混沌动荡,一根枝条刺破星海,还想要洞穿混沌,从遥远未知的时代影响到现世!

这一刻,上界教主也坐不住了,纷纷出手。

灵觉告诉他们,绝对不能让那个存在出世,不然他们将迎来大灾祸!

……

石村中,原本安静的柳树突然动了,一根枝条摇摆,目标直指石国皇都。

“我要走了。”

柳神开口,传音给石村众人。

这句话刚一说出去,石村众人就茫然了,看向那棵屹立在村口几十年的柳树。

他们想告别,但是柳神没给他们告别的机会,直接拔根而起,御空而去。

几十年而已,在她人生中不过是一小段的一小段罢了。

她对这里最大的印象,还是石毅与石昊。

这两个人才是她记得自己来过这里的最大依据。

苍穹上,仙古祖祭灵的枝桠已经触及混沌了,与之一同而来的,还有天罚雷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是抽象天命,你千古一帝》《我要与超人约架》【开读网】《间客》《带着祖符穿越斗破

苍生道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我的诡异人生

我的诡异人生

白刃斩春风
末法之世,厉诡复苏,人间已是绝路。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得以穿梭过去未来。断绝于过去的古老传承、口口相传的禁忌、沦落于尘埃里的技艺,由此重新焕发生机。密藏域中,以经咒、供物、自我的躯壳系缚厉诡的法门;灶神教内,炼油称米油炸诡的技艺……薪火由此重燃,笼罩现在与未来的混沌谜团,被火光映照出些微轮廓……
玄幻连载642万字
炼气十万年

炼气十万年

勺子
十万年前,他是天岚宗开山弟子,他师傅飞升了,他在炼气。九万年前,他的师侄飞升,他在炼气。五万年前,天岚宗看门的老狗也飞升了,他还在炼气。三万年前,山下的那颗老树也成了妖,渡劫未成,身死道消,他依然在炼气。一万年前,天岚宗第九千八百七十二代弟子张无极也飞升了,徐阳默默的炼气。他闭关一万年,最终,他突破了炼气期第九千九百九十九层!一万年后,他破关而出!
玄幻连载640万字
蛇爹别太猛

蛇爹别太猛

灵签
从我记事起,我爹娘就给我认了个蛇爹。可突然有一天,蛇爹居然缠上了我。我认的是爹啊,怎么可以这样!
玄幻全本117万字
我真没想抢

我真没想抢

千宽
吕先:“讲真的,我不想抢的。”反派:“那你放手!”吕先:“我先拿到的,凭什么我放手?”反派:“这是我爹给我的!”吕先:“那也是我先拿到的,这有区别么?”反派:“废话,你拿到就是你的?“吕先:“那你还以为你爹给你的真就是你的了?”...
玄幻连载2万字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沉默牧羊人
穿越进遮天世界,来到神话末年,周洛成为了传闻中的道伐天尊。从自封的仙源中苏醒,正当他踌躇满志之时,却听到一道声音穿过大阵传来:“启禀天尊,帝尊求见。”……谋帝尊、欺天道、话长生!周洛贯穿了整部修炼古史!数百万年后,“我给狠人传过道,我替无始挡过劫,我为万族平过乱,你们不能平我的禁区!我要见叶天帝!”
玄幻连载60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