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在了解到土耳其的真实情况后,方浪就知道土耳其肯定不是个适合自己高速公路计划国家,毕竟对方根本就不需要重建,对基础建设的需求并不强烈。

“既然他们用不着重建,我们就不要继续往上凑了。抓紧时间从土耳其脱身,将目光转向其他国家吧!

趁着现在时间还来得及,我们先将整个欧洲的高速公路线路规划出来,等到援助计划正式确认时,我们就迅速铺开。

当然如果现在有哪些国家政局稳定,当地政府也愿意接受我们的合作方式的话,我们可以提前开始。”

亚西尼·哈通本来以为自己的任务没有完成,回来后会被责怪,没想到老板根本就对此毫不在意,这让他长长地舒了口气。

他更加不知道从一开始方浪就不是很想参与对土耳其的援助,现在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宣布退出。

不过事情显然不是那么简单的,亚西尼·哈通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不好意思地重新开口道:

“可是,老板,土耳其政府在了解了我们的高速公路建设计划后,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虽然,我们的合作谈判陷入了僵局。

但他们的交通部长明确向我表示,既然我们是泛欧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计划修建贯通整個欧洲的高速公路,就不能将他们土耳其抛下。”

“什么意思?没钱挣的生意,我们不做还不行了?还想强买强卖啊?”

亚西尼·哈通的话顿时让方浪的眉头紧皱起来,他还真没想过土耳其人竟然这么难缠。

“因为刚开始我和他们谈判的时候,表示过这个高速公路项目是带有援助性质的,目的是尽快恢复因为战争受损的各国交通。

所以,他们交通部长表示,现在他们也是属于受援助国之一。我们不能忽视他们的需求。”

方浪明白对方的意思,现在的土耳其确实也在欧洲援助计划的名单内,并且,他们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在和欧洲其他国家的领导扯皮,想要争取更多的援助。

现在看到方浪他们表示要对各国的交通进行援建,当然会想要将这个好处收入囊中。

“放RND螺旋屁,我们援助的是基础设施受损严重的欧洲国家,他土耳其那一条沾边了。

基础设施完好不说,他们甚至都不是欧洲国家,不用理他们,让我们的人从土耳其撤到希腊去。

他们想要援助让他们去找美国政府,我们是私人公司,不用理他。”

方浪火冒三丈的直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亚西尼·哈通对此深表认同,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道:

“我也早就向土耳其表明过和你一样的意见,但对方表示要求我们一视同仁,否则我们集团在土耳其的其他项目也会受到限制。”

“什么意思,不帮他们修高速公路,他们就连其他的项目都不让我们投资了是吧?

现在土耳其除了你们高速公路项目外,我们集团在当地还有什么其他的项目吗?”

亚西尼·哈通的话还真让方浪有些气笑了,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本来对土耳其他就没有多少好感,现在这样一弄,他的心里都感觉有些厌恶了。

更重要的是现在的土耳其就是个农业国家,经济实力根本就不强,这和巴西的地位差不多,哪怕是到了后世土耳其虽然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先天地理和政治优势,工业上面的发展依然乏力。

要知道土耳其可是北约成员国,靠着欧美发达国家的支持,他们可以采购到世界上最先进的各种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技术,但即便如此,土耳其生产的工业品在全世界也是寂寂无闻的。

他们的主要工业产品多是以轻工业品为主,市场也主要集中在以MSL为主的中东国家,在全球市场上根本就没有竞争力。

“有的,现在除了我们在和土耳其政府商讨高速公路项目外,环球码头和港机公司,也在和伊斯坦布尔当地政府,讨论新型集装箱码头的建设工作。”

“就这一个项目?”

“是的!”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直接退出所有土耳其的投资项目吧!遇上这样的政府我也是服了。”

亚西尼·哈通显然没有料到方浪会这么任性,一言不合就直接全面撤资,要知道前期他们两家公司虽然只是进行谈判,但为了能够顺利进入土耳其市场,也是投入了大笔资金的,他们高速公路公司更是四处考察,对当地的地形进行测算,连土耳其境内的线路规划都已经做好了。

现在说撤资就撤资了,那他们的损失可是不小的,所以,连忙开口道:

“老板,这样会不会太草率了,我们前期为了拿下项目,在当地投入了不少资金,要是直接退出的话,我们的损失可是不小。”

这种情况方浪当然是早有预料,头也不抬地摆摆手道:

“这点小钱我亏得起,他们土耳其想要拿捏住我,想都不要想。你们前期调查出来的成果,能想办法带出来的必须全部带出来,我们不能给他们占便宜的机会。”

见到方浪的主意已定,亚西尼·哈通也知道没什么好说了,只得点了点头道:

“是,老板!那接下来我们首先从哪里开始?”

本来按照方浪原来的计划,是想要从希腊开始自己的欧洲援助计划,但后来自己麾下的上帝之鞭加入希腊战场后,他才明白现在的希腊是个什么状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生巴西做财阀》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隆万盛世

隆万盛世

平行空间来客
看书名就知道,这是个穿越大明朝的故事!明朝可不止只有洪武、永乐和仁宣之治,即使明朝中后期依然名臣大儒创造过短暂的辉煌......现代学渣魏广德意外来到大明朝,造反?还是算了,明帝国虽然已经腐败,但是统治基础尚在,那就只能老老实实混日子了。军户出身,可没官位给自己袭缺,为了能过上幸福生活,那就只能科举了。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历史连载406万字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光荣小兔
重生成袁绍次子袁熙,本来只想在幽州安静种田,结果还是不可避免地卷入乱世的漩涡。为了生存,袁熙只能硬着头皮,一边暗暗发育,一边偷偷挖三国英杰们的墙角。袁绍:“逆子!”曹操:“此子有枭雄之姿!”吕布:“此子如我一般忠义!”刘备:“我夫人呢?”孙权:“哇!”汉末的风云,因他而悄然发生了改变。
历史连载423万字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

朱郎才尽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以说,这是士大夫自由滋生的沃土。一个寒门崛起的传奇也就从这里生长了。谨以此文向所有的穿越经典致敬。PS:寒门崛
历史连载642万字
亮剑之给孔捷当警卫

亮剑之给孔捷当警卫

574981
特种兵黄宇,穿越到《亮剑》世界,成为孔捷警卫员。从此以后:一个不一样的孔捷,一个不一样的《亮剑》,展现在大家面前……
历史连载525万字
江小川颖儿

江小川颖儿

楚小墨
名校博士穿越成了败家子,顶着“脑残”的名头纵横商场官场,成了无数人的噩梦,也成了无数人心中的神............
历史连载145万字
阿兹特克的永生者

阿兹特克的永生者

挥剑斩云梦
历史连载63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