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方浪提出的新生意让约瑟夫·克拉克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也顾不得刚刚所说的来自其他公司的威胁,满脸期待地看向方浪问道:

“老板,不知道您发现了什么新生意,快和我说说。”

对于方浪的商业头脑,约瑟夫·克拉克是百分百相信的,毕竟,相比于他在军队的成就,他在商业上的成就可以说是堪比传奇。从无到有发展到现在这样的规模也只有短短几年时间。

所以,当方浪告诉对方,他在日本发现了新的商机时,他直接就将其他的事情抛到了一边。

见到约瑟夫·克拉克一脸急切的样子,方浪笑了笑。

“克拉克叔叔不要着急,既然是个大生意,那么想要做成就肯定非常不容易,这需要我们拿出全部的底牌,动用在美国政界和美国军界的强大人脉,不然的话,这个生意可能很难做成。

但一旦我们做成了的话,我们上帝之鞭公司就有可能成为一家被载入史册的伟大公司。”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出来,约瑟夫·克拉克更加坐不住了,刚刚点燃的火柴都停在了半空中,连本来准备点燃雪茄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老板,到底是什么生意,你倒是快说啊!你这样说话真的是急死人了。”

约瑟夫·克拉克被方浪这样卖关子的做法弄得浑身难受,这也就是对方是他老板,要是约翰或者是下属这样和他说事情的话,他会忍不住把他的屎都打出来。

见到对方一副抓耳挠腮,浑身难受的样子,方浪也不好继续卖关子,只是拿起刚刚点燃的雪茄深深地吸了一口,让香味在口腔中停留了三秒左右,才缓缓地吐了出去。

“我想拿下日本的军警业务。”

刚吐完一口烟雾的方浪直接揭晓了答案。

但他的这个答案让对面的约瑟夫·克拉克有些迷茫,一脸不解地问道:

“什么?”

见状方浪无奈地笑了笑,继续开口道:

“我说我准备让上帝之鞭军事承包公司,承包下日本的警察和军队业务。”

约瑟夫·克拉克听见方浪异想天开的想法后,感觉是不是自己听错了,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方浪道:

“这怎么可能?”

对于约瑟夫听见这件事情后的表现,方浪并不觉得意外,毕竟,欧美的商业活动虽然开放,很多公共项目也是由私人公司运营,但军队和警察这一块可是国家的暴力机关,还从来没有听说过有哪个国家会将这方面的业务外包出去的。

“为什么不可能呢?你知道日本现在的警察和军队是什么情况吗?”

约瑟夫听见方浪的问题后也是一愣,作为一個参加过太平洋战役的老兵,他是知道当初日本战败被美军占领后,整个国家的暴力机关都被解除了武装的,其中警察自然也是其中的一员。

但这几年的他的注意力都在美洲和欧洲,对亚洲的情况并不了解,所以方浪的问题他还真不知道答案。

“这.......我还真不知道,我只知道当初我们在占领日本后,所有的军警都被我们解除了武装,所有的工作由我们占领军负责,但这几年有没有什么变化我还真不了解。”

闻言,方浪笑着解释道:

“确实如你所说,刚开始日本军警的武装被解除后,这些工作都交给了我们占领军负责。

但这两年随着美军的裁军,日本占领军的数量也被相应的削减,加上日本国内治安压力增大,占领军司令部在1947年放开了一部分对日本警察的限制,允许招募一些日本本地人成立警察队伍,但他们是没有配备武器的权利,只能使用一条短棍。

这就导致日本警察现在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民事纠纷调解,和治安巡逻的任务,甚至遇到稍微强大一点的黑社会组织时,他们都不得不避其锋芒。”

“可就算是这样,他们也算是重新拥有了警察队伍啊!这种情况下,我们怎么可能接下他们的警务业务呢?”

约瑟夫·克拉克算得上是比较冷静的,一眼看到了问题的难点。

闻言,方浪笑了笑道:

“那你觉得作为战败国的日本,有资格重新拥有暴力机构吗?”

这话问得约瑟夫·克拉克一愣,作为战败国肯定是不应该重新拥有国家暴力机构的,但现在的日本警察算得上暴力机构吗?他还真不好说。略微沉思后约瑟夫·克拉克还是回答道:

“在我看来,他们当然不应该被重新武装起来。但我不太确定使用短棍的警察也算是暴力机构吗?”

“嘿嘿......这个问题就交给国会的老爷们,和那些政客去考虑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发动我们在美国军政界的影响力,让日本使用短棍的警察成为不合法的暴力机构。”

约瑟夫闻言,马上明白了方浪的意思,如果现在的日本警察不合法,那么美国占领军就必然要重新承担起维持日本治安的工作,以现在美国占领军的力量显然是无法承担这样的重担的,这个时候上帝之鞭军事承包公司的机会就来了。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想要在国会推动这个议案并不困难。但现在的问题是,日本是麦克阿瑟的地盘,日本政府重新组织起警察部门,肯定是经过他同意的。

如果我们不经过他的同意,就直接发动关系推翻他制定的规则,肯定会引起他的强烈反弹。到时候,他提出反对的话,这个议案可能就很难被通过了。”

听见约瑟夫·克拉克的话,方浪胸有成竹地笑了笑道:

“知道他可能会反对,那就要想办法堵住他的嘴。”

“老板的意思是?”

“据我所知,麦克阿瑟只有一个儿子,叫做阿瑟·麦克阿瑟四世对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开局截胡五虎上将》《道主有点咸》《升邪》《有婚可乘》《穿成冷宫废后去养娃

《重生巴西做财阀》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

公子許
穿越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儿,但是当房俊穿越到那位浑身冒着绿油油光芒的唐朝同名前辈身上,就感觉生活全都不好了……
历史连载2047万字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燕雀MKII
传说在平安县里有一间小卖部,里面可以买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有啤酒、饮料、方便面,还有头油、发蜡、护发素,当然也有枪支弹药大砍刀这些。东家徐三是个买卖人,来了都是客,绝对不会出现店大欺客的问题。
历史连载289万字
亮剑之给孔捷当警卫

亮剑之给孔捷当警卫

574981
特种兵黄宇,穿越到《亮剑》世界,成为孔捷警卫员。从此以后:一个不一样的孔捷,一个不一样的《亮剑》,展现在大家面前……
历史连载525万字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光荣小兔
重生成袁绍次子袁熙,本来只想在幽州安静种田,结果还是不可避免地卷入乱世的漩涡。为了生存,袁熙只能硬着头皮,一边暗暗发育,一边偷偷挖三国英杰们的墙角。袁绍:“逆子!”曹操:“此子有枭雄之姿!”吕布:“此子如我一般忠义!”刘备:“我夫人呢?”孙权:“哇!”汉末的风云,因他而悄然发生了改变。
历史连载423万字
道行搬山起

道行搬山起

天由之
姜洋大盗,穿越时空,超能兑换系统!奇珍异宝,尽归手中,升仙成神化圣!简单粗暴,一目了然,观阅舒爽开心!
历史连载263万字
谍海风雷

谍海风雷

只爱煞英雄
谍海多凶险,于无声处听惊雷!我们编不圆演不像只会丢人现眼,可他们一旦失手就会丧失性命。
历史连载27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