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裕丰茶楼二楼唐天所在的包间里,这会儿正推杯换盏、好不热闹。

至于方才无故消失了好一阵的祝文山也终于回了来,甫一进门就被众人强压着喝了两杯酒。撂下酒杯打了个嗝,男人神态自若的辩解着:“只是抽身去招待了一些熟客,兄弟们莫怪,莫怪!”

这个理由合情合理,旁人自然不会起什么疑心,祝文山眼珠子一转,接着大手一挥:“大家尽管吃好喝好,今儿这顿我请了,权当为唐兄接风洗尘了!”

在场的男人们闻言,纷纷出声起哄,如此酒过三巡,在场几人的眼就都逐渐迷蒙了起来。

瞧着时机差不多已经成熟,祝文山捏着酒杯就登上了椅子,扯着脖子努力让自己的声音盖过了其他人的:“今日这般兄弟齐聚机会难得,要不我请大家去春风楼爽一爽?”

说着,他面上还扬起了一抹十分猥琐的微笑,露出了懂得都懂的表情。

“哎哟!祝少大手笔呀!”

“咱们可是五个人呢,去春风楼?祝文山,小心你那点子家当全都扔进去,最后可别光着身子出来!”

有人开口打趣道,但说的也都是事实。

春风楼可是沪城里最为有名的大洋粉碎机,别看他们这桌人平日里行走在外貌似很有脸面,可若真的计较起来,无一例外的全都是不怎么成器的富家子弟。

既没有正式继承家业,名下也没有什么自己的产业,一天到晚兜里只有家里给的那仨瓜俩枣,春风楼对于他们来说算的上是有些奢侈的消遣了。

“啧,你们就说去不去就成了,废话那么多做甚?小爷我一向说得出做得到!”

面对质疑,祝文山丝毫不见慌张的笑骂道。

其他人见他似乎是在说真的,瞬间就热情高涨了起来:“去,必须去,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只余一个唐天坐在桌边看着有些激动的老爷们儿们有些不解:“春风楼是什么地方?”

因着他的问话,包间里出现里短暂的安静,随即有人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一拍脑门儿回应:“险些忘了,唐兄当初离开沪城的时候,还没有这春风楼呢!至于春风楼是什么地方……当然是男人的欢乐窝啊!”

言罢,这人还挤眉弄眼了一番,下一秒包间里就爆发出了一阵意味不明的笑声。

“诶?诶?诶?”

就在这时,祝文山突然从椅子上跳了下来,面露为难之色:“倒是我唐突了,人家唐兄可与咱们不同,家里有着新婚的妻子,还有为他千里而来的李小姐……这样看来,春风楼是万万去不得的。”

此话一出口,得到的是意料之中的哀嚎与叹息。

“不是吧……什么时候爷儿们在外面玩玩还轮得到娘儿们管了?”

“没错,说的好像就唐兄一人家中有大妇似的。”

“唐兄,你当真不想去春风楼开开眼吗?可别怪兄弟没提前跟你说,那里面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的!”

在一声接着一声的劝说中,祝文山亲眼看着唐天一步一步的表情变化,心里不由的默念:别去,别去,别去!

然而……

“文山兄弟,实在不必因为我扫了大家的兴,我只是去看看也无妨。”

唐天笑着道,至于心底真实的想法是什么也只有他自己知晓。

比如他那个便宜媳妇早就和唐家闹翻了的这件事,上流社会并无多少人知晓,他当然也不会傻兮兮的当众揭自己这并不光彩的老底。

无语的抿了抿唇,祝文山垂眸掩去了黑眸深处的复杂感情,之后很快就恢复如常了:“唐兄不愧是去过广城见过更大世面的,倒是我狭隘了,我早就吩咐伙计备好了车,那咱们这就走着?”

有了他的这句话,其余几人便哗啦啦的起了身,相继掀开了珠帘出了这包间。

没想到刚一出去,就在楼梯口处迎面撞上了一名女士,对方身着鹅黄色改良款旗袍,头戴一顶同款色系的装饰帽,半张脸隐藏在了帽子垂下的蕾丝后,模模糊糊的让人看不真切长相。

空气中有淡淡的馨香弥漫开来,催的众人早已被酒意侵袭的头脑愈发的混沌了两分。

两伙人走了个对脸,还是为首的祝文山先反应过来了,急忙伸出了右手做绅士状,嘴角几乎要咧到了耳朵根去:“哟!贵客呀,您先请,您先请。”

女人似乎是被他滑稽的语气和动作逗的有些忍俊不禁,略垂下头微微一笑:“祝少客气,多谢了。”

话音落下,对方便带着身后的那名像是随从的少年翩然下了楼,一群男人只能伸长了脖子盯着她那纤细婀娜的背影,直至什么都看不见。

佳人远去,旁边的爷们儿回了神连忙拽住了祝文山的衣袖:“好小子,刚刚那是谁?沪城什么时候有了这么一位美娇娘?是哪家的小姐?”

“你们都没看清长相,就知道人家美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快穿之大佬女配手拿反派剧本》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陛下,小公主又去倒腾后宫了

陛下,小公主又去倒腾后宫了

夜夜夜明笙歌
玄月玥没想到自己居然穿到了刚出世的婴儿身上,却正因为女儿身,被冷酷的皇帝爹疼宠无度。三个哥哥不得宠,原本记恨这个妹妹的他们却真香地让小妹妹成为了团宠,开了挂的师父,神仙一样的皇叔…反派大叔竟被月玥暖化…
科幻全本92万字
元宇宙进化

元宇宙进化

试剑天涯
一个超越星河的国度在尝试举国升维时,瞬间崩塌;却传下了超维之秘:弦理论+大数据理论=元宇宙;生物脑+大数据理论=宇宙脑;宇宙脑×大数据修行=纯数据生命!人体初级大数据:基因。
科幻连载44万字
深海余烬

深海余烬

远瞳
在那一天,浓雾封锁了一切。在那一天,他成为了一艘幽灵船的船长。在那一天,他跨过浓雾,直面了一个被彻底颠覆而又支离破碎的世界——昔日的秩序已经荡然无存,奇诡的异象主宰着文明社会之外的无尽海域,孤岛城邦与挑战大海的船队已然成为文明世界仅存的灯火,而旧日的阴影却仍在幽邃深海中蠢蠢欲动,等待继续吞噬这个将亡未亡的世界。但对于失乡号的新船长而言,只有一个问题是他首先要考虑的——谁知道船咋开啊?!
科幻连载375万字
某某

某某

木苏里
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一并搬进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他爸指着那个女人的儿子对他说:叫哥。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攻)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受)盛望:我笔直。江添:我恐同。1v1+he
科幻连载110万字
神明模拟器

神明模拟器

鹿人戛
陆尧误入一款扮演神明的像素小游戏,却发现这款游戏连入了不同维度的世界。游戏中的【祭品】会进入现实,而他给予的【恩赐】也可以抵达游戏世界。作为一名见习神明,除去制造各种天灾,他能做的不多。直到他咬牙复苏了一名超模使徒,游戏的玩法发生了一点改变……
科幻连载41万字
全球废土:避难所无限升级

全球废土:避难所无限升级

斤斤斤
天灾到来之际,全民穿越废土世界,面临死亡生存挑战!恐怖酸雨,滔天洪灾,天火焚城,全球冰川,超级辐射....没有人可以幸免!人类想要活下来只能建造避难所,接受一轮又一轮的天灾洗礼。幸好,苏摩觉醒了末日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球废土:避难所无限升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科幻连载80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