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仙道尊》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丹炉里的两具尸体赫然正是秦长老与楚佩文!

这一幕让见多识广的李漫城也是惊出一身冷汗,他也是第一次看见用人的肉身炼化物品,这是件恐怖而残忍的事。

当郁眸见到楚佩文的尸体时,刚刚好转的身体,瞬间瘫软了下来,整个人失去了意识昏迷了过去……

顾子瑶怒吼道:“牧空……你这老鬼,竟然如此对待同门,我杀了你……”

牧空连连摆手道:“小友切莫冲动,你可记得你的誓约……”

顾子瑶心念闪动,口中法诀声响起,连连点击牧空身上要害大穴。

那牧空惊声惨叫道:“顾子瑶,你好歹毒……”

顾子瑶阴沉道:“顾某起誓不伤你性命,但未答应不动你修为,此次将你终身修为废除,也是为道界除了后患,给你这心性不正之人一个终身警示。”

牧空咬牙,恶狠狠的凝视着远方,一言不发,背后渗出大片冷汗……

顾子瑶望了一眼这杂乱不堪的场景,叹了口气对李漫城道:“大哥,还劳烦您收拾残局吧。”

李漫城吩咐人将郁眸安置到僻静的场所,又命人打扫战场,自己在牧空的腰囊中搜出两个锦盒,那两个锦盒中分别装着一枚“融合丹”与“心动丹”。这两枚丹药正是当日牧空发蜀山追缉令悬赏的两枚丹药奖品。

众人都忙的差不多了,时辰已经到了二更天。

顾子瑶惦念郁眸的安危,又与李漫城向郁眸休息的地方走去。

二人进到屋内,看见郁眸靠坐在床头不停的啜泣……

李漫城感叹:一个女人的眼泪的多少,和她身材的大小连一点关系都没有,越瘦小的女人,眼泪往往反而越多。女人本就有很多事都是这样子的。越胖的女人吃得越少,越丑的女人花样越多,越老的女人粉敷得越厚,衣服越多的女人穿得越薄……

郁眸神志恍惚的喃喃道:“生命中纵然有欢乐,也只不过是过眼云烟,只有悲伤才是永恒的。一个人的生命本就是如此短促,无论谁到头来总难免一死。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要挣扎奋斗?为什么要受难受苦?为什么不明白只有死才是永恒的安息?”

顾子瑶见郁眸竟说出如此轻生的话,心头的痛与不安愈发强烈起来。安慰道:“郁眸,你不必如此,人死不能复生,惦念不忘,最终伤坏了身体,也不是楚佩文所想见到的,更何况你如此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顾子瑶耐心的苦口婆心起来。

李漫城无奈的苦笑摇头……

郁眸眼神涣散的望着顾子瑶道:“感谢你救了我,也感谢你开导我的好意,我想静一静可以吗?”

顾子瑶语塞……点头……转身……

与李漫城一同出来后,慢慢的关上了房门。

顾子瑶道:“大哥,小弟今晚想喝酒……”

李漫城拍了拍顾子瑶的肩头,笑道:“好,大哥我也想喝点,走……”

蜀山派的厨房,比起李漫城那流云城府邸的厨房还要大上一些,几个流云城弟子穿梭忙碌着,不多时,四凉四热,八道菜摆上了李漫城兄弟二人的桌面。还有两坛陈年的花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草原种田发家记》《魔道祖师》《给卫莱的一封情书》【云趣阁

棒侨峻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招惹偏执少年后

招惹偏执少年后

木甜
大雪夜,沈乔在桥洞里捡到一只能接听到未来电话的手机。电话里,27岁的沈乔告诉17岁的沈乔,她的妈妈不是亲妈,只是在路上捡到她,将她作为妹妹的备用血包养着。因为沈乔和妹妹都是熊猫血。不久之后,她就会因为和妹妹的矛盾,被赶出家门、发生车祸,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从此,她就再也不能跳舞了。27岁的沈乔还告诉她,去找隔壁班那个额上有一道伤口的男生。他很坏,很凶,看起来很冷漠。可是之后的十年里,全世界只有他爱她
其他全本33万字
奈何她楚楚动人

奈何她楚楚动人

西柚99
鹿见青是南城商界最难缠的人物,凡事利益为先,就连婚姻,在一众联姻对象中,他挑的也是能辅佐他事业、杀伐果决的楚家大小姐。然而,领完证鹿见青才发现,他妻子是楚大小姐的双胞胎妹妹楚净。虽然脸一样,姐妹俩性格却天差地别,楚二小姐像只软绵绵的小兔子,...
其他全本45万字
绕床弄青梅

绕床弄青梅

洛阳bibi
夏乐乐和祝好从小一起长大,住在一个大院,上的同一所学校,钻过同一个被窝,一直到高三那年她没绷住给祝好递了封情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他全本40万字
替代品

替代品

半截白菜
人人都说闻家小叔闻敛是退而求其次才选择夏言的。毕竟她有那么一个优秀耀眼的姐姐。夏言却成了闻敛退而求其次的替代品。而在一起这一年又一年。夏言在闻敛身上求不到永久的爱,等不到他低头。于是设计了一场惊天逃亡。2年后,闻敛摇下车窗,看到一个蹒跚学步的男孩。眉眼宛如从他脸上印出来似的。他让保镖拦住那踩着高跟鞋,穿着旗袍的女人。咬牙逼问:“谁的?”夏言轻笑,眉眼温柔疏离:“我儿子,他姓夏。”他姓夏。夏言往前走
其他连载53万字
极品嫂子

极品嫂子

李清狂
☆☆☆本书简介☆☆☆哥哥走了,留下一个漂亮的嫂子,这个嫂子美得真是人间尤物!...…
其他全本287万字
九章吉

九章吉

明月珰
公主之女长孙吉。喝茶只喝一年产几斤的大红袍。穿衣不能带刺绣,内衣必须要云棉,鞋上必须缀宝石。住在京城四大名园之一的宁园。出行马车足有别人家堂屋大。虽然貌美,但实在身娇病弱。她娘亲晋阳公主毕生的心愿就是能把这个麻烦精女儿嫁出去。六元之才陆行。什么茶都喝,什么水都行。衣服常年磨损袖口。住在京城东阳坊,堂屋也就华宁县主的马车大。出行得去租赁马匹或者毛驴。虽然有才,但实在穷酸。他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要求很高
其他全本10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