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一阵人喊马嘶,苍井径二已经看到了朱清婉那彪人马,狼烟滚滚而来。

他牙关一咬,心一横。道:“效忠天皇的日子来了,如今我们做背水最后一搏,跟我上……”跃马摇枪率先冲向了朱清婉。

那朱清婉见是苍井径二,秀眉立挑杏眼圆睁,举刀“力劈华山”迅猛而下。那苍井径二也是沙场老手,“举火烧天”相迎。朱清婉知道自己在力量博弈上不会占得上风,应以刀招的巧妙制敌,遂突然收起刀头,献出刀劗直刺苍井径二咽喉!

苍井径二大呼不好,急忙仰身避过!朱清婉再次收招横扫一刀“横扫千军”,那苍井径二一招“苏秦背剑”,只听当啷一声,刀枪相撞。朱清婉被震的虎口发麻,臂膀一阵抽动。心想:“这厮好大的力气!”

此时二马已经错蹬,朱清婉反手一刀“脑后摘瓜”,苍井径二俯身避刀,避的晚了一些,这一刀正好削在了头盔之处,只听得“锵亮”一声,苍井径二的头盔被砍飞,发髻散乱了下来……

这一马四刀着实厉害!苍井径二顿觉头顶一凉,心头暗叫不好,难不成头被砍伤了!自己下意识摸了一把,这才知道原来只是头盔被砍落。心头不由大怒,心想:“自己也是能征惯战的沙场老将,今天被一个女娃娃砍落头盔,未免太过丢人……”于是暴怒,拨转马头挺枪来刺……一个“金鸡乱点头”枪花抖开如冰盘大小直刺朱清婉小腹,朱清婉手中绣龙刀慌忙格挡,那枪又突然向斜上方变向刺去,直点朱清婉的哽嗓,朱清婉侧头闪过……两人马走盘桓战在一处。两边的战鼓擂的震天响,一时间二人杀的难解难分。

三十回合后,朱清婉渐渐不支,前几日本就受多弩伤,之前又与日下永翔一战,耗费了诸多体力,如此一来渐渐显出力不从心。

二马再次罩面,苍井径二一招“仙人指路”,朱清婉抬绣龙刀格挡,谁知苍井径二后手一按绷簧,枪缨处竟弹出几道挠钩,这挠钩直接挂住了绣龙刀的刀杆,苍井径二发力一拽!朱清婉的力量哪里是这扶桑人的对手,绣龙刀脱手被苍井径二拽走。朱清婉大惊,正愣神之际。那苍井径二的枪已经到了。朱清婉躲闪不及,美目一闭,暗念:“罢了,此番血染疆场为国捐躯,也只能认命了……”

就在众人都以为朱清婉断然会命丧在苍井径二的枪下之时,突然一道青色身影似风一般掠过!在枪尖即将触碰到朱清婉的一刹那,将朱清婉的的整个身子带了起来,随即飘落在中土军的门旗之处,安稳的落了下来。

朱清婉感觉一只臂膀一直挽着自己的腰间,把自己脱离了险境。她隐约感觉到一种熟悉的味道和气息。睁开眼看到的人更是让她羞恼的不知如何是好,此人正是顾子瑶!

顾子瑶轻轻放下朱清婉,并没有一句话,而是立即向苍井径二走去……

众人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顾子瑶已然走到了苍井径二的马前。回手竟然从背后取下一柄破铁刀,这柄刀的破旧程度,让人不忍直视!

顾子瑶开口道:“苍井……下马受缚,饶你一命。不然你看好……”说罢疾步上前,顾子瑶的身法快到所有人都已经看不清了,“刷噗”的一声,苍井径二坐骑的马头和自己手中的枪头竟都被齐齐砍了下去,苍井径二应声摔倒在地。口中惊呼道:“一刀两首……”

顾子瑶道:“本来这是一刀削三首的刀法,你顾爷爷手下留了情,你若不知趣,可以问问我手中的刀”说罢将破铁刀横在了苍井径二的脖子上。

苍井径二道:“好厉害的兵器……”

顾子瑶眉头一皱,道:“看来你小子是不服气啊,看好了。”话音刚落,顾子瑶已经闪身在苍井径二的一个偏将身前,那偏将正欲举刀却被顾子瑶双手钳住两个肩头不能动弹,撕心裂肺的疼痛让这偏将杀猪般惨嚎!顾子瑶嘴角冷笑,两手化爪,断筋摧骨手竟然活生生将那偏将的两条臂膀扯掉,骨肉横飞,鲜血淋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魔仙道尊》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娘娘腔

娘娘腔

水千丞
人-妻C受vs二世祖渣攻,深度无敌狗血文,扛得住的都是条汉子~!老千一直立志要写出让人菊花一紧吐血三升却还欲罢不能的渣攻文,之前两部,其实都是伪•渣攻,这次老千一定要突破自我,勇敢进取,争取写出传说中的奥义真渣攻!!!那什么,之前追过老千的文的都知道,老千坑品顶呱呱,所以,放心跳吧。
其他全本59万字
奈何她楚楚动人

奈何她楚楚动人

西柚99
鹿见青是南城商界最难缠的人物,凡事利益为先,就连婚姻,在一众联姻对象中,他挑的也是能辅佐他事业、杀伐果决的楚家大小姐。然而,领完证鹿见青才发现,他妻子是楚大小姐的双胞胎妹妹楚净。虽然脸一样,姐妹俩性格却天差地别,楚二小姐像只软绵绵的小兔子,...
其他全本45万字
招惹偏执少年后

招惹偏执少年后

木甜
大雪夜,沈乔在桥洞里捡到一只能接听到未来电话的手机。电话里,27岁的沈乔告诉17岁的沈乔,她的妈妈不是亲妈,只是在路上捡到她,将她作为妹妹的备用血包养着。因为沈乔和妹妹都是熊猫血。不久之后,她就会因为和妹妹的矛盾,被赶出家门、发生车祸,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从此,她就再也不能跳舞了。27岁的沈乔还告诉她,去找隔壁班那个额上有一道伤口的男生。他很坏,很凶,看起来很冷漠。可是之后的十年里,全世界只有他爱她
其他全本33万字
入骨温柔

入骨温柔

倪多喜
1.沈雁笙一直以为自己不喜欢陆景策,直到有一天听人家说,某集团大佬有意把自己的女儿嫁给陆景策,她当天晚上气得饭都吃不下,回房就锁了门。晚上陆景策回来,从书房拿了钥匙,开门进她卧室,坐到床边,俯身把她从睡梦中吻醒。她没好气地看他,他却笑得愉快,还好意思问:“吃醋?”2.沈雁笙和陆景策一直地下恋,主要是她还没想好怎么跟爸妈解释他们俩的关系,导致她爸妈一直以为她单身,擅自做主骗她去相亲。偏偏某人那天正好
其他全本31万字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

画七
奇幻预收薛妤少时身份尊贵,是邺都捧在掌心的小公主,后来,她在六界审判台诸多死囚中,一眼挑中了奄奄一息,全身仙骨被剔除的松珩。谁也想不到,那位被小公主随手一指,手脚筋齐断,连站都站不起来的少年,后面能咬着牙,吞着血,凭借着手中的剑,一步步往上爬,王侯、道君、宗主,直至登顶仙界君主之位。薛妤总认为,人心就算是块石头,也能捂热。她数千年如一日地捂着松珩这块石头,结果没等到他半点温情,反而等来了他带兵踏平
其他连载99万字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昀瞳
[半无敌,休闲文,日更万+]许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想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他,直到武魂觉醒时才意识到不对劲!第一武魂:九心血棠!由九心海棠变异而成,以血为祭,以魂润棠...
其他连载100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