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学习系统》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这四张试卷,都是近几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我们皖徽赛区初赛的试卷。

初赛的试卷虽然没有后面一试和二试那么难,是由省数学会组织命题的。

它的范围也以是现行高中数学教学大纲中必学内容为准,主要考查你们对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以及综合运用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但是,这也足以证明你现在的实力了。

我想推荐你参加今年下半年九月份举办的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皖徽赛区的初赛,现在距离初赛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中间有两个月还是暑假,你也正好可以乘着暑假的功夫再把数学能力往上提一提。

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相关的消息,我现在把这个比赛以及进阶比赛的相关事情都和你说一下……”

方遒又和赵贤才说起了比赛的具体事情来。

也正是从方遒所说的这些话里,赵贤才知道了原来参加竞赛的保送条件从明年开始就要变了,并不是像昨天王一松所说的那般,只要你在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拿到一等奖就能保送。

按照方遒所说,现在参加竞赛保送的难度,可比之前大太多了。

方遒的这些话,也算是给赵贤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他能看到更远的地方。

“预赛、一试二试、省队、国家集训队,国家队,最后是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

原本打算按部就班的学习,等到高二的时候可能就开始自学大学知识的赵贤才,突然又找到了人生的另一个方向。

这是一条比高考还要艰难许多的路,这条路聚集了整个国家,乃至整个世界所有的数学天才少年。

忽然之间,赵贤才的心中突然迸发出一种豪情,这是一种对国际数学奥林匹竞赛金牌的向往。

“至于参加比赛的花销,这一点你不用担心,就算你进了省队,最后去参加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的集训了,你吃穿用住所用到的钱,学校都会包的。

至于相关资料,我这边可以通过学校给你买,你后面也可以在网上找找相关的推荐。

你看好推荐,确定要买哪些资料书之后,先不要急着买,可以先和我说一声,我这边帮你买,也能向学校报销。”

见自己说完竞赛相关事情之后,赵贤才一时没有反应,方遒还以为他是在担心钱的事情,便对他说道。

不管是参加比赛报名,还是后续参加冬令营,都是需要交钱的。

“谢谢老师,那我现在是将所有精力都放在数学上,还是其他学科依旧继续和之前一样?”

对方遒道了声谢之后,赵贤才又询问道。

“由于现在保送的难度相较于以前来说,大幅度增加,而且你也是快要升高二了才准备接触竞赛试题。

所以你想拿到保送资格,还是非常困难的,其实别说进国家集训队了,就是能进省队,就已经很不错了。

所以,我推荐你参加也是想让你试一试,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你先别急着放下其他学科的学习,毕竟要是没有获得保送资格,其他学科又落下去了,这就得不偿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想活命,拒绝天后倒追有什么错》《逆世谋妃》《辐射:重启范布伦》《逍遥小贵婿》《今日雾宜

头顶三本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她那么撩

她那么撩

呆头宝宝
【已签约出版】【小甜饼+短篇】人称千娇百媚的女神沈笑,追了韩策五年,婚后才知道,他早就对她一见钟情,一直暗戳戳地享受她追他的过程。一场意外,重回在认识韩策之初,听到韩家太子爷在一众发小跟前嗤笑道:“沈笑…
科幻全本16万字
无人生还

无人生还

方也旗
五个中学同学在毕业20周年聚会后,登上一个小岛,参加一个名为“无人生还”的野外生存游戏,翌日清晨,游戏园区工作人员发现其中三人身亡,两人失踪,在随后的办案过程中,警方更是发现,其中一人竟在案发前一年已经因病离世......两年后,马明空和来勇他们重新打开此案,他们没有想到,等......待他们的,竟是一场狂风骤雨般的网络风暴。
科幻连载20万字
神明模拟器

神明模拟器

鹿人戛
陆尧误入一款扮演神明的像素小游戏,却发现这款游戏连入了不同维度的世界。游戏中的【祭品】会进入现实,而他给予的【恩赐】也可以抵达游戏世界。作为一名见习神明,除去制造各种天灾,他能做的不多。直到他咬牙复苏了一名超模使徒,游戏的玩法发生了一点改变……
科幻连载41万字
他和她们的群星

他和她们的群星

流血的星辰a
科幻连载938万字
我用游戏改变了时间线

我用游戏改变了时间线

追寻道路
打打游戏就能改变世界?【黑科技】【大规模精神污染】【时间线变更点】【文明编年史】对我而言,那是在一次次死亡而后读档的循环里谱写的史诗。若文明在黑暗中前进。我会于一千万个时间线的夹缝里。为它寻找黎明的出路。
科幻连载130万字
人类枷锁

人类枷锁

肚子没墨水了
科幻连载48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