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感知者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影分身的拳头在山中香凉的眼中越来越大,带起的劲风掀起了她的刘海。

当拳头快碰到身体的时候,却打在了一层淡蓝色的查克拉上,三百吨的出力加速度与距离打出的可是远超三百吨的力量,三百吨什么概念,大约有70~100多头成年大象的重量。再加上加速度,可想而知,其力道有多大。

但是打在已经包裹山中香凉全身的淡蓝色查克拉上,却只是将其一起击退数十米才停下。

未能击穿敌方护甲。

只见山中香凉抬起左手,手掌中心则是一个三角形的重影缓缓旋转着,是王天大搞出来的万花筒。至于为啥一个就能开须佐能乎,抱歉,止水这有话说,王天大是非常严谨的人,会是能搞出一个不会开须佐的写轮眼吗?

随着山中香凉左手对着王天大影分身一握,令影分身只是身体一顿,便是直接恢复了行动力。

“感官屏蔽都没用吗,不愧是能通关三件套的人,这份查克拉控制力真是令人咋舌。”山中香凉说道。伴随着淡蓝色查克拉越来越多,渐渐的一副残缺的骨架形成。抬着骷髅手就砸了过去。

影分身抬手抵挡,但瞬间就像一个钉子一样被锤进了地里。

“你俩还在发什么呆,快去看情况丢苦无啊。”王天大对着还在发呆的小表弟和宇智波美奈说道,企图让他们使用苦无刺须佐。

“这个我俩能上?”小表弟一副你想害我的表情。

宇智波美奈也在一边附和。

“轰!”大地突然炸开,也影分身从迸溅的石堆里冲出,再次一拳砸向山中香LS中香凉也是控制着须佐能乎的两只骷髅手臂格挡,‘啪’,两只骷髅手臂瞬间被打爆。强大的力道使得山中香凉和只剩驱干的淡蓝色须佐倒飞而出。

刚刚影分身测试了这个须佐查克拉的防御强度,而这个防御强度则需要将维持自身的查克拉全部转化成动能,这能使影分身使用一次远超自身的一次破防攻击。

在打出一拳后,嘭的一声,影分身就化为一团烟雾消散了。

王天大接收到了影分身传来的信息,得知了须佐的强度,嗯,很脆,这是对于王天大本人而言。

由于王天大没有过度的提炼查克拉,现在的查克拉量也只有十个影分身的,这还是最低配的。由于查克拉少,所以影分身使用查克拉是有极限的,用完就没了。

“呀嘞呀嘞,你这是真的想打死老师吗?”走过来的山中香凉说道。

“放心香凉老师,我只是想测试一下影分身的强度。还要继续吗?”王天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还不行呢,我还没见到天大同学的真正实力呢。”山中香凉一副你在来的架势。

“良太,你俩上吧,放心,老师只是测试一下你们的实力而已。”示意该小表弟和宇智波美奈上了。

小表弟和宇智波美奈对视一眼,便踌躇的上前。分影分身的分影分身,丢苦无的丢苦无,缠斗的缠斗,放豪火球的放豪火球。这才是下忍应该有的水准。

“天大同学,你真还是太过悠闲呢,你是瞧不起忍者吗?”说完山中香凉眼神一利,一个瞬身就到了不知目标的小表弟后面,两发激射的苦无将小表弟两个还比较抗揍的影分身射爆。小表弟由于只修炼到水煮圆满,红烧也只是个开头。其对查克拉的掌控力对尖锐的利器是没什么抵抗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至尊少年王》《七十年代海岛小油嫂》《九域剑帝》《斗罗:我的武魂是写轮眼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穿书之逆改人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叶忆落
大龄剩男楚烨在看小说时意外穿越到了一个魂宠师称王称霸的世界。穿越之后,楚烨发现自己成了小说之中,一个微不足道的炮灰,这个炮灰因为觊觎女主美色,给女主下药,被一剑劈死。按照书中轨迹,要不了多久,他就要..
科幻连载240万字
深海余烬

深海余烬

远瞳
在那一天,浓雾封锁了一切。在那一天,他成为了一艘幽灵船的船长。在那一天,他跨过浓雾,直面了一个被彻底颠覆而又支离破碎的世界——昔日的秩序已经荡然无存,奇诡的异象主宰着文明社会之外的无尽海域,孤岛城邦与挑战大海的船队已然成为文明世界仅存的灯火,而旧日的阴影却仍在幽邃深海中蠢蠢欲动,等待继续吞噬这个将亡未亡的世界。但对于失乡号的新船长而言,只有一个问题是他首先要考虑的——谁知道船咋开啊?!
科幻连载375万字
隐秘死角

隐秘死角

滚开
你听说过吗?如果你在夜深人静时,打开音乐播放器,戴上耳机,一个人缩进被子里将头罩住,反复听着循环的单曲。循环四十四遍后入睡,如果运气不好,再睁眼,你将不再躺在自己的床上,而是进入一个完全隔绝于现实的奇异空间。那个空间....表面看上去,就是我们平时常见的地方,自己的卧室,家里的客厅,地下车库,卫生间,篮球场,施工工地等,但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不一样....一切都不一样。====这是一个平凡的
科幻连载283万字
诸天万界之大拯救

诸天万界之大拯救

放羊小星星
他在《最好的我们》里是文娱才子路星河!他在《笑傲江湖》里是武林神话林探花!他在《隐形守护者》里是谍海传奇肖途!他在《天下第一》里是爱美人不爱江山逍遥侯朱无视!他在《都挺好》里是商界巨子石天冬!他在《我是特种兵》里是全能兵王庄焱!他在《神雕侠侣》里是挽狂澜于既倒的一代天骄杨过!他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是传奇天师何有求!他在《诛仙》里是仙门巨擘林惊羽!李杰:“我只是条不想被催更的咸鱼啊。”诸天万界流
科幻连载1039万字
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

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

晴空涵兮
当郝建发现自己有了穿梭诸天的能力时....啥?这宝物有人要吗?没人要我拿走了啥?这宝物是你的?可是贫道感觉此物与我有缘记住,我死后,一定要把我尸体扔进海里,因为这样我才能继续浪下去。
科幻连载422万字
母星瞒着我们偷偷化形了

母星瞒着我们偷偷化形了

秦不让
母星炸了,但没有完全炸,一尊神祇般的庞大存在自地心走出,挥手抚散支离破碎的蛋壳般的板块残骸,迈步奔向星辰大海。————————地球:I'mfree!某知名第四天灾:我们还没上车啊!
科幻连载60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