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诗情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雪下的越发大了,天地间都染上素白。

姜染姝袖子挽起袖子,露出细腻莹白的纤细手腕,带着护甲的尾指翘起,认真的吃着冰碗。

本来打算晚膳的时候吃,谁知道梁九功暗示康熙会来,那就只能偷偷吃掉,康·养生·教导主任·熙肯定不会让她做这样的事。

现成的天气,冰冻好后敲碎,放入喜欢的小甜点,吃起来美滋滋的。

“这个玫瑰卤特别香甜,好吃的紧,明儿还吃。”

姜染姝说罢,室内静悄悄的,清月明月二人都未搭话,她诧异回眸,直直撞进一双冷冽的双眸。

康熙长身玉立,穿着宝蓝色的团龙云纹常服,腰上悬挂着精致的金玉物什,静静立在原地,眼眸深邃地望着她。

室内点着火盆,暖烘烘的,她鼻尖因为着急而沁出几分细汗,晶莹剔透。

姜染姝一时间有些方,将冰碗偷偷搁在桌子上,这才若无其事的转身:“您来了?”

眯了眯眼,瞧着她跟偷吃鱼的奶猫似得,连胡子都舔不干净。康熙径直绕过她,大马金刀的坐在太师椅上,那清凌凌的眼神在冰碗上扫来扫去,气势十足。

扭着手帕上前福身行礼,姜染姝垂眸,抿着唇不说话。只心里忐忑,难免偷偷拿眼角余光瞟他,在对方望过来的时候,转瞬收回目光。

她穿着大红织金绣白鹤展翅的披风,周边滚了白狐狸毛,衬得她的小脸愈加白皙如玉,娇媚动人。

一双眼眸潋滟绝伦,媚眼横飞。

康熙仍然肃着脸,一声不吭,瞧着对方头越来越低,这才轻咳一声,沉声道:“知道错了?”

室内静悄悄的,只有两人,在康熙进来的时候,奴才们已经蹑手蹑脚的退出去了。

她点头,水润润的双眸可怜巴巴的望着他,爽利的承认错误,轻轻的嗯一声以示愧疚。

看到康熙缓和神色,她便得寸进尺的依偎过去,软软撒娇:“今儿瞧见雪就想吃,实在惦念的紧,下次再也不敢了。”

纤细的腰肢被结实的胳膊揽住,她便知道对方是揭过这一茬,赶紧软语开口:“您可否用膳?”

康熙淡淡的瞟她一眼,目光意义不明,那冰冷探究却让她心中一紧,收敛起外放的神情。

“不必。”说着他便大踏步离去,到门口的时候脚步微顿,接着宝蓝色的身影扬长而去。

姜染姝僵在原地,接着面色如常的轻唤:“清月,传膳吧。”

是她太过急切,区区月余的宠爱让她忘乎所以,一时间竟没有分清宠爱和爱的区别。

他的手里捏着太多甜美诱人的糖果,她以为她是最甜的那一颗。

那一眼教会她许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神女赋

神女赋

醋溜土豆丝
江湖便是你我的故事,是武道的上下而求索,是孤寂路上一道清冽甘泉。这个江湖有你有我,有数不尽的英雄人物,有看不见的恩怨情仇。莫言年少轻狂,这一路江湖,自当执剑以破万敌。
言情连载93万字
医生帮帮我

医生帮帮我

薇子
阔别四年,手术台上的不期而遇,让她不得不“赤身”与他相对。原以为只是擦肩而过,却不想是新的纠缠开始。他步步紧逼,她处处躲避,只因她知道他对她恨之入骨==接近她,无非是要报复昔日她的背叛。*“你以为找个男人当靠山,我就不敢动你一分一毫?”他捏住她的下巴,深邃的眸子放射出…
言情全本167万字
嘉平关纪事

嘉平关纪事

浩烨乐
一场尘封十年的旧事,让嘉平关城笼罩在阴霾之下,家国之情、兄弟之谊、恋人之爱该如何取舍,面对家国安危,众人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
言情连载764万字
失恋太长

失恋太长

八分饱
连追妻火葬场机会都没有的换攻文学原创小说-BL-中篇-完结HE-现代-年上向初失恋了。本以为冬天已经很长了,原来失恋更长。CP:谢时君X向初年上九岁本质上是个换攻文学温柔老男人=治愈失恋的灵丹妙药攻受都有前任,且前任戏份很多,攻有个领养的女儿
言情全本18万字
景佳人西门龙霆

景佳人西门龙霆

西门龙霆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99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他是暗夜黑帝,世界只分他要的,他不要的。“男人,你是我不要的!”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
言情全本1521万字
穿成炮灰明星后我爆红了

穿成炮灰明星后我爆红了

惗肆
原主有着一张逆天神颜,明明可以靠脸制霸娱乐圈,却因为轻信无脑经纪人的怂恿,参加了某场特殊‘酒局’,惨遭毁容、直接断送星途。炮灰十八线,出场仅三章,简直是把‘惨’字刻在了脑门上。影帝纪厘一朝穿书,当场手撕破烂人设,他审视着镜子里的容貌——好端端的,走什么旁门左道?有了这张脸,靠自己搞事业不香吗?香。—纪厘一心只想走事业线,走着走着就发现自己居然‘直觉逆天’——拿到‘电影剧本男三片段’,觉得能红;拿到
言情全本14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