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草妖精》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慕阳州的快速擢升,毫无疑问有军部看中他过于卓越的指挥技术作动力。慕阳州再加快第一宇宙军完成任务的速度,同时又能保证士兵极低的伤亡率,便是再一次向军部展示,他的指挥技术可以有多离谱。

如果他真的将提高自己的军衔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以其在军事领域展现出来的聪明才智,这样加速作战效率,确实是让军部更加重视自己的最直观的方法。

当然,莫余不是一个会把话说得太死的人,毕竟世事无常,有时候小说都不敢写的桥段会在现实中发生。万一慕阳州真是大个活圣贤,做事压根没有私欲,只是在帮助他人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实现自我价值,所思所行全是圣人风范,莫余也得承认这样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关于他军衔升得飞快这点,我确实没法否认。不过从我的角度出发,我也没有资格说他。”

“什么没有……哦,你的军衔也升得飞快,就比他差了一级。”莫余想起来,白瑞树的军衔升级速度比慕阳州也差不了多少,几乎是慕阳州前脚把军衔升上去,后脚就张罗着给另外三人准备升军衔的必要条件。

这领导倒是当得挺不错。

“仔细想想,他升中将也就是前两天的事,要是把他升中将的事情刨了,你俩前两天的军衔也一样,平均一下,你和他升军衔的速度就成一个样了。”莫余啧啧,第一宇宙军这四个人的军衔都升得比较快,几乎都是在达到硬性标准,也就是最低标准的时候申请,接着就是通过。

至于其他校尉军官也就罢了,毕竟有次大赏三军在,如果第一宇宙军的军官到现在还有停留在中尉的,那他这两年究竟在干嘛,还挺值得讨论。

有大赏三军和第一宇宙军的高烈度执行军事任务做前提,第一宇宙军的军官在这两年里往往能提升一级半级,但要再进一步,或者像慕阳州这样从少校起步到中将的,单靠军功,莫余不觉得有这种道理。

“大佬,算我求你了,别抓着军衔不放了。这问题细究起来,我得和你一起去翻深渊远征军从前身出现到如今的所有史料,我现在真没空。”白瑞树在精神海中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讨饶。

“我也没打算深究……只不过是聊天,聊天罢了。你要是有事,接下来我都藏着不出来,等你忙完了再说。”莫余有一点点委屈。

他这不是自己不敢跑到精神海以外的地方,也不敢和其他人交流,只能待在白瑞树的精神海里,看些东西,听些东西,想到了也只能和白瑞树聊天,排解郁闷。

如果不是还有神识修炼法可以打磨时光,莫余觉得自己离疯癫可能也不远了。

……

莫余说自己要藏着不出来,还真就往深里藏,白瑞树好些日子都没再听见莫余说话。

有几次白瑞树担心,就自己进自己精神海里细细查看莫余的状态。只见莫余的神识体好端端地在精神海中近乎固定的区域内飘浮,既“封闭”又“开放”。神识流转浑圆如意,内有规律变化源源不断,外又有“消散”在精神海内的“触手”,实现生长消融的动态平衡。

这触手并不是实体,只是神识用来采集信息的“触手”,此时一端连着莫余的神识体,一端在白瑞树精神海某处消散,看起来倒不像是传统意义上的触手,而像是地球上的光纤示意图。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晋王孟伯仲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

明宇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技,废的十分彻底。我不能学魔法,但是我有农场,你敢攻打我?我放虫子吃光你的军粮,吃光你的庄稼,把你们的水源都下
玄幻连载6660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J神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励,他化自在大法!无数年后,君逍遥盘坐九霄,剑指苍天道:“九天十地,我主沉浮,仙路尽头,我为巅峰!”
玄幻连载1110万字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

郑重骑士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建群咯:六二三八五八九三一,欢迎加入)
玄幻连载845万字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70万字
惊天剑帝

惊天剑帝

帝剑一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一代少年英豪,逆天崛起,踩天骄,战群雄,诛群魔,灭众神,一路逆战,成就绝世剑帝!“这个世界,注定要在我的脚下瑟瑟发抖!”
玄幻连载229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