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怪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赤炎兽仰天长啸,身上的皮毛如火焰般鲜红,层层叠叠高涨起来,显得赤炎兽身形整整高大了一圈。

叶长鸣摆出防御姿态,眼睛一动不动盯着赤炎兽,手中铁锤紧守身旁。赤炎兽尾一摆,化成一道鲜红流光,直冲叶长鸣面门而来。

叶长鸣铁锤往正面一摆,抵住赤炎兽这势大力沉的一击,双腿微微弯曲,但却没有后退一步。

赤炎兽见状,知道双方力量可能差距不大,但是速度上无疑是自己占优。

赤炎兽借助速度优势,围绕着叶长鸣游走,时不时出爪攻击,叶长鸣稳健防守,手中铁锤每每总能抵挡住赤炎兽的攻击。

赤炎兽不禁有些急躁,仰天一吼,想硬拼一波。只见赤炎兽爪上燃起鲜红的烈火,周遭空间都被炙烤的微微扭曲,一股灼热之感席卷四周。

叶长鸣面色一沉,身上肌肉鼓动起来,整个人仿佛凭空长高一截。

“嘭!”

一道巨响从双方交接之处传出,叶长鸣的铁锤被烧的通红,但是叶长鸣忍着剧痛,依然不放手。

赤炎兽兽口一张,一个火球疾射而出。

叶长鸣明显没有预料到还处于幼崽阶段的赤炎兽就能掌握赤炎弹这种技能,只能硬吃一发赤炎弹。

赤炎兽为了速战速决,连赤炎弹都用了出来,自身消耗巨大,再加上之前受的伤没有完全好,此时已经微微有些气喘。

叶长鸣硬吃一发赤炎弹,身上焦黑一片,但锻体九境强大的肉体让他还保留着一定的战斗力,双方拉开再次对峙起来。

正当双方准备再次缠斗在一起时,赤炎兽突然呕血,身上的毛发也变得暗淡无光。

叶长鸣面上一喜,浑身肌肉一鼓,铁锤就朝着赤炎兽头上砸去。

正当铁锤要砸到赤炎兽头上之时,赤炎兽毛发重新燃烧起来,甚至更甚刚才,一道红色的闪电瞬间躲开叶长鸣砸来的铁锤。

赤炎兽一直很清楚铁锤沉重,只能小范围移动,一旦叶长鸣主动攻击,那肯定来不及回防。赤炎兽刚才假装重伤就是为了这么一个机会,一爪直指叶长鸣的心脏。

叶长鸣却不慌不忙,身上瞬间升起一道元力护罩,刚才之所以面对赤炎弹也不使用护身玉佩就是为了这个关键时刻。

赤炎兽一爪受阻,同时元力护罩之上还传来黏着之力,让赤炎兽无法第一时间逃走。

叶长鸣也是老练之人,怎么会错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直接使出了自己唯一的人阶下品武技裂地锤。

赤炎兽躲闪不及,身上毛发如火焰般高涨起来,生生硬抗了叶长鸣这一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无限文学】《末日:我能得到提示》《万古神帝》《游戏铜币能提现》《雾色纠缠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遥望南山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玄幻连载2254万字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

明宇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技,废的十分彻底。我不能学魔法,但是我有农场,你敢攻打我?我放虫子吃光你的军粮,吃光你的庄稼,把你们的水源都下
玄幻连载6660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秦君
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祸国殃民苏妲己、羞花闭月嫦娥仙子、火爆…
玄幻连载325万字
我能回到神秘时代

我能回到神秘时代

灰色墓碑
收集传奇古董,回溯神秘武道。在觉醒外挂的那一刻起,卡修知道自己不再平凡……【传奇古董:风象牙吊坠】「七十年前,红黎联邦北流郡,风象门青训营」「李维,你是一个懦弱的人!在姐姐惨遭毒手的那一天,你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在灭门之战的那个晚上,你可耻的逃跑了!在十几年漫长的复仇生涯中,你一次又一次错失良机!」「现在让我来教你什么是勇敢,让我来告诉你如何让苦难燃烧成为自己的力量。希望在摘下仇人头颅的那一刻你能记
玄幻连载381万字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跳舞的傻猫
秦宇穿越到了大乾皇朝,成为大乾最为优秀的十八皇子,获得君临天下系统。就在人人都以为他会是太子储君之时,这时候先帝驾崩,但他却在边疆。没有传位遗诏,秦亥却突然宣布即位。无情最是帝皇家。皇权之争最为惨烈。为了坐稳皇位,灭掉最大隐患,秦亥竟连发十八道圣旨。面对秦亥逼迫,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反。秦宇目光凌厉:“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中,而非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他人仁慈上,这皇帝你当得,我也能当得!
玄幻连载79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