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怪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密林之中,王风身形随风飘动,犹如一片轻羽,做出种种不可思议的动作。

这正是苏扬交给王风的御风诀的效果。御风决,关键便在御风之上,御风而行,身随风动,据说修炼至大成能够让人短暂飞行。

王风自从得到御风诀后便勤加练习,如今也不过堪堪入门,只能操纵微风来影响自己身体运动的方向,可见地阶中品武技的修炼难度。

如今王风离家游历已经三个月了,王风为了隐藏行踪,一直在墨林山脉的密林中向南方而去。可能是因为心中大石尽去,心情舒畅,所以这几个月来王风修炼进展神速,现在已经是锻体五重,并且随时可能突破至锻体六重。

没过多久,王风完成了每日御风诀的修炼,认真思考起自己的修炼来。

因为之前取精血布阵,王风的修为一直提升不上来,所以王风当初的对敌思路就是一击制敌,不给敌人任何机会。

为此王风选择了人阶中品秘术燃血术和地阶下品武技崩山击作为自己的主要手段,通过人阶中品秘术燃血术提升力量,再利用地阶下品崩山击的高爆发去达到一击制敌的效果,并没有像常人一样去学习一些人阶武技作为正常的攻击防御手段。

现在王风的修为已经步上了正轨,所以王风也需要学习一些人阶武技作为补充手段。

王风翻遍了王铮给他准备的虚元玉佩,终于找到了两种合适的武技。

一种是人阶下品武技寒霜决,寒霜决是一种基础辅助武技,能够在攻击中附上寒霜劲,虽然攻击加成不高,但是寒霜劲力累积之下可以迟缓对手行动,造成冻伤。

一种是人阶中阶武技金刚决,金刚诀是一种防御武技,能够极大增强自身防御力。

这两种基础武技再加上御风诀,能够保证王风在普通对决之中立于不败之地,而燃血术和崩山击则作为王风的压箱底手段,能够帮助王风在必要的时刻以下克上。

在密林之中的这几个月,王风一直在修炼三种武技,现在也是时候实战试验下三种武技了。

王风向着前几天确认的猛兽巢穴飘去,身形缥缈,浑身上下微风环绕,辅助着王风的身形以更省力的方式向前奔去。

还未到猛兽巢穴,就听闻阵阵兽吼传来,王风一愣,没想到自己来的还真不是时候,刚好两头猛兽在争夺地盘,正斗的不可开交。

王风身上泛起一阵金光,浑身犹如金属般坚硬,从天而降跳入战场,两头猛兽也是斗红了眼,也不管眼前之人是谁,冲着王风就咬去。

“咔,咔。”

两头猛兽猛地咬在王风身上,可惜只在王风身上留下些许白痕,连皮都没咬破,两头猛兽见咬不穿王风的肌肤,也不放弃,对着王风胸腹就是一掏,锋利的爪子擦过王风泛着金色的肌肉,也只能留下道道白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龙之舞凤
恍惚间,斗罗大陆已过去俩千年。葬仙星一代“青龙”轩少因神秘原因,魂穿斗罗大陆。却不知在轩少之前,一名黑袍人早已穿回过去,改变了一万年前斗罗大陆的历史。时空,一切因时空而起。不知轩少能否在斗罗大陆上掀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玄幻连载8万字
全属性武道

全属性武道

莫入江湖
玄幻连载1246万字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

猫腻
千里杀一人,十步不愿行。
玄幻连载476万字
奥术之主

奥术之主

姑苏献芹人
玄幻连载950万字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猪小小
未来蓝星,一束红光突然降临,动植物疯狂进化,十大宇宙怪物凭空出现,人类陷入无尽灾难。王夜穿越而来,凭借能无限加点的天赋(外挂),在危难中草根崛起,一步步破开死局……开启征战万族,成为人族首领,宇宙海主宰的一段传奇旅程。本书又名《天才太多:我只能默默加点》,《666:我一个人砍翻全宇宙》,《宇宙最强者?十个不够打!》,《哎呀,一不小心就无敌了》。快节奏爽文,世界观庞大,智商在线,主角真男人•超勇的!
玄幻连载53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