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别演了》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王风俯下身,摸了摸赤炎兽的头。

赤炎兽歪了歪脑袋,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王风,一副无辜的模样。

王风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这小家伙还真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朱福,你那还有可以疗伤的灵药吗?”王风偷偷对朱福使了个眼色,朱福也知道,今天这事最好的结果就是叶麟打算独吞赤炎兽,杀了众人之后被赤炎兽反杀,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摘出去。

朱福讨好的朝赤炎兽笑了笑,从虚元戒中将疗伤用的灵药都取出。

有了这一战建立的信任,赤炎兽也不跟两人客气,直接将眼前的灵药全部吃下,只见赤炎兽原先有些萎靡不振的毛发又重新飘扬了起来,一股灼热之感以赤炎兽为中心重新向四周扩散。

王风不得不感叹高阶异兽这强悍的生命力,刚刚还是重伤状态,现在就生龙活虎了。不过虽然表面上看来赤炎兽已经没事,不过王风依旧能感受到赤炎兽的虚弱,看来内里的伤并没有那么容易恢复。

看着赤炎兽恢复了些许力量,王风指了指地上躺着的叶长鸣和叶麟两人。赤炎兽歪了歪脑袋,仿佛不知道王风的意思。

王风此时有点恨得牙痒痒,小家伙还真是得寸进尺,朱福朝叶长鸣和叶麟的虚元戒示意了一下,王风顿时明白过来朱福的意思。

王风将两人的虚元戒摘下,用绳子串起挂在赤炎兽的脖子上,奉承道:“既然这两人都是你打败的,这战利品当然非你莫属。”

赤炎兽这才心满意足的点点头,小爪子朝两人挥了挥,示意两人稍微离远点。

等到王风与朱福退到远一点的地方,赤炎兽这才一张口,吐出一团火焰。只见这团火焰迎风暴涨,将刚刚战斗的场地都是笼罩了进去,将一切痕迹都燃烧殆尽。

等到大火熄灭,赤炎兽这才踏着得意的步伐,昂首朝着王风与朱福两人走来。

王风看着赤炎兽这六亲不认的步伐有些哭笑不得,心里不得不再次感到可惜,假如有这小家伙陪伴,也许游历的路上也不会那么孤单。

仔细检查了现场,确认没有任何遗漏,王风这才转向朱福,询问道:“朱福你是怎么打算的?”

朱福神色凝重,接下来对朱福来说才是真的挑战,如果选择留下装伤员,那就是把性命寄托于看见爱子殒命的叶二爷不会失去理智。

但是不选择留下,叶二爷一定会察觉到不对,如果朱福不能在这之前回到朱家,那叶二爷一定会把他抓起来好好审问一番,到时候叶二爷只要推脱说朱福失踪了,朱家人也奈何不了他。

朱福摇了摇头,压下纷杂的思绪,认真道:“我还是不愿意把性命赌在叶二爷的理智上,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拼一把。”

王风拍了拍朱福的肩膀,安慰道:“我们并不知道叶二爷还有多久才能赶到,也许还有很久,你有足够的时间逃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帝师县令》《快穿之恶毒女配要逆袭》《我在吞噬星空捡属性》《我在春秋不当王》《从穿越封神开始

红尘怪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十宗罪6

十宗罪6

蜘蛛
编辑推荐蜘蛛的新近作品,十宗罪系列第6季重磅回归!即将加入特案组的新成员初次曝光,三位超级警察首次独立破案,疑点重重下,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之前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写尽了犯罪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道出了社会底层人民的艰辛与疾苦。轰动一时的社会议题,罪案背后的人性挖掘。内容介绍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大众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蜘蛛
玄幻全本18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行为金融
穿越异界并不美好。三十年前,杨清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穿越没几天,路遇盗匪袭村,接着被掳掠为奴隶卖到矿井当矿奴,度过了难以想象的三年黑暗岁月。好不容易逃出矿井,没有金手指的他小心谨慎,一边努力习武,一边利用前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经十五年的打拼,多番努力之下终于是达到了武道的练脏境,成为南荒武林的一流高手。然而,命运弄人。矿井的三年的残酷压榨,让他身躯本源干涸,已然是前路断绝!后不久,灵气复苏,大世
玄幻连载253万字
从解析太阳开始

从解析太阳开始

竹围月色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你解析太阳,获得了一枚残印。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解析,残印演变成玄印,最终进化成神印。终有一日,解析到了极致,你的灵魂中出现了一轮太阳。你心念一动,太阳高悬虚空,照耀世间。你心中一怒,无尽烈焰降临,焚尽万物。诸天万界的生灵,尊你为——烈阳神皇。你是凌驾一切的存在,你的意志所到之处,众生服膺。
玄幻连载441万字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龙之舞凤
恍惚间,斗罗大陆已过去俩千年。葬仙星一代“青龙”轩少因神秘原因,魂穿斗罗大陆。却不知在轩少之前,一名黑袍人早已穿回过去,改变了一万年前斗罗大陆的历史。时空,一切因时空而起。不知轩少能否在斗罗大陆上掀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玄幻连载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