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世界里的武侠大宗师》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结“路奇,你这样搞,看来我有一件事需要跟你说说,根据海军本部和世界政府商议的结果,我们海军会退出这次任务,正好,你们也不需要我们!!”青稚脸色微微一变,淡然的说道。

“青稚,现在是你们海军配合我们工作,不是我们来配合你!!!”路奇脸色有些愠怒的说道,海军?不就是世界政府的一条狗罢了,还在这跟自己人五人六的咋咋呼呼的,这是要上天的节奏,而且,区区一个草帽海贼团,自己等人还是不用太放在心中。

“对了,妮可罗宾的手中有足够的筹码,那个筹码可是会令世界政府都难以无动于衷的筹码,而且这个交易的目的,是要求我们海军终止对草帽海贼团的计划。”青稚说着无奈的耸了耸肩,本来这次的事情可以和CP没有任何的关系,不过这样也好,自己至少不用面对罗宾讨厌的目光。

路奇拖着下巴,沉思者这么说,在某种程度上,世界政府已经做好放弃他们的准备,可要是这样,妮可罗宾为什么还要他们押送,难道他们准备将草帽海贼团一网打尽?不过这样也好,海军退出之后,剩下的我们更方便操作!!

路奇脸上沉重顿时变成了喜悦,“友情就是羁绊,有些事情可不是单靠个人意愿就能解决.......”

此时在七水之都的一间酒吧的房间中,五个人聚集在这里,其中领头的正是找回记忆的萨博,克尔拉,以及这里的联络官阿伦、托尼以及迪卡斯。

经过一夜的休整,受伤的阿伦脸上此时恢复了该有的红润。

对于今早,这个震惊整个水之都的消息,在昨晚就已经预料到了,毕竟冰山在这里威望太高了。

“阿伦,这件事具体怎么搞的?这里可是世界政府的基地,我们可要小心一些!”刚到这里的萨博皱着眉问道。

阿伦点了点头解释道“昨晚在街上看见了一群CP的人正在密谋,我悄悄的跟了上去,最后跟到冰山的住所,好像提到了什么图纸,后来自己没注意,暴露自己的存在,最后被他们击伤,不过这帮CP的做法比较难以接受,既然要冒着风险对付冰山,只把他打成重伤,却不直接击杀?”

迪卡斯点了点头说道“我感觉这个图纸才是关键,昨晚哪里可是非常的混乱。最后他们自己好像还发生了内讧,同是CP的人,一帮要杀冰山,一帮人去就他,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迪卡斯说完,嘴里发出几声呵呵的干笑声。

萨博听到两人的叙述,拖着下巴,淡淡说道“他们攻击冰山,可能也是为了得到图纸,你们现在有没有得到那个图纸的具体消息?”

“那么,他们救冰山的话,就说明他们并没有得到那样东西,所以冰山不能死,不然他们目标就没有了。”克尔拉在边上附声说道,表明自己的想法。

“不对,如果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要得到图纸的秘密呢?”萨博突然说道。

“怎么可能,要是他们不包有得到图纸心思,那他们为什么攻击冰山,难道就是为了吓?”克尔拉疑惑的说道,但是刚说到这里,话音便戛然而止,脸上露出一丝震撼。

“如果他们就是为了打草惊蛇的话,这一切就可以解释了,这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冰山惊慌,主动拿出图纸!”萨博的随意的声音又一次在房间中响起。

“托尼,打听消息的事就交给你了,我要知道对方的目标。”萨博将任务安排下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欧阳瑜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易子七
第一人称:我的名字叫赵成,16岁,住在湘南市清源中学一带,没有对象。我在清源高中读书,每天都要学习到晚上9才能回家。我不抽烟,不喝酒,晚上11点半睡,每天要睡足七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练二十分钟的呼吸法,绝不把任何疲惫,留到第二天。第三人称:黑暗降临,是谁肝爆自己,收集星火?!末劫之中,是谁锤爆敌人,拯救世界?!是他!是他!还是他!这是一个,比最遂古的血腥岁月,还要绝望千百倍的时代
科幻连载406万字
星界蚁族

星界蚁族

千里送一血
宇宙有生灭,时间有尽头恒星的光辉终将暗淡唯神永恒文明的火种永不熄灭,生命永不孤单(昆虫种田流,种田,种田,种田)
科幻连载374万字
重生在夫君登基前

重生在夫君登基前

袖侧
一睁眼,回到了年轻时候。世道正乱,她那个夫君正准备去外面大展身手。上辈子她跟这个人斗了一辈子,累且憋屈。这辈子,她笑眯眯捏了捏男人年轻的脸:“好呀,你去。”沙场上打过滚,宫闱里斗过狠,朝…
科幻连载19万字
无人生还

无人生还

方也旗
五个中学同学在毕业20周年聚会后,登上一个小岛,参加一个名为“无人生还”的野外生存游戏,翌日清晨,游戏园区工作人员发现其中三人身亡,两人失踪,在随后的办案过程中,警方更是发现,其中一人竟在案发前一年已经因病离世......两年后,马明空和来勇他们重新打开此案,他们没有想到,等......待他们的,竟是一场狂风骤雨般的网络风暴。
科幻连载20万字
重生四合院的女人们

重生四合院的女人们

又是一个混子
带着手机和宿舍回到四合院
科幻连载26万字
我不是赛博精神病

我不是赛博精神病

板斧战士
公共安全系统说,“天黑请闭眼,怪物请睁眼,狼人请杀人,吸血鬼请杀人,天狗请杀人,公司保安队请杀人,雇佣兵请杀人,黑帮请杀人,暴恐机动队请杀人,赛博精神病请杀人,生化改造人请杀人,超空间恶魔请杀人,异次元虫族请杀人,虚渊魔道请杀人,百万蒙宠者请杀人……公共安全系统说,“天亮了,昨晚是平安夜,赛博精神病把怪物都杀光了。活人请发言。”李蟠说,”首先我不是赛博精神病,我只是灵识有点高。“
科幻连载29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