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西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什么?你就是梁进?!”

那中年男子立刻脸色一沉,随即都不用他指示说什么话,他身旁的那十几名黑衣大汉手下,立时就都手中拿着刀,立时就出鞘了。

眼看,就要对梁进他们二人展开围攻了,——“不要动他!”这是那中年男子身旁那女子的声音,其实这女子也不是别人,她的容貌漂亮妩媚,简直就是让人难得一见的“尤物”;这漂亮妩媚女子正是在前文中提到的赵茜,即飞鲨帮二首领的女儿。

“为什么不能动他?”那中年男有些急了,“要知道你父亲想要更好的整肃飞鲨帮,拿这小子的人头去祭一下那死去的汪小乙,这可不亏!而且还能更快的让帮内的帮众迅速归心的!”

赵茜这时却陡然转身,眼神无比锋锐的盯着那中年男人,突然的一字一顿地道:“难道我还做不了主了吗?”

猛地听到自家小姐这样说话,那中年男立时的冷汗就流了出来,——没办法,即使这中年男子的权力再大,可是他们中的势力还不都是人家赵家的势力啊,人家赵家兄弟那可是对于他们来说那可就是妥妥的上位者啊!

被赵曦这么一下子反呛了一句,顿时那中年男子便不再吭声了。

而赵曦见中年男子如此,也立刻的她也即刻地放下了板着的脸,这时方才声音如平常地说道:“忠叔,其实茜儿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茜儿心中对这赵进已是另有处置。”

看到小姐都低头了,那名叫忠叔的中年,此刻他的脸色也变的好了一些了,毕竟他怎么说都算是赵茜的长辈,看到赵茜这样子的来安抚自己,忠叔的心里也挺是受用,就立刻道:“那就全凭小姐的决断了。”

“好,既然忠叔您都这么说了,那就这样,”赵茜绝美的脸蛋瞅着梁进和苏红玉,但是她明显的眼光看着苏红玉的眼神有些不对劲,好像是在防备着她什么似的,——这点苏红玉在人情场上混了这么多年,一下子就看出来了;她旋即有些疑惑的紧蹙着黛眉,但是她稍加一思索,立时便就琢磨出来了些什么味道来了;只是她刚一琢磨透,眼睛却是不由自由的瞪了梁进一眼。

梁进正等待着赵茜做出她的决断呢,到底是放人还是不放人?

可是在梁进这么思索着时,突然他感到一道锐利的目光正盯着自己,旋即他偏过头,正好对上苏红玉那没好气的眼神,——这突然让梁进感觉实在是有些莫名其妙,他心想:“我的苏大小姐哎,你没事横我干什么?又不是我不让咱们走的。”

看着梁进那一副无辜的表情,苏红玉顿时被弄得一个大红脸,遂低着头,不再看他,心中却在暗暗娇嗔梁进:“真是个木头人,现在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

其实苏红玉埋怨梁进是根木头,这确实是委实的冤枉了梁进了,——就算是在梁进的上一世,那个叱咤风云的商场强人,那个时候的他根本没有时间谈什么男女感情,都是在为事业

打拼了,即使是有什么男人方面的需要,也是能够轻而易举的就能得到那种需求,毕竟他那时可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副总呢。

所以梁进可以说是无论是在前世还是今世,对于男女感情之事上就是个小白,所以,他哪懂得苏红玉斜瞟来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啊?另外,他一直都在想着他们该如何脱身,也是忽略了那赵茜向他投过来的那意味深长的眼神。

赵茜这时候却是直接道:“好了,你们两个可以走了。”

梁进和苏红玉一听心中顿时一阵欣喜、激动,梁进不确定地问了一句:“真……真要放我们走?”

“小姐!”那位忠叔这时候却是脸色大变,立刻看向赵茜,喘着大气道:“小姐,你真要放他们走?”

“我说话一向都是一言九鼎,”赵茜淡淡地说道,旋即看向梁进二人,冷淡道:“你们还不快走!”

被赵茜这么一说,苏红玉就立马拉着梁进,一溜烟地跑走了。

在苏红玉、梁进已经看不见他们的背影后,那忠叔的中年人却是心中暗暗叹了口气,但是他的眼神在看向梁进二人身影早已消失的地方时,那种眼神却是透漏着极深的杀意。

……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定位寻宝系统》【抖书屋】《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我的景区爆火了》《抗战:从周卫国参军开始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昀瞳
[半无敌,休闲文,日更万+]许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想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他,直到武魂觉醒时才意识到不对劲!第一武魂:九心血棠!由九心海棠变异而成,以血为祭,以魂润棠...
其他连载1000万字
云鬓楚腰

云鬓楚腰

白鹿谓霜
陆则矜傲清贵,芝兰玉树,是全京城所有高门视作贵婿,却又都铩羽而归的存在。父亲是手握重兵的卫国公,母亲是先帝唯一的嫡公主,舅舅是当今圣上,尚在襁褓中,便被立...
其他连载37万字
婚后热恋

婚后热恋

泡沫红茶
一场乌龙,沈轻白错把钟廷晔当成了相亲对象。看着眼前英俊且矜贵内敛的男人,她忍不住内心狂夸了番老母亲,眼光终于正常一次。沈轻白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笑道:“你这行情,还需要出来相亲?”钟廷晔先是一愣,唇角微挑:“一直也不太好。”“......?”沈轻白不解:“这次是被家里逼狠了?”钟廷晔点头:“嗯,长辈们都挺在乎这事。”沈轻白了然:“既然如此,我俩要不凑合凑合?”钟廷晔抬眸仔细打量她一眼,眸光里压着笑,
其他全本40万字
蒸汽之国的爱丽丝

蒸汽之国的爱丽丝

超究极武神崩坏
【女主版简介】当28世纪最优秀的游戏公司们:任天堂、索尼、育碧、微软、EA、SE……等宣布联合组建工作室时,人类历史上最划时代的游戏就此诞生。完全潜入式开放世界RPG冒险游戏:《AliceGame(爱丽丝游戏)》。游戏发售当日,幸运抢到游戏机与卡带的少女爱丽丝登陆游戏。下一秒,她发现自己身处一座陌生的城市,手中是好不容易抢到的最新款SLP(SuperLevelPlayer)游戏机与一套空白卡带。1
其他连载276万字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鬼谷仙师
物品:雄鹰展翅图!介绍:唐府遗弃之物,唐寅闲暇所作……完整度:20%修复需消耗财富值:50W。——陈牧羽,一个普普通通收破烂的,本以为一生注定平凡,没想到脑海里莫名其妙的飘来...
其他连载646万字
首席医官

首席医官

银河九天
内容介绍: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本书目前已经正式结册出版,出版书名改为《首席医官》,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可以关注购买,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网等有售。(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其他全本60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