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聚欢宗宗主一脸阴沉地提着夜鸮走后,蔚小凡则是掂了掂手中储物袋。

她转身小声跟何问水商量了一下,然后当众宣布把这些晶石全捐给登仙大会,去资助那些收到弟子,但是资源比较匮乏的小门派。

毕竟蓬莱阁最不缺的就是晶石了,这样当着众多门派,顺手做个好人情,也给大家留个好印象。

听到她俩地话后,旁边的李朝书对两人做出捐献晶石的行为很是赞赏,周围的一些小门派也对两人心存感激。

“散了吧,散了吧,马上要开启收徒大会了,各门派修士请回去收拾妥当,准备入场参加吧。”李朝书对着周围看热闹的修士说道。

“这位道友,谢谢你出手相助我的师妹!”凤迟晚则对着倾乱羽真诚地表达了谢意,他本不善言谈,说话比较直接简洁。

“小事一桩,何谈谢意,这位道友言重了。”倾乱羽对着凤迟晚抱了一下拳,然后说道,“既然此事已了,我也回宗派驻地安置一下,告辞了。”

见倾乱羽要走,蔚小凡扶了扶墨镜赶忙拉着何问水也向他表达了谢意,倾乱羽则对她俩抱了抱拳,转身离去了。

登仙台又恢复了正常秩序,凤迟晚上前来到何问水身边,一脸关心地问她有没有事,一眼也没瞧旁边的蔚小凡。

蔚小凡则是知趣地离开他俩,毕竟书中凤迟晚也是心属何问水,是书中一个有名的工具人。

她感觉有些无聊,走了几步,看到了李朝书,于是上去询问是否有空余的房子。

她有些想躲在屋里,瘫着看话本了,毕竟那本仙尊宠我一万年马上要看到精彩处了。

三师兄给她指了指蓬莱阁驻地,因还没有人前去,让她随便选屋即可。

本着离着自己最近就是最好的,蔚小凡直接选了个离她最近的屋子,多走一步,她都感觉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累死我了~”蔚小凡一进门,嘴里喊着累,直接往屋里床上,成大字状扑了过去。

等等…怎么床上有个人在打坐,妈的,怎么回事,我刹不住车了!床上居然有个人在打坐,

可是蔚小凡刹不住车了…

“啊啊啊啊!”蔚小凡嘴里喊着,把打坐的人给直挺挺的扑倒了,打坐的人也是懵了,一动不动,上面挂着蔚小凡。

她明显感觉自己扑倒了一个男人,这辈子她还从未跟其他男性有过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蔚小凡紧紧地闭着眼,一时间心慌得忘了从人家身上起来了。

俩人好像都被定住了,一动不动……

“咳咳…”身下的人尴尬着干咳了两下,提醒她该起来了,下面还有人……

蔚小凡赶忙爬了起来,别过头,不敢跟那个男人对视,太尴尬了。

她现在十分庆幸自己戴着大墨镜,能稍稍掩饰一下她的满脸通红和尴尬,“这个…实在是对不起…别人跟我讲随便选屋,里面都没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大明第一贡生》《西游崩坏中[系统]》【怪谈小说】《百炼飞升录

《震惊!咸鱼的她打爆了邪天道》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灵小哥
言情连载815万字
医生帮帮我

医生帮帮我

薇子
阔别四年,手术台上的不期而遇,让她不得不“赤身”与他相对。原以为只是擦肩而过,却不想是新的纠缠开始。他步步紧逼,她处处躲避,只因她知道他对她恨之入骨==接近她,无非是要报复昔日她的背叛。*“你以为找个男人当靠山,我就不敢动你一分一毫?”他捏住她的下巴,深邃的眸子放射出…
言情全本167万字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

墨香铜臭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
言情连载90万字
云泥

云泥

南瓜Emily
那日,狠狠掐住我的腰,用力将我抵在了硬冷的书桌上:“想求我救他,和我睡一觉!”我哀求:“别射里面,求你……”男人有力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愤怒又含恨:“别让我笑了,凭你也配怀我的孩子?”我才知道,从我亲手把他爸爸送进监狱的那一刻起,这余生,他是不会放过我了。…
言情连载9万字
斯文败类

斯文败类

狮子歌歌
变态vs疯子,天生一对坏种。高亮提示:攻心理变态,受性格扭曲,两人关系不平等,仇野x钟煦,控党慎入。HE。钟煦最后悔的,就是推开了地下室那道常年上锁的门。遍布各个角落的猩红摄像头指示灯,如同来自地狱的恶魔之眼,密集的令他脊背发麻。“啊,真不乖。”后背传来一声轻巧的责备。钟煦不禁打了个冷战。他听到那个向来温柔的声音略带苦恼地说:“被发现了,怎么办呢?”……后来,他终于“得救”,所有人都在告诉他:“你
言情全本27万字
失恋太长

失恋太长

八分饱
连追妻火葬场机会都没有的换攻文学原创小说-BL-中篇-完结HE-现代-年上向初失恋了。本以为冬天已经很长了,原来失恋更长。CP:谢时君X向初年上九岁本质上是个换攻文学温柔老男人=治愈失恋的灵丹妙药攻受都有前任,且前任戏份很多,攻有个领养的女儿
言情全本1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