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顺治十年的新年紫禁城非常热闹,一来是各地陆续的起义匪患被渐渐消除;二来顺治真正掌握了大权,大刀阔斧的改革即将开始,看如今的京城渐渐繁华,可以预见来年会更好;三来顺治心心念念的人儿进宫了,连过年都比往年笑得更多一些。

这天,大好的晴天正适合晒太阳。

云熙闭着眼睛懒洋洋的躺在躺椅上,坤宁宫的后花园的花花草草已经开始吐出嫩绿,一片春天的气息啊,嗯,舒服啊。

眼看着青玉来回走了十趟了,云熙终于睁开眼睛,无奈的说:“青玉,你不累吗?坐下来歇会吧。”

青玉哀怨的坐在云熙脚下的小杌子上,说:“娘娘,奴婢不累,奴婢可以跑腿。”比如找找皇上身边的吴公公,对慈宁宫的苏姑姑转达转达话什么的。

云熙叹了一口气,起身,青玉忙上前小心的扶着云熙的胳膊。

云熙道:“躺了这么久,骨头有点懒了,走两圈吧。”

“是。”

“说吧,我听着,这几天你憋着难受坏了吧。”云熙打趣道。

青玉跺跺脚,嗔道:“娘娘,您有空打趣奴婢,还不如去乾清宫呢,奴婢听说承乾宫的那位还有佟妃啊,好多贵人啊,每天都给皇上送点汤啊,点心什么的,余公公的手艺比他们可都好得多。”

董鄂氏两姐妹进宫后,董鄂氏乌云珠直接被封为贤妃,赐住承乾宫,董鄂.伊尔哈被封为贞贵人,赐住永和宫偏殿。

自此开始了贤妃独宠的日子,唔,中间顺治貌似来过坤宁宫几次,却又被承乾宫拉了过去。这虽然是如了云熙的心意,可是坤宁宫的侍婢们却一个个义愤填膺的,犹以青玉为最。

“皇上竟然有点心吃了,我还凑什么热闹啊?不如叫余公公去做几个拿手的,我们自己吃岂不是能无尽所用?”送到乾清宫的吃食,目前估计也就贤妃的能够入顺治的玉嘴。她何必去讨嫌,再说她也不想招待他。只要坐稳这个皇后,他爱来不来。

青玉真是急了:“娘娘,皇上好几天都没有来了,再这样下去,娘娘又要受太后娘娘责罚了。”真是的,明明是皇上的错,太后娘娘去训斥娘娘纵容皇上,没有尽皇后的责任,不光收去了后宫管理之权,还禁足了三天,她真是太为娘娘叫屈了。

云熙毫不在意的,伸手摘了一个最近的绿叶把玩着,说:“太后娘娘那是心疼我累呢,再说皇上不是当天就过来了吗?”现在顺治越发的像个真正的帝王了,容不得孝庄干政,孝庄心里恼怒,总得出口气吧,心疼儿子,她这个儿媳妇就得顶上去,再加上她一辈子弄权,也闲不下来,收回宫权是理所当然的。正好她练手也够了,就顺当的交回去了,无事多读读书,尤其是现代没有的孤本,对她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她继续道:“青玉,你要是没有事情做,把坤宁宫好好多捋一捋,虽说不能像铁桶一样,至少也不能让人随时知道我做得事情说得话吧。”

青玉只好答应:“娘娘放心,奴婢都看着呢。”

云熙看着青玉的样子,正对着她,严肃道:“青玉,你该长大了,争宠这些事情是小事,门户是大事,我这皇后位子做得稳不稳,身边的人可是重要得很,否则脏水泼过来我都没有办法应对。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而且你不要小看了贤妃,只怕她的野心不止如此。要是你做不了,我会想办法送你回科尔沁,免得你糊里糊涂丢了性命。”

董鄂妃她在现代都研究过很多,她可相信她是纯洁的白莲花,就凭她二嫁进宫就封妃,一个月后就变成了皇贵妃,要不是孝庄死命拦着,顺治就会二度废后,封她做皇后了。虽然因为她的插入,历史变了样,可是董鄂氏的性格却是没有变得,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只满足于顺治的宠爱和贤妃的位置呢。

她真正的考验才开始,可是她身边的人却还懵懂着。

云熙的声音凉得让青玉一个激灵,顿时冷汗就下来了,忙跪下请罪。

云熙叹了一口气,道:“起来吧,你好好想想,想好了告诉我。”

青玉心里一紧,知道自己这段时间的表现让云熙不满意了,忙使劲的磕头,哭道:“娘娘,奴婢错了,奴婢有罪,奴婢不要回科尔沁,奴婢在长生天前发过誓要一辈子伺候娘娘,忠于娘娘,求娘娘再给奴婢一次机会。”说着说着还打起嗝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快穿之皇后攻略》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

罗衣对雪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守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
言情连载1535万字
女人如雾

女人如雾

善恶图
女人如雾小说小王研张哥是书中的几位主要人物。张哥和妻子妍结婚多年,早已没了当初的激情,为了能让生活更刺激一点,两人找了另一对夫妻进行了换妻游戏,而他们的游戏对象,是小王和他的妻子。…
言情全本161万字
世界调制模

世界调制模

我爱叉姬
主角被流星砸中脑袋,却神奇地拥有了“世界调制系统”,于是成为了神一般的存在,这世界任由他操控玩弄……才怪咧!PS:如果书名没被占的话,本书应该叫《世界调制模式》。…
言情连载5万字
伪装学渣

伪装学渣

木瓜黄
4.5状态不太好,今天不更,调整一下,不好意思。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
言情全本58万字
嘉平关纪事

嘉平关纪事

浩烨乐
一场尘封十年的旧事,让嘉平关城笼罩在阴霾之下,家国之情、兄弟之谊、恋人之爱该如何取舍,面对家国安危,众人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
言情连载764万字
囚爱

囚爱

聚散依依
只因一张相似的脸,她被恶魔囚禁身下。男人扬起眼角邪魅的眼神,勾起凉薄的唇,不顾女人满眼的恐惧,修长手指缓缓挑开她的衣衫,无情的挑逗,这是恶魔的索取,也是报复!一夜欢爱,她不得为了一段虚假的爱而甘愿被恶魔禁锢,任由他将自己困在他精心设计的复仇牢笼里予取予求,生不如死。然而真相大白后恶魔才发现他…
言情连载11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