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酥K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陆七是个尽责的车夫,一路陪白拂去了六七个城镇,白拂看完都不太满意。

具体哪里不满意她也说不上来,只觉得不想停留,那便继续走吧。

这天考察完玉和镇,回客栈路上白拂告诉陆七她打算过两天启程直接去饶州。

陆七二话不说应声好,转头要去收拾准备,却被白拂喊住。

“陆七,谢谢你陪我走了这么远,后面的路程我准备自己走。”

陆七惊讶抬眼。

“公子我做错什么了吗?”他问道。

白拂忙摆手,解释道:

“不是不是,出发前你姐姐跟我说了,下个月你媳妇要生了,如果你跟我去饶州怕是赶不回来,所以我决定自己去。”

陆七有些憨憨地挠挠头,想不到姐姐跟公子说了这个。

他心里其实也惦记媳妇儿,但当初找他的那位公子交代了,一定要安全送到最终目的地。

虽然不知道这位白公子的目的地到底在哪里,但他应了人家,总不好食言。

可如今公子主动提出来...

想了想他说:

“谢谢公子,那我再给你找个合适的车马去饶州吧。”

白拂谢绝他的好意,“不用,我自己走一段再看情况安排。”

第二天,白拂跟陆七结算了银子。

目送他欢欢喜喜离开,白拂没急着走,在镇上又多呆了一天,买了好些东西,第三天才出发。

她并没有找马车,穿了一身合体男装,换上备用的登山鞋,背上登山包就往最近的山林走去。

这山叫横山,山如其名,横在玉和镇和饶州之间,是个天然屏障。

目测山势复杂,却并不陡峭,想必不难走,步行四五天就能到达饶州。

但是陆七说这里的人一般宁愿绕道十多天走另外一条路去饶州,因为传说山里有盗匪,如果遇到便是万劫不复。

白拂自然是不怕的,人还能比丧尸可怕不成。

她从背包里掏出一个不太起眼的黑色物件戴在手腕上,看不出材质,咋一看像个护腕,然后抬脚毫不犹豫进了山林。

进入山林后,一开始还能碰到胆大的猎人和山民,跋涉了一天之后,已经看不到人迹,倒是山里的小动物们不时出来露个脸。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偏要勉强

偏要勉强

迟小椰
纯情小狼狗为爱黑化诱捕大美人老婆腹黑又深情小狼狗攻×自持又心软大美人受因同框旧照,楚珉被网友拉郎组CP,好巧不巧,另一方是六年前被他追来又甩掉的年下男友贺闻逍。接着,他又好巧不巧和贺闻逍进了同个剧组…再见贺闻逍,对方像变了个人,冷淡的目光直接从他头顶略过,和曾经那个狗狗般的纯情男大学生相去甚远。贺闻逍大概不记得他了。楚珉是这样以为的。直到几小时后,贺闻逍将发烧的他堵在酒店浴室,一脸玩味地对他说:“
其他全本31万字
折君

折君

素染芳华
柳渔长相娇艳,生就一副媚骨,前世被狠心爹娘卖入青楼,于出阁夜一头碰死在扬州城最奢华的销金窟里。再睁眼时,重回十五岁那年,被爹娘卖给牙婆的前一个月。重生回来,迫在眉睫只一件事。一月之内为自己寻一个好夫君,脱离柳家,避开前世被卖的命运。她卷了能拿出手的所有银钱,敲开了长丰镇媒婆的院门,才出媒婆家门,转身就遇一少年,媒婆低声与她道:“陆丰布铺东家的三子陆承骁。”柳渔懂了,三号目标。.陆承骁近来几番偶遇一
其他全本128万字
枕着星星想你

枕着星星想你

顾徕一
【清冷莽撞狼系年下×柔媚无骨狐狸精姐姐】【航天工程师×神秘金丝雀】1,如果郁溪是个软弱的人,她的人生可能就这样了。贫穷小镇,单亲家庭,疯妈妈和外婆相继早逝,寄住在贪婪舅妈家,十八岁一满就被逼退学结婚。可郁溪拿着个啤酒瓶子直接砸在了自己额头上,她死都不认命。一片温热从额角流下,她感觉不到疼,只觉得晕。后来她倒在了一个女人软软的怀抱里。那女人有双桃花眼。2,郁溪气闷闷来到台球厅的那天,没想到会在这破败
其他全本84万字
九章吉

九章吉

明月珰
公主之女长孙吉。喝茶只喝一年产几斤的大红袍。穿衣不能带刺绣,内衣必须要云棉,鞋上必须缀宝石。住在京城四大名园之一的宁园。出行马车足有别人家堂屋大。虽然貌美,但实在身娇病弱。她娘亲晋阳公主毕生的心愿就是能把这个麻烦精女儿嫁出去。六元之才陆行。什么茶都喝,什么水都行。衣服常年磨损袖口。住在京城东阳坊,堂屋也就华宁县主的马车大。出行得去租赁马匹或者毛驴。虽然有才,但实在穷酸。他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要求很高
其他全本107万字
绕床弄青梅

绕床弄青梅

洛阳bibi
夏乐乐和祝好从小一起长大,住在一个大院,上的同一所学校,钻过同一个被窝,一直到高三那年她没绷住给祝好递了封情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他全本40万字
奈何她楚楚动人

奈何她楚楚动人

西柚99
鹿见青是南城商界最难缠的人物,凡事利益为先,就连婚姻,在一众联姻对象中,他挑的也是能辅佐他事业、杀伐果决的楚家大小姐。然而,领完证鹿见青才发现,他妻子是楚大小姐的双胞胎妹妹楚净。虽然脸一样,姐妹俩性格却天差地别,楚二小姐像只软绵绵的小兔子,...
其他全本4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