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腾飞之路》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开门!我回来了!”

急冲冲的来到后宅大门处,萧寒伸手用力一推,大门紧闭,纹丝不动,害得他只得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好不容易回趟自己家,竟然还被拒之门外,这叫做什么事啊?!

“谁?”

幸好,就在萧寒喊完,并没有让他等太久,院内就有一道机警的声音响起,随后紧闭的大门微微晃了晃,从中间打开了一条缝隙。

透过这道缝隙,隐约可见门后正有一个头梳双丫髻,容貌带着几丝清秀的年轻姑娘,此时她正满脸戒备的瞪眼向外看来!

“小怜,是我……”

“鬼啊!”

看清楚那女子长相,萧寒有些不耐烦的答了一声,刚要推门而入!突然,一道足以震破耳膜的尖叫突兀的从门后响起!吓得萧寒赶忙堵住耳朵,惊愕的看着小怜一路尖叫着向后冲去!最多,也就是一愣神的功夫,她的身影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风中凌乱的萧寒,以及同样在风中不断摇曳的大门。

“啧啧,没想到小怜不光跑的这么快,还有这么大的嗓门!这嗓门不去当个传令兵,真是白瞎了!”

看着小怜身影消失的方向,萧寒嘴角抽搐一下,最后还是苦笑一声,抬腿进了后宅。

今日家中发生了什么事,他如今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为今之计,还是赶紧找到薛盼,免得她再出什么问题。

————————————

“在哪呢!哪有鬼!”

而就在萧寒一边嘀咕着,一边沿着小径,匆匆向薛盼小院而去的时候。

后宅花园当中。

小艾手提一支平日里洗衣服的棒槌,正领着几个同样拿着晾衣架,木棒等武器的侍女,在小怜的指引下,气势汹汹的大门处走去。

作为薛盼的侍女,小艾一向胆大,要不然也不会在第一次见萧寒时,就爬到树上,差点没一屁股坐死他!

所以在听了小怜哭诉,说门外有鬼后,本就心情糟糕的她顺手就抄起了棒槌,咬牙切齿的向外冲去,看看这所谓的“鬼”到底抗不抗揍!能不能挨住她手中的棒子!

“就在前面!小艾你小心点!”

小怜刚刚是真被吓坏了,一张秀脸此刻依旧是花容失色!在听到了小艾的询问后,她刚刚伸手向前一指,不料,那双好看的眼睛立刻又瞪圆起来,一双瞳孔更是猛然收缩,变得如同针尖一般大小!

“鬼啊!!!”

又是一声高亢入云的惊叫,不过这次却不是小怜的叫声!

因为这次小怜还没来得及尖叫,那一向胆大的小艾就已经当先大叫一声,紧接着抛下棒槌,一溜烟的逃之夭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青岛可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长安春

长安春

盐放少许
最是难忘长安春,那年今日风归尘,此去别离空余恨,片片柳絮祭芳魂。现代好青年柳逸,正在思索着是带奔现女孩开房呢,还是先吃饭时,飞来横祸被打进了隋朝,迎接他的将是什么?是财富还是权力?他的奔现女孩又去了何方?这一切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时空的错乱?敬请观看盐放…
历史连载157万字
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

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

花非花月夜
历史万订作品。洛昭穿越成为周武王姬发的弟弟,受命摄政,从商末周初开始,建立家族,历经王朝轮转,传承不断。“洛氏绵延至今,两千三百余年,从始祖素王昭摄政起,九摄国政,俱还政于王。见到了多少王朝兴衰,气数尽时,皇族破落。至尊之位,受国之垢,承国不祥,洛氏绝不沾染分毫。天命自有定数,洛氏敬天而知命,岂会逆天而行,觊觎神器。”姬姓洛氏,世有盛名。千载以来,有摄政辅政者,权倾天下,不可一世;有救时宰相,慨然
历史连载314万字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

银河九天
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
历史连载604万字
阿兹特克的永生者

阿兹特克的永生者

挥剑斩云梦
历史连载638万字
扼元

扼元

蟹的心
公元1213年,金国渐显虚弱,南宋依旧衰颓;西夏、大理、高丽、日本,更不足道。空前强大的力量在高原崛起,将用亿万人的鲜血灌溉欧亚大陆。浩劫当前,一个年轻人握紧弓刀,想要扼住命运的咽喉。
历史连载425万字
谍云重重

谍云重重

尘中陌
当发现自己双手沾满了鲜血,怎么办,在线急!当发现自己前身是一个绝对的极品渣人,怎么办,还是急!这是一个自我救赎,一个游走在灰色边缘的人进行的救赎。
历史连载113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