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随心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怎么?水府连一艘画舫都买不起?害得未来的八皇妃坐如此简单的船?”只要一想水冰玉是康哥哥自己请求皇上说他想娶水冰玉的这个事情,她心头就有火在冒,恨不得一剑杀了水冰玉!

“宁郡主,好……好巧,你也来游河啊?”水冰玉自然听得出宁浓儿的冷嘲热讽,嘴唇微微泛白,看了一眼不说话的三姐,只好硬着头皮应对方的话。

“本郡主才不屑与你们‘好巧’呢?”不屑地看了一眼水冰玉,眼角余光若有所指的瞄向水冰璇,哼,一个被退婚嫁不出去的女人也敢对她摆脸色?眼睛不怀好意的看一眼坐在那儿不说话的水冰璇,心里冷笑……对于水冰璇,她向来不屑与之为伍,只不过……谁叫她今天和水冰玉一起出现呢?

转过身子,朝船舱里面大喊:“萝衣,你快点出来,水三小姐也在呢?出来打个招呼吧,不然别人会说咱们也太不懂礼貌了”

水冰璇听到宁浓的话,眉梢微动,嘴角轻勾,云萝衣?她在船里?呵呵,一直不敢出来见她吗?

还有这位宁郡主是吧,她不屑之她们‘好巧’那么又为什么要如此大声和她们打招呼呢?这不是自打自己的嘴?水冰璇暗自摇头,她现在心情还不错,还不想理会这些闲聊人士。

余光看了一眼如同被猎物盯上了的小白兔一样惊愣表情的水冰玉,这水冰玉连这点‘常识’都无法应付?倒让她怀疑她是不是二夫人生的了?

云萝衣恨恨的瞪了一眼在那儿不知所以然的宁浓儿,深吸一口气,才走出船舱,看着紧靠着自己船舫的船上的人,脸上挂满得体的笑容:“三小姐,四小姐,真巧!你们也来游河啊!”此刻她就恨不得一脚把这个不懂得看人脸色的宁浓儿给踢下河去。

“是啊,云小姐,你……你好!”水冰玉看着云萝衣出来,抬头看了一眼三姐,看三姐好像并不想说话的样子,她不得不再次硬着头皮出声,今天是不是不宜出门啊?偏偏偶上了这两人!呜……三姐心里一定在生气!

“不打扰水小姐游河了,我们也玩累的,先告辞了。”云萝衣温婉的说道,眼光不敢直视水冰璇,就怕看到她脸上的嘲讽……

“嗯……好……好”水冰玉一时忘了自己是在船上,看到云萝衣如此温婉有礼的样子,也连忙站起身来回礼……“啊……”其结果就是因为她站起来船摇晃了下,一个重心不稳“卟通……”水花四溅,跌进了河里:“啊……呜……”

“啊……有人掉下河了……”驾船的人看见水冰玉掉下河,吓得一时慌了神。而水冰玉的帖身丫环小碧则慌得只能大叫……

“小姐……呜……小姐……”小碧趴在船边沿上面用大哭起来……

原本附近的画舫上面有不少人在看这儿的热闹,没想到却看到水冰玉掉下河里,大多数人也都吓得目瞪口呆……

就连宁浓儿也愣住了……然后才放声大笑:“哈哈……哈……天啊,她真是个笨蛋,这样也能掉下河里?”

水冰璇破天荒的瞪目结舌地看着在河里扑腾扑腾的人……水冰玉连喝了几口水

不对,水冰玉不会游泳?脑子里面一得到这个信息,水冰璇反射性的跳下河,快速的游去正在那儿不停的扑腾喝水的人叫救命的人:救……救命……”

回过神来的香寒看到水冰璇跳下去,原本也想跟着下去,但转念一想,小姐跳下去,应该是识水性……

正在这时,两道人影从岸边飞来,脚尖踩过沿河上面的船只,到了河中央时轻点河面,浮起小圈波痕……眨眼间白色的身影最先捞起了刚跳下河的水冰璇,另一道身影也救起了水冰玉……

水冰璇刚跳下河片刻,就被一股力道提了起来,瞬间落在了云萝衣的大船舱上面……“璇儿……你没事吧?”还没等她回过神来,一道焦急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江以博抱着怀里的人,焦急的看着怔愣在那儿的水冰璇,心里有着止不住的惊慌,他和宁稀就在附近经过,听到宁浓儿的大喊着‘水三小姐’的声音才寻到岸边,没想到却看见她们的船上面有人掉下河里,他和稀飞身出来救人……却看到她也跳下河了……想都没想,他最先救起她。他的心生平第一次慌的仿佛被人揪住了一样的痛。

“小姐……呜……小姐……”看到小姐被救起来了,水冰玉的丫环连滚带爬的爬上了这只船。抱着水冰玉大哭。天啊,她要如何向夫人和少爷交代啊?

水冰璇眨了眨眼,眉头微皱,推开抱着她的江以博,快速检查起水冰玉的状况,还好,只是喝了几口水,受了些许的惊吓……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事情也发生的太莫名其妙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一婚还比一婚高

一婚还比一婚高

晨雾的光
“真钰,我妈说房子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让——让双方家长再见见面,看看——再添置些什么东西。”夏真钰听着手机里李巍有些结巴的声音暗自叹了口气。“我正在外面和丽丽吃饭呢,等会我过一趟吧。”说完不等对方再回答就挂了电话,看着坐在对面的高梅丽一脸无奈。“是不是他妈又要让你买什么东西了?他们家还有完没完了,就买了婚房再装个修,家电家具全是你家往里添的,再说了那房子还是婚前财产,怎么那么会算计啊?”高梅丽对于
言情全本63万字
嘉平关纪事

嘉平关纪事

浩烨乐
一场尘封十年的旧事,让嘉平关城笼罩在阴霾之下,家国之情、兄弟之谊、恋人之爱该如何取舍,面对家国安危,众人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
言情连载764万字
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沐慕沐
唐皎皎作为国公府嫡小姐,在太后膝下长大,要风得风要雨的雨,唯一不顺的便是下嫁给无名小卒吴谦尘。一朝变故,太后仙逝,与君和离,她沦为伶仃无依的孤女。殊不知,踏出皇宫的那一刻,才是一切的开始!
言情全本77万字
斯文败类

斯文败类

狮子歌歌
变态vs疯子,天生一对坏种。高亮提示:攻心理变态,受性格扭曲,两人关系不平等,仇野x钟煦,控党慎入。HE。钟煦最后悔的,就是推开了地下室那道常年上锁的门。遍布各个角落的猩红摄像头指示灯,如同来自地狱的恶魔之眼,密集的令他脊背发麻。“啊,真不乖。”后背传来一声轻巧的责备。钟煦不禁打了个冷战。他听到那个向来温柔的声音略带苦恼地说:“被发现了,怎么办呢?”……后来,他终于“得救”,所有人都在告诉他:“你
言情全本27万字
尘满星河

尘满星河

白昼里的夜
骆尘这辈子最感激的人就是他兄弟,秦叶。要不是秦叶撩妹,他怎么能遇到这么好的小姑娘呢?小姑娘在黑夜的笼罩下微笑着,手捧一个礼盒。周围灯火喧嚣,那一眼望去,小姑娘满眼都是他,不染一丝人间烟火。他更希望,小姑娘不仅满眼是他,满心...
言情全本8万字
小蘑菇

小蘑菇

一十四洲
安折是朵蘑菇,毕生使命就是养出一颗自己的孢子。有一天,他把孢子弄丢了。他满世界找了很久,终于在新闻上看到了眼熟的孢子。安折绝望地敲开了人类军方某位上校的家门。“先生,您好。您手下那项研究进行得好吗?研究完可不可以把我的儿子还给我?”上校一脸冷漠:“你的儿子?”“我生的QAQ”上校:“我养的。”“真的,先生,我亲生的QAQ”“再生一个我看看。”安折:“嘤。”[食用指南]1.孢子不是生子。2.废土科幻
言情连载4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