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妃待嫁》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是”香寒站了起来。

“你说什么?”水梭林听到管家的回复,心里的火气直往心头冒,今天一大早帐房就禀报他,昨天三小姐提了五千两银子,据说是为了买一名青楼女子,而且还带回东菀作了贴身婢女,这让他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五千两买一名青楼女子?这成何体统?五千两对水府来说虽不是大数目,但是也不小啊!更何况是毫无用处的买了一名下人回来?五千两可以买多少个下人回来,她知道吗?

“三小姐在午睡,吩咐不准打扰!”管家小心翼翼地看着老爷的脸色后再说了一遍。

“岂有此理,她想反了不成!”这个女儿向来不与他亲近,仗着她娘的溺爱无法无天,现在倒好,她娘也为她的事情死了,死了不要紧,却给他惹了不少麻烦,到现在京城的茶楼里面还有水府的传闻呢?悼日上面明明有张府撑腰可以让她嫁给六皇子,她不仅不嫁了还让六皇子颜面尽失!虽然她的脸面是换回不少,可是水府得罪了六皇子的事情闹得京城皆知!这张府真是好心机啊?为了给璇儿扳回脸面,不惜教璇儿得罪六皇子来让他水府下不了台!哼!他还真以为张府会把那道珍贵无比的圣旨用在她身上呢?原来一切相府都是设计好了的!只是……奇怪的是为何他那个不成器的女儿会这样乖乖的听张府的话呢?甚至连六皇子都不要了?

“老爷”二夫人和三夫人一进大厅看到的就是震怒中的水梭林。

“怎么啦?管家”二夫人看了一眼水梭林,再看向管家。她可是听说了,这水冰璇竟然花了五千两买回一青楼女子作贴身婢女的事呢?心里暗忖,这水冰璇还真是养尊处优呢?五千两?她也真敢!

“这个逆女,简直不把我这个爹放在眼里。”水梭林脸色铁青的吼着。

二夫人看到水梭林的震怒的样子,眼睛微转动,原本以为这水冰璇不足为惧,没想到她竟然胆子大的连六皇子都敢得罪,现在贵妃娘娘对她可是恨的牙痒痒呢?留在水府终究是个祸害!

“老爷,您也别气了,这璇儿自小就这性子,大姐生前可是捧在手心里宠着,现在大姐刚走,如果现在为了五千两称罚璇儿,传出去只会让人说更多的闲话。”三夫人破天荒地为水冰璇说起了好话。水冰璇对她还有利用价值,现在还不能动她!

“妹妹真是心胸宽大呢?老爷,我也赞同妹妹的心意。”二夫人咬牙说着,水府不能再闹出不好的事情出来,就让她先得意一段时间吧!等到玉儿三个月后嫁给了八皇子,她再来收拾她也不迟!

“两位夫人说的极是。”水府是不能再闹出什么风吹草动出来了。至少也要等到玉儿大婚之后再来处理璇儿的事情。

“老爷,二夫人、三夫人,门外相府来人,说是老相爷要接三小姐去相府住一段时间。”守门的下人进来禀告。

水梭林眉头皱成一条直线,这相府要接璇儿去小住一段时间?他就说这相府肯定答应了给那逆女什么好外,不然以往相府与她都不怎么来往,现在张青青死了,这相府反而与那逆女亲近了起来!

“老爷,让璇儿去相府住一段时间也好,想想看,这璇儿的终身大事也总是要想办法解决的,相府少爷不是璇儿的表哥吗?说不定两人相处一段时间两人情投意合,能让璇儿嫁入相府呢?”相府不是说以后要管她的事吗?那就干脆去了相府不要回来算了。

这……水梭林看了一眼二夫人,心里同意她的想法,以璇儿的条件,现在确实是能找到合适的人家,如果嫁入相府,对于水府来说也不是坏事!难道这是相府的主意?

“直接带人去东菀禀报三小姐”只是……璇儿的底子,他也清楚,相府会接受吗?张冠睿可是现在京城有名的才子,前程无量啊!再说素闻他与六皇子素来交好,他会同意娶璇儿?

东菀

“听兰姐,三小姐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让一青楼女子代替你贴身侍女的职务,这……”厨房嬷嬷和听兰是同乡,听兰很是听她的话,以往她也从听兰那儿得到不少好处!现在可好,眼见着这东菀是三小姐当家。听兰就是除了小姐外,最为有权说话的人。没想到半路上出现了一个青楼女子代替了听兰,而且听小双说,竟然是花了五千两买回来的!想到这儿,她们可是又羡又嫉……五千两啊!这可以一辈子躺着吃了!一大群奴仆下人们都要听从那叫什么香寒的命令,心里就憋屈的很。

听兰脸上一暗,她跟着小姐那么多年,她也没想到小姐竟然会换掉她!虽然她有时很怕小姐的脾气,内心也有时会看不起小姐的行事,但是除了她必须要兢兢战战的面对小姐外,她可是这东菀的半个主子。现在……那个香寒竟然让她负责整理东菀的花园!

“听兰姐,要不你去求一下小姐,小姐可能会改变心意的也说不定的。”小双小心翼翼的说着。

“算了,小姐的心意是不会改变的”想到要去面对小姐的喜怒无常,听兰心里还是排斥。

“你们不干活,全都聚在这里干什么?”香寒冷眼扫视了一圈众人,在听兰的身上停顿。难怪小姐要换掉她了,身为小姐的帖身侍女,连面对小姐的胆子都没有!但骨子里面却自视清高,这个人就是她,也不会放在身边!

“香……香寒姐”小双怯怯地叫着。

“小姐的决定是你们可以窃窃私语的吗?”香寒脸上自有一股威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落随心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魔尊跟我相爱相杀

魔尊跟我相爱相杀

江月年年
剑气四溢,山河尽碎。万花缭乱中,仙尊一剑穿心击杀魔尊,终结血流千尺的仙魔大战。斐望淮惊醒后,只觉血战如黄粱一梦,唯有心口隐隐作痛,无法忘却梦中仙尊相貌。仙门,楚在霜修炼一向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想做快乐的小废物,然而新来的俊逸弟子却坚称她是未来仙界至尊、天下第一。楚在霜:?楚在霜:你怎么比我还自信?魔尊斐望淮借梦境预知未来,他为达成大业,不惜卧底莲峰山,接近仙尊楚在霜,想要取得其信任。谁料她蹭吃蹭喝
言情全本68万字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

墨香铜臭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
言情连载90万字
女人如雾

女人如雾

善恶图
女人如雾小说小王研张哥是书中的几位主要人物。张哥和妻子妍结婚多年,早已没了当初的激情,为了能让生活更刺激一点,两人找了另一对夫妻进行了换妻游戏,而他们的游戏对象,是小王和他的妻子。…
言情全本161万字
柠檬汽水糖

柠檬汽水糖

苏拾五
高中时,周安然做过第二大胆的事,就是在陈洛白看上去很不高兴的那天,偷偷在他课桌里塞了两颗柠檬汽水糖。彼时他是受尽追捧的天之骄子。她是他连名字都记不住的普通同学。后来大学再遇,周安然这种拼了命才考进顶尖学府的人,混在一众学神中,依旧不算太起眼,而陈洛白却一进校就又瞬间成为风云人物。周安然以为和他不会再有交集,可某次选修课上,陈洛白却往她课桌里放了两颗一模一样的柠檬汽水糖。“你吃过这种糖吗?”他像是随
言情连载65万字
穿成炮灰明星后我爆红了

穿成炮灰明星后我爆红了

惗肆
原主有着一张逆天神颜,明明可以靠脸制霸娱乐圈,却因为轻信无脑经纪人的怂恿,参加了某场特殊‘酒局’,惨遭毁容、直接断送星途。炮灰十八线,出场仅三章,简直是把‘惨’字刻在了脑门上。影帝纪厘一朝穿书,当场手撕破烂人设,他审视着镜子里的容貌——好端端的,走什么旁门左道?有了这张脸,靠自己搞事业不香吗?香。—纪厘一心只想走事业线,走着走着就发现自己居然‘直觉逆天’——拿到‘电影剧本男三片段’,觉得能红;拿到
言情全本145万字
囚爱

囚爱

聚散依依
只因一张相似的脸,她被恶魔囚禁身下。男人扬起眼角邪魅的眼神,勾起凉薄的唇,不顾女人满眼的恐惧,修长手指缓缓挑开她的衣衫,无情的挑逗,这是恶魔的索取,也是报复!一夜欢爱,她不得为了一段虚假的爱而甘愿被恶魔禁锢,任由他将自己困在他精心设计的复仇牢笼里予取予求,生不如死。然而真相大白后恶魔才发现他…
言情连载11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