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祯欠了我十亿两》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三位小军头:天津军王洪、通州军杨御蕃、蓟门军邓玘。

这三位老将,带着大批的财物,进入京城,想要讨好皇帝,让皇帝不再针对他们的时候。

但他们刚一进入京城。

就立刻被扣了下来。

被数百名的精锐皇家军团战士,团团的包围,武器瞄准了他们,让他们放下武器,放弃抵抗的念头,乖乖的配合,不然后果自负。

“你们想干什么,我们是来进京,给陛下送礼的,我们是带着一片对大明的忠心而来,是为了向陛下问号输诚而来,你们这是干什么,拿枪炮对准我们忠臣老将,这有天理么,有王法么?”

王洪受不了了,他脾气比较火爆,这些年又作威作福惯了,从来都是被人捧着哄着,没有受过任何的委屈,但今天居然被一群丘八拿火枪对着,让他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这简直让他难以忍受,当即大声的进行喝斥,表明自己的态度。

但他这样的叫嚣没有用。

一名皇家军团士兵,将枪托重重的砸了过来,砰的一声巨响,王洪肩膀挨了一下,觉得老骨头都要碎了,发出嗷呜的惨叫之声,那名砸他的士兵还恶狠狠的道:“别废话,赶紧跟我们走,不然要你的狗命!”

“啊!啊!

剧痛导致的惨叫声中。

王洪一脸的难以置信:“你、你们竟敢如此,你们居然殴打我这位为国效忠的老将?当年若是没有我出生入死的为皇家效力,这大明天下,还会有如此的稳当么?大明的江山,只怕早就被那些流寇给坐了,你们却是这样对待的功臣的,好,好得很,我见到了皇帝,一定要告你们一状,一定会让你们好看!”

但回应他的,是更重的一记枪托。

“啊!

王洪发出了更凄厉的惨叫,碎了,他感觉自己胳膊处的骨头,真的被敲碎了一些,痛的快让他昏了过去。

“好了老王,别再硬顶下去了,我们还是跟他们走吧。”

杨御蕃察觉出了不对劲,不得不劝道:“圈套,我感觉这像是一个为我们设好的圈套,就是要把我们引到京城,再来个擒贼擒王,我们恐怕要被拿捏住了,要想不受虐待,只能老老实实配合,哎,虎落平阳,早知道,我们不该过来的,这一次,那位恐怕是动了必需拿下我等的心。”

“呵,拿下我们可以,但如今这天下,早就不是什么皇权至上的时代了,现在必须要讲的是自由,是人人都能做主,在天下粥沸的民意面前,就是至高的皇权,也必须低下头倾听,不然就是与天下亿民对着干,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等着吧,这个事情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的,报纸马上就会报道我们的遭遇,给那位施加压力,我们很快会被放出来的,而且还要那位给我们道歉!”

蓟门军老将邓玘,在被绳子捆缚住双手后,此刻也爆发出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没有换来一记枪托,但也是遭到了嘲笑的回应,觉得这老将过于天真。

随后!

京城,一座两进的有三个厢房的较为破旧的小院子,被重兵看守了起来。

然后王洪、杨御蕃、邓玘这三位老将,被圈禁在了这座小院中,丧失了行动的自由,且看管之严格,便是天上的一只古怪的鸟儿飞过,都是砰的一声枪响,小鸟被子弹击杀,避免有什么信息被传递出去。

而被圈禁之后。

王洪、杨御蕃、邓玘三人,开始并没有受到什么虐待,只是吃的伙食只有粗茶澹饭,且没有仆人伺候,只能三个人互相照顾,甚至想洗个澡都无法得到满足,只能用井的凉水擦擦脸和身子。

回到了什么都要自力更生的状态。

这样的日子仅仅过了两天,他们就有点吃不消了。

“这吃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只有猪圈里的猪,家门口的狗,才会吃这些吃食,我们根本吃不惯!”

“仆人呢,伺候我的仆人呢,怎么一个都不在了,我爬起来都费力,都需要有人帮,晚上没有漂亮的丫鬟当垫子枕头,根本就没法睡好,还有盖得被子冷的不得了,不是许家庄出产的蚕丝被,床板太硬,不是许家庄的弹黄床,不行,快受不了了,带几个仆人进来伺候我,这样的日子过不下去了,活不了了,你们这是想杀死老夫!”

“肉,两天没吃到肉了,给老夫来点肉,老夫无肉不欢,再不给老夫吃肉,就要饿死了!”

“错了,我王洪知道做错了,陛下,饶了我王洪吧,我真的知道错了,给我点人参鸡汤喝喝,给我女人,给我伺候的仆人,还有擦屁股用的软纸,只要给这些东西给我,我什么都可以做,我愿意世代的效忠陛下,永远不会背叛!”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知道错了,饶了我们吧,放我们出去吧,我们愿意献出白银五百万,换回我们的自由!”

“一千万,我们三人拿出一千万,马上放我们出去,行不行,这可是一千万啊,人命都可以买几千条了。”

“三千万,我们每人拿出一千万,献给皇室,这难道还不行么,皇帝陛下,快点派个人过来谈谈条件吧,只要放我们出去,什么条件都可以谈!”

软了。

服软了。

只是在破旧小院里,住了短短的两天。

没有受到虐待毒打。

没有缺衣少食。

更没有吃什么苦头。

王洪、杨御蕃、邓玘三人,就完全受不了了,开始大声的服软,暴露出了他们无比脆弱的一面,仅仅只是因为两天没吃肉,或者没有仆人伺候,抑或者睡觉床不是弹黄床,没有漂亮丫鬟暖床,他们就觉得如同从天堂掉入了地狱一般,一个个要死要活的,简直令人大跌眼镜,要知道他们三人,并不是没有吃过苦,邓玘更是从底层小兵出身,遭遇的挫折苦难不计其数,就因为过了几年天堂般的好日子,现在由奢入俭难,居然崩溃的比谁都快,喊价越来越高,到了每人一千万银元的心理关口。

即便如此。

他们的喊话求饶,也还是没有得到立刻的回应,似乎就像熬鹰一般,还想把他们熬一熬。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远明不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的公公叫康熙

我的公公叫康熙

雁九
都说给皇帝做媳妇难,其实,给皇帝当儿媳妇也不容易,尤其是正值盛年的皇帝!带着我的冤种老公,沉浸式见证“九龙夺嫡”。(本文日常系,生活流)
历史连载922万字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

公子許
穿越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儿,但是当房俊穿越到那位浑身冒着绿油油光芒的唐朝同名前辈身上,就感觉生活全都不好了……
历史连载2047万字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紫兰幽幽
历史连载710万字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九霄落雪
煌煌华夏,自古多少人杰?杀神白起!军神李靖!霸王项羽!天王冉闵!西府赵王李元霸!天生战神李存孝!且看我华夏群雄横战异世人杰!
历史连载505万字
扼元

扼元

蟹的心
公元1213年,金国渐显虚弱,南宋依旧衰颓;西夏、大理、高丽、日本,更不足道。空前强大的力量在高原崛起,将用亿万人的鲜血灌溉欧亚大陆。浩劫当前,一个年轻人握紧弓刀,想要扼住命运的咽喉。
历史连载425万字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光荣小兔
重生成袁绍次子袁熙,本来只想在幽州安静种田,结果还是不可避免地卷入乱世的漩涡。为了生存,袁熙只能硬着头皮,一边暗暗发育,一边偷偷挖三国英杰们的墙角。袁绍:“逆子!”曹操:“此子有枭雄之姿!”吕布:“此子如我一般忠义!”刘备:“我夫人呢?”孙权:“哇!”汉末的风云,因他而悄然发生了改变。
历史连载42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