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我疑惑的问了声去山去干嘛?他却像要揍我似的:“我说小子,你知道我为你好就行了,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不知道么,啥都让你知道了,还要别人干嘛!”

哼了一声,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神秘兮兮的和我说:“告诉你,现在指不定那个蛊师就在哪盯着你呢,一不留神你就再也没有翻身的余地。”

这话让他说得我也有些狐疑,总觉得身边有人,忍不住瞥了瞥四周,却只看到黑漆漆的夜,深沉得压抑。

这一晚我几乎彻夜难眠,想我们家以前幸福的生活,原来还不知道,现在才发觉有多么难得,也不知道琳琳那边咋样。

不知不觉天亮了,文彬给我扔过来一个背包,我打开来看是一些吃食,还有被包起来的牌位。

看完了,他把背包背在了我的身上:“这些是我给你的东西,我不管这一路多困难,你遇到多少危险,这个牌位你得照顾好了,丢了你全家就完了。”

我说你不用说了,我比你怕出事。

他瞅了我一眼,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就开着车把我送了出去。

一上车我就犯困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文彬叫醒了我,我一看好像到了城乡结合部,前方都是树林,也没有马路了。

这里是彻彻底底的乡下了吧,我们把车存了起来,然后跟着他往前走。

我们的目的地是一个村子,刚进村子,一个小屋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文彬率先走进了院子里。

一进院子,就可以问到一股香味,又看不到香,不知道味道是从哪发散出来的,伴随着还有一股中药味。

院子里放着不少袋子,也不知道里面装着的是什么,发出味道的正是他们,

正当我四处观察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姑娘从屋子里走了出来:“文叔,你来了啊!”

一个妙龄少女走了出来,看到文彬露出温暖的微笑,纯真可爱的模样让我眼前一亮,有种清丽脱俗的感觉。

姑娘把我们迎了进去,然后疑惑的看着我,“文叔,这是谁?”

“这小子要去山区,我准备让你哥哥去,他在哪?”

这时候,从里屋走出来一个男子,手里抱着一个罐子放到了一旁,然后对文彬叫了声老爸,看起来一脸的不愉快。

文彬咳嗽了下,问最近修炼的怎样,这哥们顿时满脸黑线:“你又没告诉我们怎么练,我们也不能瞎来。”

文彬顿时脸色一沉,我则在心里偷笑,心想你们耍我,现在自己难堪了吧。

然后,文彬把他们加带进了里屋,也不知道在商量什么,半晌才出来,把我叫了出去:“我走了,牌位千万别丢了,要不你一家人的性命都得完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三国之无限召唤》《网游之天谴修罗》《走进不科学》《都市之无上真仙》《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凶鞋诡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灵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阴亲

阴亲

林夕隹
一切,都要从我结阴亲开始说起………
灵异连载5万字
北派盗墓笔记

北派盗墓笔记

云峰
【盗墓+悬疑+鉴宝】从南到北,江湖态,三教九流,这么多年从少年混到了中年,酒量见长,月蹉跎,我曾接触过许许多多的奇人异事,各位如有兴趣,不妨搬来板凳,听一听,江湖见闻。
灵异连载482万字
离婚申请

离婚申请

云间
‘七年前,程谨强行bi迫陆涛跟自己结婚。婚后受尽冷落嫌恶,又经历了破产后,他终于决定放手。然而丈夫突然失去了记忆,并且ai上了他。程谨在欢愉的同时,又无比痛苦,因为他知dao,这份ai是有限定期的。陆涛X程谨,全程1V1,未来背景,男xing可婚设定。尽量ri更,谢谢支持~
灵异连载34万字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

南派三叔
热播剧《怒海潜沙》原著小说。50年前由长沙土夫子(盗墓贼)出土的战国帛书,记载了一个奇特战国古墓的位置,50年后,其中一个土夫子的孙子在他的笔记中发现...
灵异连载224万字
逃生片场

逃生片场

豪饮地沟油
石碑、血月、古校、焚海……每一个诡谲难测的世界都充满未知的危险。被血色漩涡卷入之人,唯有摒弃安逸,用勇气与智慧照亮前行的路,才能把握一线生机。
灵异连载743万字
灵兆

灵兆

零度
肸蠁灵兆,邱墟梵迹。祖母死后留下一本图画书,小时候当作小人书看,直到后来陈原才知道这是一本失传已久的寻龙奇书。命运从此改变,精彩又离奇的人生,从地下大墓开始。
灵异连载71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