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王爷的白月光》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背好背篓,云素他们四个孩子跟李氏打了招呼就准备上路了。

菜的话云素准备送到酒楼去,想来胡管事肯定能收她的菜,云素趁着早上天没亮大家没注意的时候没好把空间的菜换到背篓里。

一路上小三对什么都好奇,东跑跑西跑跑,大早上的人也不多,云素也不管它,只是快到镇上的时候才牵着他的手。

“小三,等下到了镇上一定要跟着哥哥姐姐走,知道嘛?”

见云素那么的严肃的说,小三使劲的点了点头,“恩。”

来到酒楼的后门,照例胡管事在验收着菜,云素让小三他们在旁边等着她把菜送过去。

“胡管事,我送菜来了,现在青菜还收嘛?”

“丫头,你可终于来了。”胡管事见到云素那叫一个激动啊!

云素有点不明白,她就几天没来,这胡管事咋的了?

“胡管事,咋的了,是火锅方子出了问题?”云素着急的问道。

“不是,不是。”胡管事连忙摆手。

“火锅卖得很好,东家还奖励我了呢!”说到火锅胡管事就笑得合不笼嘴,现在整个镇上就他们一家酒楼有,大冬天了吃火锅的特别多。

“那是?”听到不是火锅出了问题,她也松了一口气。

“是青菜,咋们县令的公子原来最不喜欢吃青菜的,结果有一次在我们酒楼吃了你送的菜之后就爱上了,天天都要吃,这些天你没送过来这小公子天天闹着要吃,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胡管事一说起小公子,简直就是头疼。

“啊!”云素真没想到还能有这事。

“那我以后尽量隔一天给您送过来吧!”云素想了想,河边那块菜地的菜差不多都熟得快,可以再掺杂一点空间的菜,两天送一次,应该是够的,等家门口的菜出来了之后就完全够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欢小姐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穿书之美强惨女配修仙记

穿书之美强惨女配修仙记

风亿星辰
顾曦意外穿越,出生修仙世家,更得无双资质。她以为自己拿了大女主爽文剧本,谁知最后竟落得一个家破人亡、被剥皮抽血的下场!拼死自爆、逆天重生,这才得知,这里是一个男强女强的小说世界。杀她的人才是女主,而她,只是女主的金手指快递。女主的空间是她母亲的内丹,女主的无双灵药是她的骨血!什么坑爹的剧情?重活一世,这一次,她一定要重登临仙道巅峰、虐死白莲花不解释!【5月20号已签约,禁转载。】【
言情连载147万字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

罗衣对雪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守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
言情连载1535万字
失恋太长

失恋太长

八分饱
连追妻火葬场机会都没有的换攻文学原创小说-BL-中篇-完结HE-现代-年上向初失恋了。本以为冬天已经很长了,原来失恋更长。CP:谢时君X向初年上九岁本质上是个换攻文学温柔老男人=治愈失恋的灵丹妙药攻受都有前任,且前任戏份很多,攻有个领养的女儿
言情全本18万字
尘满星河

尘满星河

白昼里的夜
骆尘这辈子最感激的人就是他兄弟,秦叶。要不是秦叶撩妹,他怎么能遇到这么好的小姑娘呢?小姑娘在黑夜的笼罩下微笑着,手捧一个礼盒。周围灯火喧嚣,那一眼望去,小姑娘满眼都是他,不染一丝人间烟火。他更希望,小姑娘不仅满眼是他,满心...
言情全本8万字
云泥

云泥

南瓜Emily
那日,狠狠掐住我的腰,用力将我抵在了硬冷的书桌上:“想求我救他,和我睡一觉!”我哀求:“别射里面,求你……”男人有力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愤怒又含恨:“别让我笑了,凭你也配怀我的孩子?”我才知道,从我亲手把他爸爸送进监狱的那一刻起,这余生,他是不会放过我了。…
言情连载9万字
梦里梦外

梦里梦外

向一
轩辕府内有着以往一直没有过的喜气,因为这一天是轩辕府大少爷轩辕枫的大喜之日,而新娘子是方家的大小姐方忆柳,而这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受到了众人的祝福。
言情连载26万字